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人類命運─諾查丹瑪斯預言解譯以警世人

友友


【正見網2001年02月01日】

【編者按】諾查丹瑪斯預言驚人的靈驗,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人類在新世紀中的未來和命運在諾查丹瑪斯預言中是如何預測的呢? 這篇讀者投稿,對其預言進行了解譯嘗試。歡迎讀者踴躍來稿各抒己見。

諾查丹瑪斯,法國十六世紀的大預言家。他的預言詩集─《諸世紀》中充滿著對人類未來命運的神秘預測。

關於1999年7月的預言

《諸世紀》第 10卷第72篇所載的就是諾氏預言之巔的名詩:

英譯: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the Mongol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李洪志先生在<預言參考>中是這樣解釋的: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他講的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利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程度覆蓋了全世界,舊的勢力用它們敗壞了的觀念安排這件事的目的,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

關於「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是說在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已開發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從共產主義國家來到西方已開發國家的人都有一個同感:覺得這裡好像共產主義一樣,只是不講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後一句「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也是共產黨講的要解放全人類的說法,和西方社會用重稅收,搞社會福利等的所指。 (<預言參考>摘錄畢)

在《諸世紀》中,其他的詩無論含有多麼駭人聽聞的內容,他也只是含混地指出大致的日期和相對年數。唯獨這首詩,嚴謹地指明了預測的年月,讓後人不必作其他解釋,此個預言的重要性和明確性不言而喻。

關於人類得救希望的預言

《諸世紀》第1卷48篇中,諾氏寫下了《諸世紀》的結尾篇:

英譯: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e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可直譯為: 
20年月亮的統治已成過去,
如果7000年另一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太陽將停止天天運轉,
那時我的預言和一切威脅也就到此結束。

看遍諾氏的《諸世紀》,這篇預言與上一篇有同等至上的重要性,一篇唯獨指明了預測的年月,一篇講到了預言結束的條件。

解釋這篇預言,第一句「20年月亮」便是中心所在。如果把這裡的20年看成是20個月亮年,那麼,20個月亮年就是20個月,關於1999年7月的預言在時間上也就有了聯結。下面便是另一種解譯:

20個月過後
另一類將把新紀元的王國組建
太陽將不再統治
那時我的預言也就到此結束

自1999年7月過20個月後,也就是2001年4月,一個嶄新的紀元在大七數輪迴後開始。屆時,諾氏認為,太陽將被取代而不再統治,而他所依賴的預測體系也就不靈了。


關於未被得救者的預言

《諸世紀》第10卷74篇中,諾氏寫下了關於大七數的預言:

The year of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 accomplished,
It will appear at the time of the games of slaughter: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e buried will go out from their tombs.

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
相互殘殺發生了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
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此預言的重要性在於大七數。大七數與前篇預言中的7000年應該是一回事。

前敘的兩個預言,敘述了新紀元的王國在磨難中誕生,得救的人們將去新的世界獲得新生。而未被得救者的命運在本預言中有了交代:破墓而出群魔相互殘殺爭鬥的舊世界將是黑暗的人間地獄。

寫到這裡,不知是喜是悲。喜者,磨難有因,希望猶存;悲者,何去和從,天道無情。預言天書《諸世紀》若能起一點啟示的作用,諾氏的在天之靈也就算是可慰可安了。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