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訊和福音共傳 危難與機緣同在

——《2012》電影引發人類的震撼與思考
唐理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13日】

好萊塢電影《2012》是編導按照自己對《瑪雅預言》和《聖經》中關於人類歷史將發生巨變的預言之理解創作的一部災難影片,引發了人們少有的震撼。令人震撼的事件接踵而來絕非偶然!這是神在以特殊的方式去震醒人們已經麻木了的思維,鞭策人類思考自己的命運,敦促世人抉擇自己的未來!

一、劫訊與福音同傳是神對人類的慈悲

兩千多年來,人間廣泛流傳著大覺者和先知們關於人類在末法末劫時期將遭遇大劫難的預言。這些預言一方面警示了大劫難的慘烈,告誡了大劫難的原因是由於人類自身的敗壞,同時還向人類傳遞了劫難來臨前創世主將下世救度的福音。

關於創世主,釋迦牟尼稱其為“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也叫彌勒),耶穌稱其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預言家們則尊稱其為“大聖人”。在這些預言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對後人的警示:當三千年一開的仙界聖花——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傳法救人。

可能是因為大劫難的日期將近吧,所以當人類歷史進入本世紀之後,人間的災禍就紛至沓來,還出現了聖像流淚等許多災前預象;但可喜的是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國大陸相繼開放,神以此昭示世人:釋迦牟尼佛當初的預言已經應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度人。

那些不信神的人總以為大劫難的說法是聳人聽聞、神的慈悲救度是子虛烏有。為了不讓世人被無知所貽誤,神又以今年7月22日出現的兩千年不遇的大日食、這個高懸頭頂的黑色警號,以甲流感全球爆發的事實再次警告著人類。但是仍有人相信對日食有“科學”的解釋、對甲流有“科學”的防治,那麼神就用《2012》以“科學”的推理思維所構想的大劫難來衝擊那些迷信科學而不信仰神佛者的理念吧!所以影片尚未公演就引發了許多人的恐懼甚或絕望。

二、“地球更新期”就是創世主傳法救世的偉大時代

《2012》的創編依據之一就是《瑪雅預言》中關於地球從1992~2012年將經歷20年與銀河系同步的“大周期”最後一個階段的最後一個重要時期——“地球更新期”(也叫地球淨化期),2012年月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的記載。影片只是構想了在這個特殊日子裡發生的人類大淘汰,卻把在這之前的20年“地球淨化期”裡淨化什麼、如何淨化的問題留給了觀眾自己去總結、思考和認識。雖然由於瑪雅史料被毀而找不到地球更新、淨化的原始解讀,但只要回首剛剛過去的十七年、特別是法輪大法恰在1992年開始洪傳的事實,重溫《聖經•啟示錄》等預言,就不難理解“地球更新期”的真實涵義。

幾千年來,人類出於對神佛的敬仰恪守著做人和社會延續的道德。然而,由於“進化論”的出現和“無神論”的漫延,加速了人類迷信“科學”、褻瀆神佛、蔑視人性的敗壞。當法西斯主義被人們認識和唾棄之後,共產主義就成為人類最大的禍害。尤其是被共產邪靈附體的中共對大陸的獨裁統治,不僅使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而且破壞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摧毀了民族的傳統道德,用以“無神論”為基礎、以“假惡鬥”為核心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黨文化毒害人民。更為惡毒的是,中共脅迫大陸民眾加入它的各類組織並要在它的血旗下發毒誓把自己生命交由它主宰(按《聖經•啟示錄》的記載,被打上了獸的印記),陷入被束縛、控制的牢籠。

1992年,法輪大法將“真、善、忍”的法理洪傳給人類,開始了在地球上更新淨化、救度眾生的偉大精神運動。短短七年,法輪大法不僅傳遍中華而且傳向世界。然而,正當人類社會開始呈現道德復甦、風氣好轉的時刻,1999年7月20日,中共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開始了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大法學員殘酷迫害,用幾千種報刊、幾百個電台電視台鋪天蓋地對法輪功造謠誣陷、誹謗詆毀,之後又製造自焚偽案、欺騙世人、挑動仇恨。

中共欺騙、毒害了大陸民眾也欺騙、毒害了世界人民,阻斷了億萬人得法救度的機緣,更使許多人追隨它對大法犯罪;中共以出賣國土、出讓市場和經濟收買等手段誘迫許多國家和組織的元首、政要、商賈對它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緘默甚或縱容因而使其罪業深重;中共通過它駐外使領館和特務機構對海外大法學員的講真相、反迫害進行破壞和報復、對海外民眾進行禍害、……。所以,中共迫害的不只是法輪功,也不只是中國民眾而是在迫害著全人類。事實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真、善、忍”的詆毀,不僅使中國大陸世風急下、道德淪喪,而且使這個世界也像大陸那樣到處是暴力、恐怖、屠殺、貪婪、腐敗、傾軋、賭毒、亂倫……,充滿了罪業,充滿了污濁。

