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素食節 人們踴躍學習法輪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5日】

0915

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和十日紐約曼哈頓舉辦素食博覽會,人們來到這個展覽尋求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食品和生活方式。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本次博覽會,法輪功的展位吸引了尋找健康的紐約客們。

法輪功的展位在中心演講台的側面,展位上的大橫幅和朝氣蓬勃的學員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詢問。學員們開始做功法演示,人們一個接一個的過來要求學功。展位前的空間已經不夠用了。很快學員們開發了邊上的空地繼續教功。

0915

 

0915

 

0915

 

0915

 

0915

當學員們演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時,吸引了更多的人觀看要求學功。人們紛紛感嘆「他們看起來如此平靜」、「這裡的能量真是太好了。」甚至主辦者也過來為他們攝像,希望能作為素食博覽會受歡迎的宣傳鏡頭。

一位男士告訴學員他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並一直好奇想嘗試學煉都沒有成功,今天他特別高興終於能夠學煉法輪功功法了。這時旁邊一位客人問學員紐約市哪裡可以學功,在學員回答問題之前,這位男士已經告訴這位客人哪裡他可以學功甚至學員們在那煉功的時間。

許多人告訴學員,他們對法輪大法的修煉指導原則「真、善、忍」非常贊同,都希望過更加善良的生活。一些人表示學煉一些動作後他們真的感覺好多了,還有一些人表示他們能感覺到體內升起的能量。

0915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