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旅遊勝地講真相 民眾簽名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3日】

0903

美國南加州旅遊勝地聖莫妮卡碼頭公園,因其臨海居高的地形和適宜的氣候,常年吸引本地和世界遊客湧入、度假休閒。大洛杉磯地區法輪功學員因此經常到這裡來講真相,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美好,揭露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謊言欺騙世界所帶來的危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七日,星期日,風和日麗,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這裡講真相。他們集體煉功,展示優美、舒展的功法。過往的行人,停了下來,照下了祥和的煉功場面和路邊的煉功圖示標牌,多人讀出「法輪大法」,露出喜悅的神情。

0903

 

0903

 

0903

煉功結束後,學員們在繁忙的人行道邊舉起了印有中英文字的橫幅。橫幅上表達出他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 」等。路邊等紅燈的車輛中的人,認真讀著橫幅上的字,有的按喇叭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還支起了帳篷,擺上桌子,徵簽。告訴人們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希望人們伸出援手,制止迫害、制止活摘。人們對迫害行徑表達了強烈的譴責。

0903

 

0903

英國倫敦學生Katie雖然不是第一次目睹這樣的集會活動,卻也因此更深刻體會「擁有信仰和言論自由」的可貴。她說:「因為擁有不同信仰遭到抓捕,還因此被強制帶離家人身邊,對美國和英國人民來說,難以想像。」

留美的法國學生Jacob Saade說:「在法國,我們雖不了解中國現況,但我們應該意識到強摘器官這件事,並盡力參與(制止中共活摘)。」

洛杉磯居民Mansor Jaber說:「我們是巴勒斯坦人,能理解人權被侵犯的受害處境,當不公義的事出現時,我們都該互相支持。」

14歲的中學生Kainoa Kanter拍攝了法輪功學員徵簽的場面,希望剪輯成短片來呼籲更多朋友關注。Kainoa Kanter說:「我覺得這太殘忍了,讓人憤怒,我認為美國和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該出一份力量。」「我的一個簽名,加上告訴其他人,會表達出我們的關注和極力反對的態度。」

當日,很多遊人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後,紛紛簽名,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對迫害的譴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