所以,地球更新、淨化的內涵就是用法輪大法洗淨人們的靈魂、蕩滌中共對世人的毒害,把可貴的中國人從中共的桎梏下解救出來,把中共邪黨和它的邪惡因素從地球上鏟除。至於對地球環境、物質的更新、淨化,那是神揮手即成的事情。

十七年來的風風雨雨,大法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的聖事,大法弟子十年頑強抗爭反迫害、講清真相救眾生的壯舉,以及“神韻”全球巡演倍受讚揚的盛況,說明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真、善、忍”法理已深入人心;《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大潮洶湧澎湃和六千多萬民眾宣布退出中共的現實,說明人民已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邪黨正在被解體中滑向被天所滅的不歸之路;近日江、羅等五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被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說明神的審判在人間已拉開了序幕。

看清了這些,就會明白地球更新、淨化的真實內涵,就會清楚這場正邪大戰的意義,就會欣喜的看到“地球更新期”就是創世主傳法救世的偉大時代!

在這個時代裡,人人都面臨著抉擇,人人都有被救度的機緣。那些明白了真相、真誠相信“法輪大法好”、認同“真、善、忍”法理的人(按《聖經啟示錄》的記載)就是受了神的印記的人;那些聲明“三退”與中共決裂的中國人就是抹去了獸記、擺脫了共產邪靈束縛控制的人。所有沒有獸記而又受了神的印記的人的名字(按《聖經啟示錄》的記載)都進入了神的“生命冊”,他們會得到神的呵護,神會為他們洗淨靈魂。

所以,當地球更新期終結,中共邪黨被解體,正邪大戰結束,經過神的審判,所有對大法犯罪者都要受到神的嚴厲懲罰,都得在地獄中痛苦的償還他們的罪業。那些同化大法、完成了歷史使命的大法徒將回到自己的天國世界;那些名字進入神的“生命冊”的人們就會進入歷史的新紀元、成為新人類。然而非常可悲的是那些原本很有緣分,但卻輕信中共謊言、不聽勸善、名字沒有進入神的“生命冊”(沒有抹去獸記、沒有接受神的印記)的人,都得在無法彌補的痛悔中遭遇如同《2012》所描述的大劫難那樣被永遠淘汰的悲慘命運。

三、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拯救人類

在《2012》中有這樣一些主要情節:當得知劫難將至的噩耗時,那些人類的優秀科學家雖然能對災難成功的進行預警和監測,但卻對災難的到來無可奈何,就連那位最早發現災難將臨的科學家也只能在無援的悲哀中與家人一起罹難;那些國家元首們先是對人民封鎖消息,後是扔下民眾自己逃離,只有那位決心與國人共赴劫難的美國總統在臨難前向國人發表了人類文明真的走到了盡頭、政府無能為力的電視演講;梵蒂岡的聖彼得教堂轟然折倒、宗教信徒們被埋入廢墟,西藏高僧在祈禱中被海嘯捲走。就在全球人們一片驚慌、絕望中,影片的主人公(一位作家)得天獨厚,不經意間獲知了大劫將臨的機密並意外的得到了一張逃生的神秘地圖,帶領家人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奔波,終於在中國的西藏高原登上方舟、進入了人類的新紀元。

影片以藝術誇張的手法,按照“科學”的構想,參照了“挪亞方舟”的故事情節向人類展現了大劫難的駭人聽聞。雖然將來大劫難的實際情況並不一定都像影片中的那樣,例如直接引發災難的原因不一定就是地溫升高引起的地裂、海嘯,也許是瘟疫;例如能夠進入新紀元的人數絕不止三萬,也許是幾十億…… ;但《2012》的畫外音卻無聲的明示了一個真理:當大劫難來臨時,人類的首領們束手無策,人類的科學家們無可奈何,人類的宗教也無能為力;唯一能救人的就是位於中國土地上的“方舟”!

位於中國的救人“方舟”指的是什麼?那不就是喻指開傳於中國大陸的法輪大法賜予人類的救度“方舟”嗎?所以,《2012》電影的寓意——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拯救人類——正是大覺者和先知們千百年來用預言諄諄告誡世人的永恆主題,是神透露給人類的最重要的天機,也是被十七年來地球更新、淨化的現實證明了的真理。

我們正處在創世主傳法救世的偉大時代!劫訊和福音共傳、危難與機緣同在!祝願人人都能聽從神的呼喚,珍惜這稍縱即逝的萬古機緣,趕快明白真相,登上大法救度的方舟,平安度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