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音樂發行商:善與惡的交戰震憾人心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2日】

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於2010年2月21日進行最後一場演出,藝術界、商界、娛樂界人士慕名而來觀看神韻晚會,他們不僅為神韻演員們全身心的專業的演出水準所驚嘆,同時為中華傳統文化故事的展現和整體搭配的和諧而折服。

電視節目主持人讚嘆神韻演出的內涵

美國希臘電視台Ethos Productions節目主持人克裡斯托夫·亞歷桑德羅(Christos Alexandrou)和同事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克裡斯托夫·利亞桑德羅深深地為神韻演員們的付出和境界所感動。

他說:“我對這場表演非常的興奮。我非常喜歡所有的服裝和編舞,我覺得演出帶給我們一種非常直接的感覺。”

亞歷桑德羅驚嘆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水平,他看到神韻演出與社會上的演出很不同,他說:“神韻的專業技術和技巧是高超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她的內涵,在現在社會上中很多大型演出都看不到這個東西,但是在神韻演出中,內涵是她的核心,因為有了內涵,這些演員才與眾不同,就連那個演孩子的小演員,都非常的優秀。”

整個演出令亞歷桑德羅非常的感動,看到演員們對演出的投入,他體會到演員們本身就非常熱愛這個演出,而且通過這個演出與各個民族的人分享中華傳統文化。他說:“我坐在這裡能夠感受得到,所有的演員們在台上表演是因為他們熱愛這場演出。這場演出講述的是中國的文化,將中國的文化與其他民族的人分享和溝通,這是非常重要的。”

亞歷桑德羅是美國TVI演員協會會員,曾參加過多個電影的拍攝。在希臘,他曾參與《過去的五年》(The Last Five Years)、《安妮》(Annie)、《黑血兄弟》(Blood Brothers)等多個劇院演出,並且在《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宣傳電影中飾演男主角。作為歌唱家,亞歷桑德羅在歐洲各國以及紐約參加過多個演唱會,並出版了不少專輯。

演員兼製片人:她們旋轉時 仿佛不會停下來

神韻藝術團2月21日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演藝界人士慕名而來觀看,約安娜·卡斯達(Ioanna Chasta)是其中的一位。看了晚會,她驚嘆於神韻演員們的基本功和表演中體現的力量。

演出結束,身為演員兼製片人的卡斯達難以掩飾內心的感受,她說:“我是演員,也曾經接受過舞蹈訓練。能夠看得出,演員們的技巧非常的高超,很精湛。我被她們的動作折服了,真的很精湛。當她們旋轉的時候,仿佛不會停下來,我當時心裡在喊:天啊!他們太棒了!”

卡斯達通過晚會認識到神韻演員們出色表現背後的付出,她說:“通常民族舞蹈不需要這麼高超的技巧,但是中國舞不同,她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很好的技巧。”

卡斯達表示,自己看到天幕中的英文歌詞感到非常非常的欣慰,好像把自己的心裡話說了出來。她說:“演出開始前我在看節目冊中的歌詞,我覺得寫得太好了,還有現場樂團,我很喜歡所有的音樂都來自於交響樂團現場伴奏。”

國際最大牙買加音樂發行商:善與惡的交戰震憾人心

國際最大的牙買加音樂發行商VP Records的創辦人陳柏翠女士於2010年2月21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中國新年期間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第二次看神韻節目的她表示自己深深被感動。

她說:“神韻真是太美了!音樂、布景、服裝都很別致。我陶醉在風景、音樂和舞蹈裡,每一樣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她還看到舞蹈中表現的“善與惡的交戰,我看到善良的人們最終戰勝了,這一切很震動人心。”

VP Records創建於1979年,聚集了大批當時最出色最受歡迎的牙買加音樂人,年發行60張唱片,曾獲得無數獎項與銷量冠軍。移民自廣東的陳柏翠信守華人的傳統美德服務社區,曾於2009年7月24日獲國際青年協會青年會、紐約市府和國會議員分別頒發的三個特殊貢獻獎。

從未見過如此傑出華裔歌唱家

猶太裔音樂家曼蒙恩(Michael Mammon)不住讚揚神韻藝術團的演唱家聲量渾厚雄偉,“我一生中從未碰過如此出色的華裔男女歌唱家。”

他說:“我喜歡中華文化,因為中華文化源遠流長,非常古典傳統。”

電視製片人:所有的一切都很棒

電視製片人埃利奧特觀看晚會後表示這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帶給了自己不同的感受。他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秀。無論是色彩,還是演員們之間的配合都很默契。中華傳統文化、神話故事在舞台上展現,所有的一切都很棒。”

演出中天幕上的人走到舞台上,而且服裝和形像是一樣的,令埃利奧特耳目一新。他說:“沒料到,人物會從天幕上走下來。”

埃利奧特非常喜歡《武松打虎》。同時,耿浩藍的歌聲寬厚宏亮,收放自如,令埃利奧特震驚,他說:“最後那個女高音歌唱家,棒極了。”

和埃利奧特先生一同觀看晚會的電腦設計師瓦爾德曼表示看晚會的感受非常美妙,天幕上的歌詞令人鼓舞。他說:“來這裡看演出,真的很開心。沒有一個節目不是優秀的。編舞編的非常好,演員非常有才華。我非常喜愛那些舞蹈演員的動作的精準,雖然一群人,但好像是一個人在跳似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