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電單車

簡度容


【正見網2012年03月20日】

3月12日中午,我正在單位食堂排隊買飯,突然妻子打我手機說她的電單車丟了,早上送孩子上學回來後放在樓門口,上了鎖的,中午要去接孩子放學,看放車處沒車了,周圍找了一圈兒也沒有。我說沒事,丟就算丟了,的確找不著就再買唄。

掛斷電話吃飯時我就想:是我的不會丟,丟了就不是我的,可能是我以前得過不該得的利益,現在應該還債吧。可轉念又一想:也沒準兒是舊勢力的經濟迫害吧,利用我歷史上欠下的業力在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期間讓我還,從而增大我的經濟開銷減少我的正法經濟投入,達到干擾我救度世人的罪惡目的。一想到此,我立即靜心發念:「尊敬的師尊和各位正神在上,如果按照大法我該丟失此輛電單車,那麼丟就算丟了,無所謂。如果按照大法我不該丟,而是舊勢力的安排,那麼立即全盤否定、全面撤銷它們的安排,今天下午還把電單車給我放回原處,請師尊和各位正神幫助我,多謝。」然後吃完飯回車間的路上就給我妻子打電話:「等一等看下午車子會不會送回來。」妻子笑道:「丟了怎麼還會送回來。」我說:「萬一騎錯了呢。」

回到車間躺下休息,也就十來分鐘,妻子又來電:「車子回來了!我剛走著去接孩子回來,見車子就在原地,還上著鎖,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去接孩子時確實車子沒有了。」我心裡直樂,告訴她:「回來就對了,晚上回去再告訴你這是怎麼回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