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720集會活動吁結束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8

俄羅斯聖彼得堡學員七二零傳播真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俄羅斯聖彼得堡法輪功學員為紀念和平理性反迫害十八周年,在聖彼得堡市多個地點舉行了講真相活動。

在大使館對面,當日正好有重要的中國某代表團來到大使館,目睹了法輪功學員的心聲。還有位小伙子騎自行車來到學員面前說:「我知道法輪功真相,如果你們還有真相展板我也要幫你們站出來,讓世人知道!祝你們反迫害抵制邪惡成功!」

0728

 

0728

主要活動在地鐵站旁邊,俄羅斯法律規定地鐵站口周圍五十米以內不准許進行任何宣傳推廣活動。當時的展位離地鐵口不到五十米,地鐵站的工作人員來到展位說有關規定時,學員們也藉此機會向她講述法輪功真相和辦活動的意義。明真相後,她也表示支持,可以在原地繼續,並祝學員們反迫害成功。

由於正是下班時間,進地鐵站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由於趕路回家,就用手機拍照,記錄下網址,說回家後要認真了解。也有很多人說真相已經知道了,在其它地方見到過法輪功學員辦的真相展。附近離技術大學也很近,很多大學生認真的閱讀著展板上的真相信息,簽名支持反迫害。

 

07215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揭露中共迫害

文: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

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周年紀念日。拉脫維亞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裡加(Riga)遊行集會,向民眾講真相。許多民眾了解真相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罪行。

當天上午,法輪功學員首先來到中共大使館,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0728

 

0728

 

0728

隨後,法輪功學員從大使館開始遊行,經過自由紀念碑,抵達終點步槍兵廣場。

法輪功學員在步槍兵廣場舉行了集會,並舉行了煉功活動。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他們還舉行了徵簽活動,徵集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上簽名。

那一週,第三屆歐洲歌唱比賽在裡加舉行。包括來自中國的許多國家的歌唱團都來參加比賽。他們在裡加市參觀旅遊時,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有些人索取了法輪功資料,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的真實情況。

0722

芬蘭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

文: 芬蘭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也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周年的當天上午,芬蘭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下午又來到首都市中心舉辦悼念活動,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惡。

0722

 

0722

兩位學生駐足和細看遺像前的資料。當他們了解到十八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無辜迫害和活摘器官真相的暴行後,非常震驚。其中麥可(Mikael)先生表示,通過在這裡了解真相的過程,感受到和你們交談非常舒服。這麼多善良的人遭到迫害,中共政府竟然作出如此可怕的事,這是無法容忍的,它必須馬上停止。

宋佳女士是一位廚師,她和朋友經過活動現場時,一邊看著被迫害致死的學員的遺像,一邊不自覺留下了同情的眼淚,他們鼓勵學員說:你們太勇敢了,堅持啊!

Elima女士是一位作家,當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後,她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引起路人的關注,過往的人們在了解到中共動用各種酷刑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迫害致死,他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字,希望早日結束中共邪惡的迫害;並對法輪功學員予以鼓勵和祝福。

0722

法輪功學員在比利時中使館前要求法辦江澤民

文: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比利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譴責十八年來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迫害元兇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開始在中國全面性的瘋狂迫害法輪功,以致向全世界造謠誹謗法輪功。為了抵制中共惡意構陷宣傳;法輪功學員在遭受歷史上最嚴重的迫害下,走上街頭,他們遵循真善忍原則,以其大善大忍的行為表達方式,告訴世人發生在中國的邪惡迫害,維護著人類道德,抵制著中共邪惡勢力的迫害。在這十八年的風雨歷程之中,法輪功學員秉持堅定的信念,始終如一的、平和理性地向世人講著迫害真相,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干下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惡。使越來越多的正義、善良的人士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參加紀念活動的西方學員菲利普表示:「通過我們堅持持久向政府及世人說明法輪功是什麼?告訴他們發生在中國的殘酷迫害,使得現在有很多很多人意識到法輪功是一群好人,做的都是好事,能幫助人類道德提升,身心健康,其影響是深遠的。而在中國大陸現在還未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延續江××的迫害政策。這些年裡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承受了太多痛苦,還有他們的家人、朋友及相關的很多人都承受了太多。」

