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法輪功學員總統府前傳播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9日】

0719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捷克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Hradčanské náměstí)舉辦講真相活動,向遊客和路人派發多種文字的真相資料,並講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時值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到訪捷克,他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之一。訪問捷克期間,他和他的代表團未敢在公開場合露面,不知躲在何處。在總統府前的廣場上,法輪功學員們藉機告訴民眾江澤民集團和劉雲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奉勸華人抓緊時間「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同時開展徵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簽名活動,並向眾人展示平靜優美的法輪功的功法。有些人,還有小孩也跟學員們學煉功法。

有兩位西人女士在簽名簿上簽名之後,又向學員多要了一些真相資料,她們說,我們要讓自己周圍的人也了解了解法輪功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暴罪行,呼籲我們政府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問題。

0719

 

0719

 

0719

有很多居住在海外到捷克來旅遊的華人,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堅持十幾年如一日的反迫害行動表示支持、理解、佩服。有的人說,在我們所居住的國家裡,人們知道法輪功,他們能經常看《大紀元時報》。有的國家和地區,人們對法輪功了解的少,聽了學員講真相後,都希望多要一些點相數據拿回去看看。

有兩個年輕華人從大陸剛剛出來旅遊,由於受中共的毒害洗腦宣傳,對我們法輪功的反迫害有些不理解,學員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的美好及為什麼反迫害,為什麼要「三退「才能保平安,他們接收了真相資料,說拿回去好好看看,臨別時,學員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看明白了一定要上網做「三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