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公主嶺、新賓縣農村開放

心喜


【正見網2011年08月17日】

公主嶺盛開優曇婆羅花

2011年7月16日,在公主嶺市一農婦衣服底襟上,發現了十八朵優曇婆羅花。7月20日,在一大法弟子家的鐵門上發現了十六朵優曇婆羅花,在鐵窗框上發現一簇優曇婆羅花。在另一位大法弟子家的院門上散在的開放著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在新賓縣某農村開放

上個月在我村大法弟子小蘭家窗戶格上開了好幾朵優曇婆羅花,潔白好看。

前幾天我村在政府工作的一名女同修家的玻璃上也開了優曇婆羅花。

2001年8月6日,我參加一個親屬兒子的婚宴,一個人拿起一瓶啤酒,說瓶子上樘白毛了,壞了,不能喝了。我說拿過來我看看,我一看和他們說這不是白毛,這是三千年開一回的優曇婆羅花。釋迦牟尼佛說三千年一開花法輪聖王即彌勒佛就下世度人了!近幾年來全世界到處開這個花,彌勒佛已經下世度人了!李洪志師父就是佛經上說的法輪聖王,即彌勒佛,他傳法輪大法在度人。我給他們講真相,都明白了,當場就有三退的,還和我要護身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