法輪功學員畢女士說:「看到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我的眼淚禁不住的往下流。想起七二零當天,我母親也和很多法輪功學員一樣也被當地派出所抓走了,在這場持續了十八年的迫害中,有太多善良的人失去了生命,包括我的母親。今天我來到這裡參加七二零的悼念活動,是要呼籲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輪功是無辜的,善惡是有報的,追隨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的邪惡惡人,正在以某種形式遭到報應,希望那些不明真相還在行惡的人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不要再為江氏賣命,罪惡一定要清算的。」

法輪功學員Lily說:「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已經十八年了,法輪功學員一直按照『真、善、忍』為原則,去做一個好人,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真相。在中國迫害持續這麼長時間,還有法輪功學員被殘忍的活摘器官,這是人類不能接受的。我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這一切,早日停止這場迫害。」

0722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在老城講真相

文: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點,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布拉迪斯市中心老城區國家歌劇院前舉辦講真相活動,傳播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美好,呼籲人們關注十八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徵集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反人類罪行。學員們舒緩的煉功動作吸引了在布拉迪斯老城旅遊的一群法國年輕人。一個女孩加入到學員的煉功隊伍裡,一煉就是大半個小時,把一至四套功法幾乎都跟著學完了,意猶未盡,還拍照留影。

0722

 

0722

這群年輕人後來聽完學員講述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無辜遭迫害的真相後,震驚不已,幾乎不敢相信這樣殘酷的事情正在發生著。隨即他們個個來到徵簽台前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們還要在斯洛伐克逗留幾天,那位學功的女孩希望離開這個城市之前再一次參與集體煉功,請法輪功學員幫她糾正學功動作。

一位斯洛伐克的年輕人拿到真相傳單之後立即讀了起來,剛看了一會兒關於迫害的事實就開始憤怒地連連說到,「豈有此理!這麼惡劣殘暴的事情都做得出來。」他站在那兒讀完真相傳單,來到徵簽台,說「我來簽名」,慎重地簽名表態反對活摘器官,反對迫害。

幾個斯洛伐克青年,接到學員遞過來的傳單後,還沒讀完就議論上了:「這是什麼事兒?也太離譜了,強行活摘器官?在中國嗎?」學員答道:「是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他們立即說:「哇!共產黨?走!我們簽名去。」一行四位都在請願書上簽字表態反活摘。

一位斯洛伐克語女教師,騎著自行車經過真相點,聽到祥和的煉功音樂,停下車來詢問:你們在干什麼?學員為她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國大陸長達十八年的迫害時,她還不太相信。後來隨著進一步的交談,她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無辜受到迫害。臨走前,她非常感謝學員為她講述這些事實。

一位斯裡蘭卡人一直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他簽署了請願書。他說美國人很多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關於法輪功人權問題。他表示:你們這麼年輕,就在關注和呼籲中國的人權問題,這是很少見的。他非常感謝斯洛伐克的法輪功修煉者。

一個來自以色列的旅遊團觀賞了國家歌劇院之後,大家的腳步停在了法輪功徵簽台附近,導遊在聽真相時,同時翻譯給了每一位以色列人,向整個旅遊團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無辜被迫害的情況。整個旅遊團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為法輪功學員鼓掌,同時喊道:「你們做得很棒!」法輪功學員送給每個人一朵漂亮的手工摺紙蓮花。

很多了解了真相的人們都毫不猶豫地在請願書上籤了名,聲援法輪功。

一些中國旅遊團在參觀國家歌劇院時,學員給他們遞上真相資料,並講述法輪功無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一對夫婦接過資料時告訴學員:我們去紐約旅遊時就已經了解法輪功真相了,也做了退黨,謝謝你。

不少華人遊客在聽了法輪功真相,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後,聲明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

 

0720

反迫害十八年 法輪功英議會大廈前傳播真相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在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十八年之際,部份英國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英國議會大廈前廣場舉行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及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反人類罪行,並呼籲各界攜手共同制止迫害、制止「活摘」。

一天十一個小時的活動讓更多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的民眾明白真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也有多位議員到場或發支持信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當天晚上,在英議會大廈內還有國會議員主持了一場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罪行的放映研討會。

0720

 

0720

十八日是周二工作日,正值倫敦旅遊旺季,這天議會廣場前人流量特別大。 「世界需要真善忍(The world needs Truth, Compassion and Tolerance )」、「請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輪功(Please help to 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兩個金黃色巨大中英文橫幅在盛夏的燦爛陽光下熠熠生輝非常醒目。在兩個橫幅間立著的一個模擬牢籠,其中有法輪功學員模擬表現中共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關押監禁和殘酷迫害,場景既怵目驚心,也令人感同身受。法輪功學員還在旁邊設置了真相信息台和真相展板。

