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堅信師父堅信法,奇蹟才會在你身上出現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1月24日】

我於一九九六年得法,在去看師父講法錄像時,因自己騎摩托車速度快,就在要過十字路口時,車突然停住了,不但停住了,還往後退半米多遠,就在這時,一輛大拖車從我前面快速通過,我驚的目瞪口呆。這時想起是誰把我車拽過來了,我得謝謝啊!等我回頭看時,一人沒有。我一下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講的“這類事情很多,數不勝數,可是沒有出現危險的”。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著我。

二零零八年十月初,我和同學已有二十多年沒見了,此時通過媽媽家找到我了。我們見面後,述說離別後的事情,她告訴我說她開一家旅行社,問我現在干什麼哪?我說在家, 她說你正好辦個售票點,咱們聯合起來,不是正好嗎?我說 考慮考慮再說,我想我現在正在做資料一些事,而丈夫開計程車,錢夠我們用了,心裡有點不想去。

可是沒有幾天同學又打來電話,說什麼也讓我去,我想看看吧?如果太耽誤時間我就不能幹了,她說行,干一個月再說。於是我們開始做準備工作,因售票,還得送票,家離工作單位也遠,所以她給我買一輛摩托車,這樣上下班節省很多時間,就這樣我們開始忙碌起來。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晚,還有幾天就工作一個月時,我突然出現車禍,晚上十七點我下班騎摩托車往家走時出現的。當時自己什麼也不知道了,等自己醒來時,已經四天過去了。看到丈夫在自己的身邊忙碌,我問他怎麼住進醫院的,於是他回憶說……二十七日晚六點,有人給我打電話,問認不認識這個電話,我說是我媳婦的。那人說你是她什麼人,我是她丈夫。那人說你快點來醫院,她出車禍了。丈夫開車就到醫院,到醫院看到我,嘴、鼻、還在往外流血,兩隻眼睛腫的像熊貓眼都是黑顏色的,整個臉都變形了。他們把我推到重症室,進行檢查。最後診斷為,腦挫裂傷、右額骨粉碎骨折、前額凹底骨折、右額弓及領竇骨折、右額額頭皮血腫、右動眼神損傷,並伴有腦裡有四個血管出血,現在徵求家屬意見開顱手術。此時哥哥、嫂子、姐、孩子都來了,因媽媽歲數大,沒有告訴她,大人看我都不敢看了,孩子看就是哭,而我什麼也不知道。哥哥找人想找個好的醫院,我丈夫和醫生說,能不能再等一等,再說現在都半夜了,等明天如果血在流再手術。醫生說你同意就行,我們醫院也是最好的,因部隊醫院條件都很好,你們放心吧?我丈夫也和哥哥嫂子說不用轉院,我們就在這裡吧?再說離家還近,你們不用擔心,說我沒事,我丈夫當時就堅信師父,說我們都是修煉者,不會出事的。還有的同修在默默為我發正念,而我的頭髮也都給剃了,就等家屬說開顱手術了。

時間在一點一點的過去,醫生隨時查看我的變化,而醫生告訴家人要和我說話,不讓我睡著,怕我睡過去,醫生讓我認家裡人,奇怪的是我就認識丈夫,而哥哥、姐姐、女兒誰都不認識。到早上,醫生說再檢查一次不行就手術吧?不能再等了,於是開始給我檢查,等檢查完後,神奇出現了,腦袋出血點不流血了,流出的血也消失了。醫生都感到神奇,就這樣我轉入普通病房,隨時在觀察。

第四天我才算醒來,聽老公和我講著四天所發生的事,親戚、朋友、看到我時都不敢看,你說你自己嚴不嚴重,媽媽也來看我了,見到我就哭。老公問我怎麼出的事,我說不知道,自己意識上騎摩托車往家走,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最後是警察通過摩托車出事的現場,告訴我說,為了躲車,我的車上了馬路沿,然後我從車上飛了出去。

第十三天,我們和醫生說出院,醫生說你腦袋恢復的真快,但是你的右眼動脈神經癱瘓,整個黒眼圈在邊上,整個右眼是歪的,並且做手術才能把黑眼圈調過來。哥哥說你們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我們說不是,回家再說吧?醫生一看我們非要回家,給我們開一個條子,告訴我們一切後果自負,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就跪在師父的像前說,現在做三件事情很忙,而我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大的事啊,是我哪裡做的不好,我就找自己到底哪出現問題,想也想不明白,不想了。等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清楚的夢,夢見自己前世把我這個同學給殺了,不但殺了,還用馬在上面踩,等夢醒來後一切好像都明白了。“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轉法輪》)我欠同學的不還不行,想到師父為我做這麼多,真的不知說什麼好,只有更加精進,少讓師父操心。

雖然回到家後,哥哥、媽媽的心也沒有放下,都在為我的眼睛著急。只要和哥哥見面,就讓我快去醫院手術,媽媽雖然也修煉但是看到我的眼睛也放不下,說到老了,眼睛還歪了,誰見到都和我說。我就耐心告訴她們,你們放心吧?我一定會好的。我想起師父法中講到“在人心的考驗當中,對於一個修煉的人來講,在人和神兩種概念的認識中、互相的碰撞中,就會出現這個狀態。人的思想占了上風,那他就會走向人;神的思想與人的正念占了上風,他就會走向神。”(《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讀這段法使我更深的理解,我相信我正走向神。在我和丈夫每天學法、煉功中,眼睛不知不覺好了,在師父慈悲呵護下我的眼睛徹底好了,周圍和家裡人看到我的眼睛在不吃藥,不手術情況下,神奇好了,他們說不可思議。

通過眼睛一事,周圍鄰居開始問我,信什麼,我就和她們講大法的美好,講真相,講三退,她們聽後都高興的退了。還有我的哥哥,對我放下最好的工作不理解,我就和他講不是我要放下工作,是邪黨迫害我們,那時怎麼講他都不聽,但是通過眼睛,他親自看到修煉的神奇,也默默的接受我們。

以上是我修煉中的一些神奇事例,雖然我是關著修的,但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在慈悲呵護我們,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在三件事上勇猛精進。“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相,神在人中。”(《至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

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