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西城集市 法輪功展位受歡迎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5日】

0815

2017年8月12日,紐約上西城社區裡舉辦了阿姆斯特丹大道集市(Amsterdam Ave. Fair)。集市沿著寬敞的阿姆斯特丹大道從79街到86街,大約兩百個展位給寧靜的社區帶來不同的商品、美食、文化和娛樂。

法輪功學員利用周末的休息時間也來參與這個社區集市,義務向各國遊客和居民介紹法輪功提高身心健康的顯著效果。參加活動的每一位學員都受益於這個傳統的中國打坐修煉功法,修煉讓他們疾病痊癒,改變了不良的生活方式,有更加積極的生活態度,他們希望人們能了解這個美好的功法及其在中國無辜遭受的迫害,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081508150815

法輪功學員們在展位中伴隨著煉功音樂,展示五套緩慢圓的功法,熱情地跟行人分享法輪功按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加上通過煉功能使身心健康得到提高。

Simmi Kaur Sharma在法輪功展位對面的一個印度美食攤位工作。她來到法輪功展位前,學員Dorian向她介紹了法輪功,分享了自己修煉後的變化,Simmi很感興趣,說還會回來。之後她帶了同事來拿資料和簽名反迫害。一會兒,Simmi又回來展位,這次她告訴學員,要二十份法輪功資料和小蓮花給每一位家人,並說她有一個大家庭,希望他們都能知道這個平和的打坐功法。

人們都很喜歡這個祥和的功法,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仍然無辜遭受迫害,很多人簽名,希望這場非人性的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早日被制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