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民眾:法輪功使我的壓力都消失了

比利時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20日】

0920

有「威尼斯水城」、「藝術才華的磁石」之稱的比利時根特市(Odegend),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三大音樂之都的其中之一,每年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國外愛好和欣賞藝術的人前來這裡,享受這美麗、友好的音樂和文化盛會。每年的根特城市節(Odegend)在市中心的庫爾德(Kouter)廣場舉行。廣場周圍大部份是十九世紀的建築,有著濃郁的傳統氣息。和其它一百多個協會一起,法輪功團體也藉機向這裡的民眾傳播功法,並且向人們介紹有關法輪功的信息。

0920

成為更好的人!」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在比利時根特城市節(Odegend)上,法輪功學員向廣大民眾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著這來自東方的文化。

有一位西方白人男士走過來,對一個法輪功學員說:「我已經兩次去中國旅行了,但是法輪功並不被中國政府所接受,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麼這樣嗎?」學員向他講述了中共無神論及其極權、暴政統治對中國人的迫害,並且介紹了中共一手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和誹謗的運動。這項長達十八年的打壓仍然持續至今,並且仍然繼續著。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最高法理,提升人們的自我約束能力和道德修養水平,促進了身體健康。

那位遊客終於解除了自己心中的疑慮,向她表達了感謝。然後,他又好奇地問了另一個問題:「你呢,為什麼你在比利時煉法輪功?」「成為更好的人!」學員回答道,他對她的回答表示讚賞,並再次表達了感謝。解開了心中的疑團,他才滿意地離開。

被打動的比利時民眾

一位戴著眼鏡的女士名叫瑪麗·德萊士·韋貝克(Marie-ThérèseVerbeke),她說:「非常榮幸看著這些人煉功,真的!」她指著一個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說:「看著她(煉功),真的感覺很好!」旁邊的學員藉機告訴她,這個小女孩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他們逃離了中國,幾經輾轉,才來到了比利時。那時,她還在中國,由家裡的老人照顧著。瑪麗非常同情他們一家人的遭遇,她也被他們對法輪功的堅定信仰所感動,她站在那裡十多分鐘,靜靜地看著女孩煉功。最後瑪麗說:「雖然我的家離根特煉功的地點比較遠,但是我肯定要再來這裡學煉法輪功!在我的生活中,我從來沒有如此特殊的感覺……」她的眼睛放著光,她被法輪功及學員們這種積極的方式深深地打動了。

0920

圖:瑪麗·德萊士·韋貝克(Marie-ThérèseVerbeke)女士

另一位年長的女士正看法輪功學員煉功,特別是一位年輕的學員引起了她的注意。她非常激動,走到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那兒,她流著眼淚說:「的確觸動到了我的內心,法輪功是如此的好!就像我所有的壓力都消失了一樣……」

還有一位女士得知法輪功在根特的城堡公園(Citadelpark)有煉功點時,她非常吃驚,因為她的家就在該公園的旁邊,但是她並不知道法輪功。她說,她一定會去公園的,她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0920

圖:Jan(左)第二天到煉功點開始學煉法輪功了

有一位叫Jan的市民,他在法輪功真相點上站了好久,與學員進行交流。第二天九月十七日,他便去了城堡公園(Citadelpark)的煉功點,開始學煉法輪功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