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吉林省東豐縣遍地盛開

圓融法


【正見網2011年08月29日】

二零一一年八月,吉林省東豐縣遍地盛開三千年一開的佛家祥瑞之花優曇婆羅花。此為佛經中記載的法輪聖王下世傳法的祥瑞徵兆。此聖花形體微小、晶瑩剔透、聖潔光華、妙不可言,令所有眼見者為之讚嘆、驚奇。據傳此聖花非凡間之物,五行不侵,能見此聖花者皆為有大聖緣之人。


先是今年八月六日以來至今,在縣城的環城公路兩旁的花草上,數不清的優曇婆羅花一路盛開,幾乎每隔幾步遠的花草上都能找到,並且在一個被人折斷的草杆上,盛開了二十一朵優曇婆羅花。再是縣城各大機關單位前的大花盆中的各種花草樹木上都被發現聖花開放,有的是在萬年紅花蒂上,有的是在桃木樹幹和葉上,有的是在各種各樣的草上。更令人驚喜的是,在鬧市區的一個大型廣告燈箱的玻璃上也被發現盛開了六朵婆羅花。值得一提的是,在學校外牆的草叢中,聖潔的優曇婆羅花也在默默的盛開。還有在水果李子上也發現了單朵的優曇婆羅花。

近年來,在東豐縣幾乎每年都發現有聖花開放,這次盛開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了。這裡附一張去年九月末被發現在大法弟子家中的葡萄粒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的照片,現在這個葡萄粒早已乾癟,但是聖花依然開放,這裡也附上兩張當時拍的照片。

優曇婆羅花開,法輪聖王歸來。所有不信神佛的人啊,如今天門大開,趕快明白過來吧,不要失去這萬古的機緣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