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法輪功學員無罪釋放說明什麼

張東園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14日】

近期以來,法輪功大法明慧網報導了中國大陸各地多起法院、檢察院、公安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些案例分布於全國多個省市,包括山西、河北、遼寧、江蘇、北京、黑龍江等,並都發生在2016年。

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 的17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和判刑,遭受酷刑和死亡。在江澤民“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下,2016年之前,全國各地幾乎沒有出現一例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為何進入2016年,在全國多地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呢?

17年來,中國國內的幾千萬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牢獄、酷刑的痛苦,在可能失去生命的艱險環境下,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們講述著修煉法輪大法身心獲益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構陷法輪功的真相;在海外,一大批留學西方的學者精英,在困難的條件下,建立起了不被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這些媒體如今逐漸成為國際矚目的主流媒體,在向國際社會講清法輪功真相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通過17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述真相,如今在中國大陸,大部分的中國民眾都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從政府官員到底層民眾,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反感和抵制這場迫害;中共現今最高掌權者也因為不願為迫害民眾背黑鍋,而開始用反腐手段清除江澤民集團犯罪元兇,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周永康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被判刑或關押,他們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中共高層圍繞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而展開激烈博弈,中共分崩在即。

全國多地的公檢法司工作人員,正是在這種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情況下,內心的善念、良知和正義被喚起,不願意再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做出了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正確選擇。進入2016年,隨著政局的發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被抓捕的時間日漸臨近。可以預計,隨著越來越多的公檢法司的工作人員會的覺醒,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案例還會更多的出現。

但是,由於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還沒有被抓捕,在中共體制的邪惡本質因素的慣性運作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器並沒有停止運轉,全國各地非法抓捕和判刑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從中共高層到基層,還有一些緊緊把自己命運與江澤民集團捆綁在一起的人,在繼續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2016年,全國多地出現法輪功被無罪釋放的案例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這也宣告了江澤民集團的末日即將到來。同時,那些善待和釋放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官員,為自己選擇了未來的光明之路,也給更多的中共官員做出了正面的示範;相反,那些仍然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上天留給他們悔改贖罪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再不停止迫害,惡報將會立刻到來。生死存亡,就在一念之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