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紐約華人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3日】

0903

盛夏的紐約驕陽似火,為了告訴更多的民眾、特別是華人關於法輪功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福音,自六月以來,部份紐約和新澤西的法輪功學員利用周日的休息時間來到紐約布魯克林的華人社區集體煉功和打橫幅,明白真相的華人對此表示支持。

0903

七月九日清晨,約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布魯克林的第二華人社區「班森赫斯特」附近的「賽特露」公園集體煉功。平時這裡有十幾、二十人煉功,今天一下來了這麼多人,不但各個年齡層都有,還有年輕的西方人面孔,讓公園裡健身休閒的華人們驚訝:「這麼多人煉法輪功啊!」

陳女士是今年初在「賽特露「公園煉功點得法的新學員,一學功就有神奇的感受,而且虛弱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她總是和周圍的家人朋友分享煉法輪功的好處,遇到來學功的新學員,她還告訴他們要看大法書、學法。

0903

 

0903

 

0903

 

0903

在布魯克林,「八大道」是華人最密集的社區,社區內百分之九十九是華人的店鋪。七月三十日清晨,約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八大道」公園煉功點集體煉功並在附近設立真相點,向過往民眾傳播法輪功的真相。

一對練太極拳的夫婦仔細閱讀掛在柵欄上的法輪功功理功法介紹,一位學員上前和其中的女士打招呼。女士告訴學員:「我看到你們那麼多人,都能盤腿那麼長時間,真是佩服。我在家也打坐,可是堅持不了。」學員告訴那位女士:「大姐我以前也練太極拳,有句話叫『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法輪功打坐是真功夫,一般的武術到老了身體練不動了,什麼病都來了,而煉法輪功的多少老年人不但病好了,修心向善,提高生命層次,那麼大歲數很多人什麼毛病都沒有,很神奇。」

這位女士說:「我看了你們的這個功裡介紹,挺好的。」學員又繼續跟她介紹煉功的功法和功理。大姐很感興趣,一直說好,並說以後要多了解。

「希望你們下周再來」

0903

 

0903

晨煉結束後,學員們來到熱鬧的街道上拉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三退是福」,「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江澤民」等大型橫幅,讓民眾在一走一過中就能看到真實的信息,有的民眾主動前來要掛有大法真相信息的小蓮花。

當天,一位店主主動來到真相桌前要掛有大法真相信息的小蓮花。十六年前,學員在這店擺真相桌時,店主曾出來不讓學員擺,還威脅要喊警察。十六年後的今天,他主動前來要小蓮花。

兩位廣東客家老人告訴學員,知道法輪大法好,她說她家裡有一朵蓮花是一個法輪功學員送給她的,她很喜歡,並說你們辛苦了!臨走時還說:「希望你們下周再來」。

還有一個西人,了解法輪大法修真善忍,已經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修煉,大法書籍被翻譯成四十一種語言後,問哪裡能煉功?表示要去公園參加晨煉。

還有一對老年夫婦來到真相桌前取他們預先訂購的大法書《轉法輪》。他們說在國內就聽說法輪功好,不敢煉。現在來到海外了,可不能錯過機會了。他們年齡大又住在很遠的島上,來到這裡不容易,得到大法書後非常高興。學員們又送給他們幾本真相期刊。老先生還做了三退。

世人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在八大道設立真相點堅持了十七年,讓很多人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進而支持法輪功;但也不時會有一些不明真相、或被中共利用的兇徒前來搗亂。

在七月九日那天,「班森赫斯特」社區的警局特地派了一輛警車和二名警員站在真相桌子前,保護學員不受任何不明真相人的干擾。

隨著學員持續講真相,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並支持學員。在八月的一個星期天,一個兇徒拿著打火機又來挑釁,學員義正詞嚴的斥責他。這時有一個廣東人發出正義的聲音:「你不能這樣對待她們!」看到有人支持法輪功學員,那兇徒象泄了氣的皮球走了。有路人寬慰學員:「這個是中共派來搗亂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