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耳其高中課程刪「進化論」談起

曾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06日】

0707

隨著時間推移,達爾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進化理論,所暴露的問題,讓越來越多的科學家,敢於公開揭露進化論的謬誤,美國著名化學家詹姆斯.托爾(James Tour)就是其中一位。他說,科學界中誰也說不清楚生命的起源,也就更談不上進化論中所提到的物種起源。

對科學家來說,《生命、物種起源》一直是個未解之謎,雖然舉世轟動,但各種讚譽與批判的聲音,也不曾中斷過,人們就這樣為達爾文爭辯著。

內容存爭議 土耳其高中課程刪「進化論」

據正見新聞網報導,土耳其國家教育委員會也因進化論爭議性太大,主席德瑪斯(Alpaslan Durmus)在取得總統埃爾多安的同意後,決定自2019年起,刪除高中課程中較爭議的進化論章節。

「進化論」這樣一個學說產生後,有的人說它誤導了整個生物學,也誤導了人類文明的發展,最嚴重的是,它敗壞了人類的道德~~讓人反傳統、相信人是動物的後裔,因為它告訴人:「要弱肉強食,因為適者生存」,讓人處在爭鬥中,為求生存採取各種手段發展自己、成就自己,人為地為人帶來怵目驚心的禍害,當自私慾望得不到滿足、人的親情逐漸淡漠,不斷被金錢取代時,各種不道德的行為和犯罪也就愈演愈烈了,現今社會上的恐怖事件、吸毒、販毒、色情、暴力等等,跟進化論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理論是否也有相關之處呢?

當人擺脫了對神的虔誠正信,心中沒有心法約束行為時,人類的道德水平也就一落千丈、大滑坡,受慾望的驅使而無惡不做,紐西蘭遺傳學家但頓(Michael Denton)在《出現危機的理論:進化論》一書中表示:「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二十世紀最大的謊言。」在這個世紀大謊言的影響下,人類歸根於動物,拋棄了道德的約束,造成了歷史無可挽回的一切,如今是到了該破除迷信進化論的時候了。

歷史教授:揭示人類起源真相需要勇氣

0707

據《大紀元》報導,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退休歷史學教授Arnold Springer對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3日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演出中所展現的人類歷史真相,深深地產生共鳴,他說:「演出所展示的(人類起源)是真實的。進化論並沒有告訴人們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誰可以在精神上啟迪人,誰不能,在每一個民族、每一種文化和每一種傳統中都有好人和壞人。進化論只是一種科學觀點,但這一理論談及的過程並不是真實的,我們(人類)沒有經歷那種過程,但卻沒有人有勇氣說出這些,而揭示這一點需要勇氣,這場演出非常好,不僅介紹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需要勇氣,而且對於美國人而言,敢於來聽這些理念也需要勇氣。從中可以看到,我們有很多共同之處。」

這是Springer教授第二次觀看『神韻』的演出,對神韻所傳達的信息與價值觀表達了深深的敬意:「整台演出充滿神性,啟迪人心,從她的美,動態天幕的美,美的展現,以及她的歌曲、歌詞、還有她所傳遞的信息,是如此的簡潔明了。」

「歌詞告訴人們,在這個世界上你必須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路。歌詞提到我們來到這裡尋覓,為了找到回歸的路。去幫助他人,做一個精神崇高的人,儘量為善,不要擔心別人說了什麼,不要擔心別人的反對。就是堅持做下去,這太棒了!

「這是經典的演出、經典的舞蹈、經典的服飾、經典的中國古典舞和經典的音樂⋯⋯這絕不是所謂的流行文化,她是一種高級的藝術。」他說:「演出代表著那些充滿勇氣的人們,代表著那些擁有好的價值觀與道德品質、為他人奉獻的人們。」他希望神韻繼續從事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繼續這美好的一切,演出會接觸到好人,接觸到那些有高尚靈魂和理念的好人,並且帶給他們希望,帶給所有好人希望。」

對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熱忱與勇氣表示敬佩:「非常感謝他們,非常感謝他們們把自己的心和精神融入到演出中,我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呈現。他們是非常成功的,不要擔心,做得很棒!繼續努力,繼續努力,繼續做下去!」

有學者說:「進化論貶低了人類,而『神韻』卻正努力地還原人類歷史的真相,真是令人振奮呀!」

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美國第一次講法》中早已告訴了人們,【實證科學認為人是進化來的,進化論講人是由猴子進化來的,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那是不是給你帶入錯誤的路?】

《美國第一次講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