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集市 法輪功攤位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0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曼哈頓下城紐約大學附近舉辦了布利克街集市(Bleecker Street Market),一百多個攤位吸引當地年輕人和遊客的光臨,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這次的社區活動,伴隨著煉功音樂,展位中學員們展示五套緩慢圓的功法,寧靜祥和,同時學員們分享修煉法輪功帶來的身心健康和感受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感受,給寧靜的社區帶來獨特的東方修煉文化。

0720

 

0720

一位叫Helen的美國女士,聽了法輪功學員介紹後,當場學煉了第二套法輪樁法,女士面帶微笑的煉著並感受到了很強的能量,煉完後興奮的說:「我感到自己飄起來了,非常舒服的感覺!」並跟學員擁抱留影表示感謝,之後準備去家附近的煉功點煉功。

大家紛紛贊同「真善忍」和「做好人」的普世價值,一位老先生以前聽說過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說真話和不放棄的堅韌精神;有的說,「打坐,這正是我需要的」;一位男士看到小弟子們打坐時非常安靜祥和為之感動,拿了資料要回去學功;一位來自南卡萊羅納的女士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益處後,向學員拿了很多資料要跟親朋好友及同事分享;有來自外國的遊客也要回到自己的國家找學員學功,紐約客在了解到家附近的煉功點信息後也要去學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