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的點化

真心


【正見網2012年03月05日】

二零一二年三月四日晚上,我讓上小學的女兒幫我列印光碟面,我有意無意中在手機上下載了QQ遊戲,開始就想看看什麼效果,可是下載好了後,試玩了下,竟然把女兒都吸引過來了。她一邊在印表機上取放光碟,一邊過來和我玩遊戲,不一會兒,印表機不好用了,提示出錯。天啊,我的印表機三年了,幾乎從未出現過問題,我根據提示,關機再開機,兩次都不好,我馬上知道自己錯了。我對女兒說,我們做錯了,印表機不高興了,我一邊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錯了,請原諒我吧。一邊馬上把手機上的遊戲刪掉了。

我再次打開印表機,一切正常。女兒說:“為什麼我們錯了?”我說:“現在時間非常珍貴,我們浪費時間,是修煉人非常不應該的。印表機是法器,有靈性的,它一看我們這樣,馬上用這種方法提示我們不應該這樣的。我們不悟,它就不好,我們悟到了,所以它馬上好了。”

通過這事,我也向內找了下,自己長期做大法的事,忽視了學法煉功,求安逸心已經很強了,其實已經很危險了。師父長期點悟,不知精進,愧對師父和大法,更是對不起要救度的眾生。借正見一角,向修的好的同修學習,迎頭趕上,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