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藏香顯神跡(新加入錄音)

高山雪蓮


【正見網2010年11月06日】

九月初,我特意進城買香,回到家裡高高興興給老伴講,香買回來了。老伴接過一看就數落我:你買的啥香?看都不看,拿到就跑。我說,象藏香唄,四元五一盒的。她說,要買「九天象藏香」,拿去換了吧!我說,買都買回來了,這次就算了,以後一定買「九天象藏香」。老伴寬容了我,打開一盒「象藏香」說,你看這香特細,三根香還沒有「九天」一根粗,而且還短一截,一會兒就燃沒了。

每天給師父敬香,盒子裡深紫色的細細的象藏香,一天一天在減少。一天,打開盒子,突然一根、兩根又粗又長的香躍入眼前。接著又出現了三根、四根。七八天過去了,又粗又長的香急速增加。我們心裡很清楚,時時想著「九天」,「九天」就來了,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啊!二十天後,有一天竟增加了十幾根又粗又長的香,記得那天是九月二十八日。好奇心驅使著我,決定數一數。在這盒象藏香裡一共有三十六根神奇的香,以後就再也沒有變化了。

這三十六根香是象藏香變化來的嗎?不像,因為它同「九天」一樣粗細,一樣長短。那麼,可能是搬運來的,正像濟公從峨眉山搬木頭一樣。

象藏香顯神跡實實在在,看的見摸的著。類似的神跡在我們身邊常有顯現。那年特大地震時,村子裡的煙囪都震塌了,唯獨我們屋頂上的那個煙囪絲毫無損,至今還巍然聳立,直指藍天。它向世人昭示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這是師尊對法徒的悉心呵護啊。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