《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3):預言中的啟示

陸聞


【正見網2010年11月13日】

三、預言中的啟示

打開Google(谷歌),輸入「卍」,點擊「圖片」搜索後,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帶有卍字標記的法輪圖形——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本篇成文時,Google還未退出中國,當時搜索的結果)中文版的《諸世紀》於1998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那時候法輪功在中國還沒有遭到迫害。歷經十年以後,《諸世紀》中的許多謎團也伴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一解開,如「薔薇之謎」和「1999年7月恐怖從天而落」的預言,已經為許多人所共識。

《諸世紀》中的「薔薇之謎」是指法輪功或者法輪大法。因為法輪功的法輪圖形很像一朵「奇花」,所以諾查丹瑪斯以「薔薇花」來隱喻「法輪」,也指法輪大法。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道:「世界中央的薔薇,回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如果要敘述事實,他們卻緊閉著嘴。隨後在緊急時刻,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中國自唐朝起就作為宗主國,四周的國家都派人到長安去學習。從那時起中國就已經成為世界文化交流的中心,在世界舞台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中國無論從經濟、文化,還是從地理位置上,都處於中央或者中心位置,故稱中國。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在中國到處可看見,佩戴有法輪章的法輪功學員。法輪章的圖案就是法輪圖形,上面有五個卍字符,其中以中間的一個卍字最為顯注。
「在中國,這個世界中央之國,佩戴有法輪徽章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如果法輪功學員要告訴你真相,或者讓你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許多人卻無動於衷,不肯退出。隨後在緊急時刻,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在這篇預言中,諾查丹瑪斯基本上敘述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重德修善被視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暗喻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以後,法輪功民眾遭到了殘酷的迫害。

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持之以恆的向人們講述著真相,無論風吹雨打,嚴寒酷暑,無論世人態度如何,他們都堅持著。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向人們講述著真相,傳遞著大法的福音,許多人明白了真相,而許多人至今還沒有明白。

在緊急時刻,被等待之人的出現,會給人們帶來什麼呢?

其實,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下了一整系列關於法輪大法的預言,共十餘篇。他包括:世界中央的薔薇、1999年7月恐怖從天而落、邪惡的大批判、大七數之謎、公主的大兒子與新世紀的再生、第三者與尼祿、罪惡之城被毀、大淘汰、大審判等諸多部分組成,所有十餘篇預言構成了諾氏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的文字部分。

在羅馬一次書展上,諾查丹瑪斯生前繪製的七幅畫作被發現,這七幅畫作是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的繪畫部分。諾查丹瑪斯為何以十餘篇預言和七幅繪畫來預言法輪大法?他為什麼對歷史的今天如此的關注?這一切都有著非常重要的原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