伴隨著大本鐘的一遍遍敲響,法輪功學員不間斷地一遍遍重複演示著法輪功功法,朝一群又一群大陸遊客微笑著遞出真相資料,向一位接一位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看著一個又一個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國會議員:毫無疑問,迫害應該立刻被停止

當天的活動,多位英國議員發來的支持信。英國國會議員馬修·奧佛德(MP Matthew Offord)並帶著助手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現場表示支持。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毫無疑問,我們在這裡發出的信息就是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地方協管員:我贊同你們,所以我簽名了

看到一位穿著制服的地方協管員在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後說:「我贊同你們所以我簽字了。你們和其它抗議活動很不一樣,你們非常平和。」

他並說:「你們做的很好,就該讓每一個人知道,這裡是個好地方。我還希望你們到聯合國去,去那裡發聲。」

從事醫學研究的倫敦女士:我們要傳遞愛

從事醫學研究的麗塔(Rita)女士住在倫敦,當天下午她經過議會大廈廣場時偶然遇到了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她認真閱讀了真相傳單,她感到震驚,於是她用智慧型手機慢慢錄下法輪功學員全部活動內容,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並用自己的社交媒體在線實時播放,她接著到信息台前簽名反迫害,她說:「我當然要簽這個名。」「中共『活摘』器官,太糟糕了,還有其它的一切(迫害),這都太過分了。」最後她表示要盡努力去傳播法輪功真相。

墨西哥老師:我們回去一定要告訴學生、告訴更多人

兩位來倫敦旅遊的墨西哥女士都是教西班牙語的老師,她們在馬路對面觀看法輪功活動並攝影,其中一人告訴學員,自己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當學員告訴她:法輪功教導我們按「真善忍」原則去做好人。她立刻贊:「這太美好了!」另一位女士表示自己雖然以前聽說過活摘器官,但她以前從來沒把活摘器官罪行與眼前這麼平和的法輪功學員聯繫起來,她帶著震驚的表情急迫地閱讀真相傳單。二人離開時表示:「非常感謝你告訴我們這些(真相)」,「回去後我們一定要告訴學生們、讓更多人知道這個,這很重要。」

羅馬尼亞學生:我知道共產黨壞,我明白

加布裡埃爾(Gabriel)是個羅馬尼亞中學生,來倫敦旅遊,住在在倫敦工作的哥哥家,騎車路過英議會廣場前時被路對面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的場面吸引住了,駐足觀看,這時有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真相傳單。加布裡埃爾說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於是法輪功學員給他講基本真相,告訴他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聽了一會兒,這個男孩馬上用不太流利的英語表示:「我明白了,我知道共產黨不好。」「現在我們羅馬尼亞都不要共產黨。」

當天經過英議會大廈廣場的遊客很多,其中不少是中國大陸遊客,他們很多人被出現在眼前的真實的法輪功所震撼,很多人對著法輪功活動場地攝影攝像,有些駐足觀看,有些接過了真相傳單,有的帶著驚奇的口吻在嘟囔著:「怎麼這也有,國外遍地都是法輪功啊!」

0719

奧地利學員揭露中共迫害 各界支持反迫害

文: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在首都維也納總統府前的英雄廣場(Heldenplatz)舉行信息日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

0719

英雄廣場(Heldenplatz)是霍夫堡皇宮的外部廣場,興建於皇帝弗朗茨·約瑟夫一世統治時期,是沒有完全建成的所謂「帝國廣場」(Kaiserforum)的一部份。廣場上有兩尊軍事領袖的騎馬像:歐根親王和卡爾大公。作為一個著名景點,這裡是遊客來維也納的必經之地。

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和功法表演,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其中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對功法感興趣的人,有的當場跟著煉起來,有的表示要去煉功點學功。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牟取暴利,人們在震驚之餘,紛紛簽字反迫害。

一對維也納夫婦經過活動現場。在詳細了解了迫害真相後,他們表示 :「他們(中共)這種行為,這種殘酷迫害的行為,就是要滅亡的標誌。人類歷史上都是這樣的。中共也會這樣的(滅亡)。」

一位住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在了解了真相後表示:「中國政府(中共)誣陷法輪功,說不好。我不信他們說的,那裡的人們也不信。」

來此旅遊的一位中國女士對法輪功學員說,她知道法輪功的真相,她也常能拿到法輪功學員發的資料。在中國,政府不讓老百姓說話,其實人們都知道。「我覺得非常傷心,中國文化在毀滅。我覺得你們(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的活動真好。」

