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洲法會在悉尼召開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1日】

0911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悉尼的The Orion Centre隆重舉行,逾千名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交流會。二十三名中、西方學員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如何在履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和責任中,以法為大、以修心為重,不斷放下自我,配合好整體,走正走好每一步的心路歷程。

注重細節修自己 形成整體法力超常

 

本次澳洲法會的最大特點是,發言者比較注重交流自己在具體項目的實修過程中,在和同修發生的激烈矛盾衝突當口上,能立刻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應該用法對照自己的言行,歸正自己後,才能和同修配合好;做每件助師正法的工作必須帶著純淨的心,那時大法圓容不破的法理就會展現。

孫女士在她的發言談到了她去年底與全澳洲各地同修一起以「汽車之旅」的形式相繼拜訪了澳洲許多大、小城鎮,期間他們經歷了無數次與澳洲各階層民眾講真相的感人故事,把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幾乎傳遍了整個澳洲。

在出發前,作為協調人的她原本以為食宿和人員的安排都很滿意,可剛到旅館就開始面對各種心性磨練。譬如在去和地區議員及媒體講真相的過程中,她安排同修去主講,但是又不信任主講同修,在每天反反覆覆的衝撞中,她逐漸把自己「固執己見」的執著修去。

由此她認識到:修煉人在共同做事過程中,重點應該只去想如何把事情做好,然後大家形成整體,用強大正念一起去支持那個主講的,那麼不管誰去講都會講到最好,因為表面是我們在做,真正做成那件事的是師父。

翟女士也是非常注重實修,她交流了今年在繁華商業街貼神韻海報中如何放下人心,不斷修心,向內找,用大法歸正自己的怕心和觀念,隨著執著心的放下、心性提高,效果也越來越好,師父幫助她救度了有緣人。

她說自己有一顆怕被言語傷害的心是「花崗岩般的執著」,遇到華人商店就繞過。後來悟到:常人對神韻的誤解、對她言語不善,都是中共邪黨宣傳造謠造成的,他們本身就是受害者,大法弟子才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悟到這一點,就感到這個花崗岩般的執著已被師父拿掉了很多。在後來的貼海報中,她遇到華人店鋪從不繞過,即使不適合貼海報的店,她也會進入,遞一個神韻傳單及雜誌。

李女士用三個非常典型細膩而又生動的小故事來介紹她如何在「師父的呵護下,救下了難救的人」。

在交流中她談到了平時自己在景點講真相,勸三退時幾分鐘,甚至十幾分就能夠把眾生退了,可當自己面對熟悉的人,被邪黨謊言毒害很深的人勸三退,確實要突破舊勢力的重重阻攔,是相當有難度的。但是,她認為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是真相,大法弟子只有在實踐真、善、忍的這條路上,展現出大法弟子美好的風範,才能真正救到有緣人。在她的交流中,用栩栩如生的真實故事展現了她自己如何用了六~七年、七~八年,甚至十七年時間才成功為三個不同的生命做了三退。她表示自己看到眾生被得救時的那種喜悅真是無以言表。

0911

 

0911

年輕人重返修煉路

今年澳洲法會還有一個很突出的特點就是,很多年輕人在大法中修煉,而且在證實法項目中承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這些年輕人絕大部分都是從小隨著父母親修煉的。從對大法很粗淺的認識,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這十幾年中,他們成長起來,很多人也在這世俗的強大的誘惑中沉淪和徘徊過,踏入社會後,他們漸漸的感受到內心最深的渴望是什麼,走回大法後,他們對師父的感恩是什麼,師尊的呵護才能使他們在黑暗迷茫中沒有失去方向。

一位九零後的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六歲時和母親在中國大陸得法,因為母親被迫害,她在十一歲就不修煉了。她感覺自己整個世界變的很自私,和社會上其他的年輕人一樣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後來因為有一次嘔吐,整個人感覺快死掉的那一剎那,她感覺年輕人追求的東西變得很虛無縹緲了,然後媽媽放師父的錄音給她聽,之後她讀了二十頁《轉法輪》,身體就一下子好了,從此她又走回修煉了。回到大法集體修煉環境中後,她開始徹底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整個人性格更加開朗了,學會真正為別人著想。她感嘆自己一路走來,每一步成長,點點滴滴都離不開大法的指導和師父的慈悲呵護。

去掉太看重自我的才能 圓容整體

法會中,多位學員談到講真相中修好自己,去掉太看重自我的才能,去更好的圓容整體。

何女士在講真相媒體中全職工作,因為各方面能力比較強、一人擔當很多角色,這也讓她生出了自滿的心。當工作調整,自己的一些職責被安排給其他同修,她生出了嫉妒心。在集體觀看了師父《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後,她流淚了,她終於意識到,不在乎誰做什麼工作――每個人都有他們的位置,不在於擔任總裁、經理或是普通雇員。大家的工作職責和名片上的頭銜可能不同,但對每個人的修煉要求是一樣的、標準也是一樣的。於是,她不再感到茫然了。

王先生在加盟大法弟子辦的媒體、成為全職銷售主管前,曾擔任常人公司的高管,具有豐富的常人企業的經營管理經驗。他交流了在銷售工作中放下利益之心、黨文化觀念、自以為聰明的自滿之心等各種執著心,如何配合整體,協調整個團隊。

不久前,他與同事合作,和來自大陸的品牌代理商簽下了迄今最大的一筆廣告合同,並且也向這位客戶推薦了神韻。但第一期廣告刊出不久,客戶就打電話來,表示收到警告、感到害怕等。他沒有被客戶的情緒帶動,而是立即約見,以祥和的心態,同客戶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修煉八年身心的巨變,在澳洲生活、經商的體驗,並提出了客戶可以接受的繼續合作的方式,成功打消了客戶的擔憂。

這次經歷讓他再次體會到,大法弟子的慈悲正念和平時積累的常人經驗,都在破除邪惡的干擾中發揮了作用。

Liam 是一位心理醫生,他交流了在看到參加今年紐約法會的要求後,感受到強烈的心理衝擊,如一記棒喝,讓他開始了抽絲剝繭般的深入挖根,終於找到,自己各種對同修憤怒怨恨的心、找藉口不參加大組學法、走馬燈一樣更換項目之後逃避參與當地項目、總是高人一等的心等等,所有這一切的根源是對自我的執著。

在挖根的過程中,他象對待自己的病人一樣,審視自己的內心,看到自己對同修的憤怒和不滿囤積了太長的時間,這種狀態完全是不對的。身體的警告――手上出現的一些皮膚癌前期的硬塊,其實反映出了他內心的冷漠和堅固的執著。

於是,他下決心一定去除這些阻礙他向前的執著。正念逐漸開始占上風,對被他傷害過的同修心生愧疚,也意識到自己在澳洲並沒有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

同修的無私,再次溫暖了他的心,並使他再次振作,他感受到許多顆純金一般的心,打開了他的心扉。

就在他寫心得交流稿的時候,大部分手上的前期皮膚癌硬塊已經開始消失,他感受到曾經有的能量又再次回到了身上。他表示,要在最後的時刻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助師正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