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LARK歡樂節再迎法輪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4日】

法輪功

2017年6月10日,紐約州府奧伯尼 (ALBANY) 市中心的LARK街迎來了以這條街命名的歡樂節——有36年傳統的LARK歡樂節。當地法輪功學員同往年一樣設立了展位,向遊人介紹功法,並講述十八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當天氣溫炎熱,加上學校放假,遊人明顯少於往年。但是,學員們集體煉功的祥和場面吸引著人們。剛演示到第二套功法,就有個小伙子跟著比划起來。

學員有的煉功,展示功法的美好,有的教功、與遊客交談,在展位前駐足了解詳情的人絡繹不絕。有時三三兩兩,有時一批一批的人圍滿了展位。人們了解了法輪功後,除了對功法感興趣,都對中共迫害感到憤慨,紛紛簽名反迫害。

一位男士來自巴西,他說在另一個城市的家人告訴他法輪功,讓他去看神韻。所以,他看了神韻,現在想學功。他對法輪功的支持是那樣的誠摯,以至在展位前停留了很久也不願離去。次日(6月11日),他提前半小時就到當地每周日的集體煉功點等著學功。

一對年輕的美國夫婦氣質儒雅,當先生聽到學員對法輪功的介紹,立刻說,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這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夫妻倆不但簽名反迫害,而且千恩萬謝,高高興興地把法輪功資料帶回家去進一步了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