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巴黎集會 呼籲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1日】

1001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下午,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拉布爾斯廣場(Place de la Bourse),舉行集會,揭露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各界人士了解真相,聯合起來,停止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將迫害元兇江澤民押上法庭。

1001

 

1001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做了發言。他說,法輪功是佛家修煉高層功法,遵循真、善、忍準則,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一九九九年七月,只因當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到七千萬到一億人,大大超過中共成員的人數,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啟了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和恐怖性的迫害。至今,查明身份的有416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唐漢龍呼籲,各民主政府、非政府組織、記者和各界有識之士,聯合起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前法國部長: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

1001

前法國部長弗朗索瓦茲·奧斯塔裡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前來參加集會,並在會上發表了演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國杜博區(Doubs)議員艾裡克·阿珞賽(Éric Alauzet)先生和汝拉區議員讓-馬利·賽爾密耶(Jean-Marie SERMIER)先生為集會活動發來了支持信,同時呼籲法國政府堅持遵守歐盟決議案,譴責中共暴行。

奧斯塔裡耶女士在演講中說,她敬佩活動組織者為在中國的同胞的基本權利,做出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她在演講中說:「我們幸運的生活中法國,一個自由的國家,民主的國家,每個人能夠自由地言論,自由的思想,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和宗教自由。而且,這個自由也促使你們不要忘記那些還沒有這個幸運的人。這也是我今天和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她表示,「今天在中國,幾十萬的中國人遭到威脅、監禁、酷刑、強制勞動、禁止工作、肢體傷害、殘殺,只是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那只是一種和平的、傳統的修煉方法,讓修煉的人獲得最佳的健康。」

「今天無人能否認迫害的事實,抓捕、酷刑、殘殺,特別是活體摘取器官,而且是中國當局所施行的行徑。」奧斯塔裡耶女士針對目前的和未來的中國領導人說:「我嚴正地要求你們,釋放那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關進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給予中國公民自由,讓他們修煉他們選擇的宗教,特別是停止那種恐怖的活摘器官行徑。還有第二步,那就是將罪人押送法庭審判。」

最後她對參加集會的全體人士說:「不要放鬆,你們是無聲中的有聲,你們是星星之火,指明道路,讓正義得以伸張,由於你們,正義和自由將贏得勝利!」

法國政要來信支持

艾裡克·阿珞賽(éric Alauzet)是杜博區(Doubs)的議員,他為法輪功集會活動發來了支持信,他在信中說:「法輪功堅持真、善、忍的價值,當然也是我分享的價值,也是我的承諾的動力。」「我曾經見到了DAFOH(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的科學專家,他告訴了我更多有關在中國強摘器官的嚴重現狀,屆時我向外交部長報告了此事。」

信中還表示:「法國,作為人權祖國,針對此事(活摘器官)在行為上應該起到榜樣的作用,毫不改變地遵守2013年的歐盟決議案以及最近的WD48書面聲明所言,譴責這一行徑。決議案中,歐盟要求其成員國論及在中國的器官摘取問題,建議公共譴責在中國發生的濫用移植器官,並呼籲對那些參與該行徑的人訴諸法庭。」

讓-馬利·賽爾密耶(Jean-Marie SERMIER)是汝拉區的議員,來信表達他對活動的支持。他認為:「法輪功是一種和平的運動,傳達了真、善、忍的價值觀。」「關於在中國所發生的對囚犯強行摘取器官的恐怖事件,我理解你們的擔憂。如此的行徑令人髮指,必須被法國--這個人權的祖國和歐盟所譴責,這個消息在世界各地都有重要的影響。」

他還表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用的:請繼續行動,繼續動員,繼續聯合你們階層中的每一個人。永遠不要放棄你們的價值觀。你們引領美好的和平抗爭走向光明。」

為人權行動的非政府組織人士瑪麗-弗朗索瓦茲·琅貝爾蒂(Marie-Françoise LAMPERTI)女士發表聲明信,表達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信中表明,法輪功只會給我們的社會帶來人道主義的價值,特別是和平和忍耐,是現當今世界及其需要的。她還呼籲法國總統馬克龍先生,用法國的影響,讓歐盟成員國為制止中共的活摘暴行而努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