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市長觀神韻現場頒獎 贊神奇又璀璨的中華文化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2日】

2017年2月21日晚(周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五場演出再次座無虛席。神韻在費城的演出四天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應觀眾要求,劇院每場都不得不開放那些無法看全舞台的座位。

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明、氣韻生動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古典音樂、如詩如畫的動態天幕、寓意深刻的神話故事,令費城主流社會的精英們深深陶醉,他們一次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讚美、崇敬之情。

當晚費城市長James Kenney親臨劇院觀看神韻演出,並現場向神韻藝術家們祝賀和頒發褒獎信。費城主流也爭相慕名而來,不願錯過這一年一次的觀賞機緣。

費城市長觀神韻 現場頒獎 贊神韻帶來商機

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也到劇場觀看了神韻演出,並在劇院現場向神韻費城主辦方──大費城法輪大法協會頒發了給神韻藝術團的褒獎。他讚賞神韻“展現了無與倫比、難忘、神奇又璀璨的中華傳統文化”。

今年在神韻藝術團蒞臨費城前夕,大費城地區共有30位民選政府官員向神韻藝術團發出褒獎。其中包括賓州州長Tom Wolf,美國國會參議員Patrick J Toomey和Christopher Coon,美國國會眾議員Patrick Meehan、Ryan Costello、Lisa Blunt Rochester、Dwight Evans、Tom MacArthur等。

在演出中場休息時,肯尼市長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了敬意,“我認為他們非常有才華、訓練有素。他們的舞跳得非常漂亮,又都很年輕。我非常羨慕他們的年輕和身體的靈活性。非常歡迎他們來到費城。”

神韻演出展示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肯尼市長表示,神韻傳遞了“人們互相之間關愛、尊重、文明”的信息。他說:“世界上的文化博大精深,我們需要(互相)尊重、欣賞和借鑑。”

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演於2月18日至26日在費城隆重上演。在首場演出前3天,包括兩個加場在內的所有9天12場的門票已售罄。 “很明顯,費城民眾很喜歡(神韻),因為所有場次的票都賣出去了。” 肯尼市長很高興地說。

基於“無神論”的中共對傳統文化歷來採取敵視和滅絕的態度,對以恢復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為宗旨的神韻竭盡干撓和破壞。每年巡演全球5大洲、130多個城市、廣受歡迎的神韻,卻不能在中國上演。許多觀眾都對此難以理解。肯尼市長說:“如果不能在中國上演,那就需要在世界巡演,這樣就能夠讓因為封鎖而看不到(神韻)的中國人看到(神韻)” 。

今年是神韻第11年蒞臨費城,作為費城市長的肯尼表示熱烈歡迎。他說:“(神韻)把觀眾吸引到費城市裡來看演出,在這裡消費,對旅遊業是非常好的,對餐館業是大好事,對費城的很多行業都是大好事。所以我們很高興她回來,希望明年再回來。”

費城於1682年建市,曾經是美國的第一個首都,美國民主自由的發源地,現在是美國的第5大城市。肯尼於2016年1月就任費城第99任市長,之前他曾任費城市議員長達25年,期間擔任過勞工、環境、法律等委員會的主席,並受邀常青藤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兼職教授。

“看到無量的慈悲” 神韻影響企業主人生

專業DJ兼企業主David Cassidy說他會在生命中珍藏神韻:“真的,最後那一幕,當看到無量的慈悲…我有了新的人生體悟…我明白了這一點,我會在生命中珍藏這一點。”

看到在中國因為信仰受迫害的善良人士,Cassidy先生覺得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中共控制下,如果你想要信仰,就會處於危險的境地;表達個人信仰是個人的權利,但在那裡卻成為一場悲劇”,演出中主持人的一番話特別觸動他。

但當看到最後一個節目,天門大開,善良的人得到神佛救度,重返天上的家園。這個故事讓他頓時領悟很多,也讓他開始思考人生:“作為人,不光是這個社會,任何社會,無量的慈悲都可以真正改變它們。”Cassidy先生說看完神韻,“她已經影響了我的人生。”

除了精神層面的提升,Cassidy先生還盛讚演出迷人,十分精彩,詮釋了不同的民族文化,還有節目背後濃縮的中國傳統文化。

同來看演出的太太Lisa Cassidy也表示看神韻令她闊開了眼界,從中學到很多新事物,就像帶她遊歷了中華古今,非常具有教育性。

“主持人介紹的背景不光讓人覺得有意思,還能幫助我理解接下來要上演什麼。”Cassidy太太是葡萄牙人,對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和信仰了解得比較少,這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演出,“我很欣賞故事的視覺展示,也喜歡那些歌曲啟迪我的人生嚮往,還有那些美麗的中國文化。”◇

