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大法使風扇再次轉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接觸大法的,說來很慚愧,因為後來出國做生意,沒有初學法的環境,加上自己的自覺性不強,懶惰心,圖安逸心,圖享受心太強,所以學法一直不精進,一直沒有看書學法,儘管經常看到網上報導大法弟子的神跡,但一想到自己一直不精進,與人家差得太遠,所以也就沒有神跡可言。

今年二月初的一天上午,我當時正在看大紀元網,當時開著落地風扇,忽然聞到有一股燒焦的氣味。我一看,是風扇不轉了,思想中馬上意識到是風扇裡的線圈燒了,我趕緊拔下插銷,一看插銷是完好的,停了一會,再插上,但是,風扇就是不轉了。試了幾次,都一樣。當時,心裡有些氣惱,也有些難過,想到三年多了,一直正常使用,儘管以前被重重摔過,但依然完好如初,為主人服務。今天為什麼忽然燒了呢? 是不是我哪裡沒做好呢? 想到,風扇也是一個生命,不能轉動真可惜。應該趕快告訴它九字真言,讓它知道大法。於是,我對風扇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能再轉動起來。」說了兩遍。後來,我就用別的風扇了。幾天後的一天,因為,替代的風扇一直不如原來的落地風扇用的方便,就想,再用落地風扇試試吧,手一按開關,落地風扇馬上就轉動起來了,當時,我激動得不能言表,真的很高興。就感覺是一個生命真的活過來了的感覺,真的是那種感覺。沒想到這種事我也能碰到,真的是感激老師,感激大法,給了風扇第二次生命。也加強了我多學法的堅定信念,緊隨師尊的信心。

想到以前用過的機器,不好了,不能用了,就都扔掉,扔到垃圾裡,讓它們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任憑風吹日晾雨淋,骯髒,泥濘,蟲蛆腐蝕它們,真是後悔。它們也是生命,與人一樣,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是為聽一句「法輪大法好「的生命。不能隨便對待與毀壞它們。

受這件事啟發,今後,對待任何物體,我都儘量告訴它們九字真言,讓它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