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講真相的根本目地》有感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開車和父母一起去辦事,音樂放的是歌曲《法輪大法好》,就擔心父母是否反感。父母對大法的態度趨於緩和,能一般的認可,但深入的還不行。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隨後幾天師父經文下來,第一句話“法輪大法是佛法”,一下使我認識到自己的無神論的思想在作怪,黨文化的流毒還有,以至與對佛法沒有一個正確的態度對待。

前幾天又和朋友辦事,車上還放著大法弟子的歌曲,音量不大,但心中還是不穩。我覺得不能強為,就把歌曲刪掉後換成大法弟子的音樂,心情平靜了。過後悟道心裡不穩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修善,在朋友辦事當中沒有體現出修煉人的善,佛法的善及慈悲。表現是人的自私自利。即使告訴別人法輪大法是佛法,也不會起作用,也改變不了別人,因為我本身的表現沒有體現出修煉佛法的修煉人的狀態,怎麼叫別人相信,這不可能的。

今後就是實修,表現出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完善自我,感化他人才是關鍵所在。 捨去常人心。 學《洪吟二》<別哀>,想到弟子身臥牢籠為何哀? 到此才悟到是有人心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