有位來自印度的青年遊客,跟著法輪功學員煉功。他表示,希望法輪功學員也到他的家鄉去介紹功法。

奧地利社會各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信息日是奧地利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十八年迫害的系列活動之一。奧地利社會各界也對法輪功反迫害表示支持。

奧地利國會議員,綠黨的維也納人權發言人Faika El-Nagashi 在其聲明中指出:在十八年前,中國有超過八千萬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從(中共)迫害開始,他們面臨拘留、酷刑和謀殺,特別是出於器官摘取和販賣器官為目的。在這裡需要迫切的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提出強烈的抗議。

聲明中還說:維也納市議會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初制定了關於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非法販賣器官的決議案。我再次強烈敦促聯邦政府在這裡採取行動:在中國器官移植濫用一直未解決,成立一個國際委員會來調查和控制,公開在中國器官移植被濫用的情況。我們也有這樣的機會,奧地利必須發揮主導作用。我們也會很高興提供幫助。

奧地利為被威脅人民協會(GFBVö)主任 Nadine Papai女士致函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國的人權狀況在各個方面都在惡化,對少數民族和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涉及到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快十八年了。因此,我們呼籲國際社會採取進一步行動,繼續努力,把關閉折磨和迫害侮辱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放到議程上。

0719

賽普勒斯學員舉辦七二零反迫害活動

文: 賽普勒斯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下午六點,賽普勒斯部份學員在海濱城市Limasol 的海濱大道上,舉行了「七二零」和平反迫害十八周年的活動,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對過往民眾講述十八年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

一名越南女士看到學員隨著舒緩的音樂在演示一至五套功法時,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她說:「哎呀,終於在這兒找到你們了,我在其他國家得法已經一年半了,苦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聯繫上你們,今天總算把你們找到了。」說著加入了煉功的行列。

不少晚上出來散步的行人止步觀看學員們祥和的功法演示。當學員們正在煉第四套功法時,有兩名男孩看著看著就跟著比划上了,後來兩位男孩認真的學煉了第四套功法。

有其他學員在路旁散發真相傳單,有不少行人主動向散發傳單的學員了解真相。她們聽完真相後,表示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上億善良修煉人的殘酷迫害感到震驚,她們表示祝法輪功學員好運!

0719

反迫害十八年 瑞典法輪功學員哥德堡傳真相

文: 瑞典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和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在瑞典哥德堡的古斯道夫廣場舉辦活動,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並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十八年來的殘酷迫害。

0719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獨裁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發動了鋪天蓋地、慘絕人寰的迫害。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指使下,中共將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牢,迫害致死,甚至活摘器官……

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十八年來和平反迫害的不懈努力,和平抗爭,在國際社會中越來越多的媒體和大眾關注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法輪功的真相在海外被廣泛傳播,在瑞典的土地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學習法輪功。

0719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呼籲結束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持續反迫害第十八年,為了揭露這場依然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部份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又一次齊聚馬德裡,通過一系列和平活動,發出「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

七月十五日上午,來自西班牙各地的不同年齡階段、社會階層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大使館,拉開了一天活動的序幕。他們在大使館對面街道中央的草坪上架起了真相展板及橫幅,向兩側來往的行人散發真相傳單,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迫害的殘酷。過往車輛紛紛鳴笛表示支持。

0719

 

0719

到場的法輪功發言代表們分別用西班牙語和中文,向對面的大使館表達訴求: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立刻停止正在大陸發生的令人髮指的「活體摘取器官」。

同時,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行人徵簽,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國黨魁江澤民,早日將其繩之以法。

西班牙政府退休官員及律師Urbano Fernández表示,我們一定要做些什麼,決不能坐視不管,不管通過何種途徑,哪怕只是一個簽名。另一位隨同的律師說,這是她第一次聽到有關活摘器官,她感到很震驚,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犯下的罪行。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馬德裡市中心Callao廣場舉行徵簽和功法表演活動。Callao廣場相當紐約的時代廣場,是馬德裡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往來遊客熙熙攘攘。很多行人看到酷刑展板後直接就要簽名,更有很多人看到優美的功法演示後,表示很感興趣,詢問煉功地點等。

來參加這次活動的有不少新面孔,其中有剛剛開始修煉的新學員。在經歷迫害與魔難的十八年中,法輪功從中國走向了世界,越來越多的西方民眾開始了解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有的也相繼開始了修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