杜邦前全球業務總監:神韻很傑出 讓人佩服

杜邦公司成成立於200多年前,總部設立在大費城地區的德拉瓦州,是全球第四大化工公司,也在Fortune前100名之列。Costello先生曾先後擔任杜邦遠東分公司副總裁與全球業務總監,退休後自創立公司從事管理諮詢。

Costello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不同尋常,“不論是技藝高超的舞蹈,還是精美的服裝,都很傑出,讓人佩服。”

由於工作關係,他曾經在台灣居住四年,所以對中國文化有一些了解。但在今天神韻演出之後,他發現自己有新的收穫,“也就是說中華文明的寶貴財富是全人類的。”

Costello說他去過亞洲的許多地方,今天的神韻演出跨越很長的歷史階段,反映的文明的本質,所以讓他耳目一新。

當得知神韻演出在全球巡演時,Costello先生非常高興,“我有許多同事與業務夥伴分布在幾大洲,我會向他們推薦神韻,告訴他們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

“是聽從神的召喚回家的時候了”

Kerry Ritts先生是賓州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的一個社區教會的牧師,當晚他和妻子Rebecca一同觀賞了神韻在費城的第五場演出。中場休息時,Ritts夫婦對記者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這是Ritts夫婦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演出太令人陶醉了,專業性那麼強,服飾精美華麗,舞蹈迷人。談到上半場最喜歡的節目,Ritts牧師說是西藏打鼓的節目,而Ritts太太更喜愛表現黃色美麗花朵的舞蹈。

“我喜歡神韻講故事的方式”,Ritts牧師說,“用舞蹈這種藝術形式講故事非常棒。能看到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信仰很有意思,她展現了這個文化與信仰的美、博愛和承諾。”

Ritts太太認同丈夫的說法:“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能了解到這個(文化和信仰)非常好。”

Ritts牧師接著說:“通過舞蹈、通過藝術家們、通過歌詞和演出所表現的修煉,神韻強有力地傳遞了來自神的信息。她告訴人們現在是接近神的時候了,是聽從神的召喚回家的時候了。人們應該去了解這一信息,去尋找,否則你將失去機會。”

Ritts太太對此表示贊同,說:“我們是要找尋神,找尋我們肉身以外的東西。此外,演出所表現的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很值得關注。”

Ritts牧師補充道:“我們美國人應該珍惜這個信仰自由。”

“感到神聖天國正在現世真實展現”

位於費城的美國聖家大學(Chaplain for Holy Family University )的資深牧師Jim Macnew觀看了神韻演出。Jim Macnew激動地表示,“演出仿佛似神話般奇妙,絕對是神話。我想看這場演出有好幾年了,每年在我想動手買票前座位都賣完了,所以今年我和兩位朋友早早就預定了票。這個演出正是我想要的一切,給我比預期的更多。”

作為牧師,Jim Macnew對神韻展現的東方古老哲學青睞有加,他說,“作為一個牧師,我對亞洲文化和老子的道德經非常感興趣,我讀過很多這方面的書籍,因而對這個演出展現的一些人物和歷史比較了解。在我看來,這個演出的內涵太豐富了。”

Jim Macnew對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的影響有很深的感悟,他說:“絕對會產生巨大影響。我感到神聖天國正在現世真實地展現,我們正在經歷一場變革,我們必須做些什麼,就在當下,否則我們會錯失機會。我們必須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做出選擇,我認為這包含著深刻的內涵。演出內在的正信吸引力如此巨大和強烈,我認為她美得無與倫比。”

Jim Macnew說:“我認為對任何能開放自己心靈的人來說,都能從演出中感受到一種內在的信念在呼喚,如果你相信我們每個人身體中都有來自創世主的哪怕像火花般的神性,你就能從今天演出的舞台上仿佛來自天國的神聖生命的舞蹈中看到事件的全貌,從創世到現在的一切。我認為這美麗非凡。”

Jim Macnew表示,他一定會向自己的學生介紹神韻演出。他說:“很遺憾今天他們沒能在這裡,對於他們沒能看今天這個演出,我真的是很遺憾。”他說:“儘管我會向他們描述今天的演出,但與到現場親自來看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即使有機會看演出的視頻也是會與到現場觀賞完全不同的。親自到現場看演出,有一種神奇的感覺,現場伴奏的音樂和舞蹈與觀眾有一種神奇的聯繫。”

Jim Macnew幽默地說:“我會告訴我的學生,明年存好你們的錢,買票來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