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融科技界菁英緣結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0日】

1011

自從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國傳出以來,感化著億萬人心,喚醒著每一個有緣人,其中包括那些生活在西方的各國民眾。在這些人當中,很多是金融、科技界的新生代菁英,他們在現代人繁忙的生活中,某一日於不經意間或收到了一份傳單、或從朋友處聽說,便和法輪大法結上了聖緣,從此開始了他們全新的人生。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設計師

2000年夏季的一天,正在麻薩諸塞州藝術學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讀書的美國大學生羅伯.康茨(Rob Counts)從一個展銷會的攤主手中接過一份傳單,他那時從沒想過這張小小的傳單會改變他的一生。

當時19歲的羅伯生長在一個天主教的家庭,從小就對各種宗教學說感興趣。14歲的時候他看到了老子的《道德經》,被深深地吸引,開始尋找那種讓人冷靜並能控制自己思想的修煉方法。

「看完這份法輪功的傳單後,我意識到法輪大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在提高心性的同時,通過打坐和動作修煉身體。」羅伯回憶說。「我煉功時我的身心感覺好極了。」

畢業後,羅伯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簡稱SEC)中做平面設計師的工作。「因為法輪大法教人去掉執著,讓你做什麼事情首先考慮他人。修煉後我的學習和工作成績迅速提高。」他說。「同事們對我另眼看待,我也開始理解父母把我和兄弟拉扯大的不易,我對周圍的人越來越尊敬,因為我意識到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困難和阻礙。」

由於羅伯的出色表現,他很快就被提拔為高級設計師,又從高級設計師晉升為品牌經理,在他離開委員會一年後他又被聘為SEC的品牌顧問。

2013年,羅伯離開了證券委員會,加入紐約的自由媒體行業。到目前為止,36歲的羅伯已經帶領他的英文大紀元團隊獲得了「紐約新聞聯合會」(New York Press Association」和「新聞設計協會」(Society for News Design)等機構的30多個獎項。

「『真、善、忍』的思想對我的設計產生了巨大的指導作用。我們努力讓設計激發人們內心善良的一面。」羅伯說。「我們做出的東西反映的就是我們對人和事物的看法。我們關心人,我們努力把這種關心滲透在我們所做的一切當中。」

慕尼黑的銀行投資經理人

現年34歲、家鄉在德國巴伐利亞慕尼黑的瓦倫丁.施密德(Valentin Schimid)2009年在法國最大的銀行--「法國巴黎銀行」駐香港的資產管理公司(BNP Paribas Investment Partners)擔任投資經理。他的上司是一個法輪功學員,耳濡目染的過程中他知道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事情。終於,在那年的9月,上司給了他一本《轉法輪》。

「我那時還不知道學法的重要性,我只和他探討宇宙和人類的奧秘。」瓦倫丁說。「但是我一開始就知道講真相,從修煉開始還沒怎麼看書,我就出去徵簽(反迫害簽名)了。」

修煉前,他是個從來不笑、也不和別人開玩笑的孤獨嚴肅的德國青年,他只看足球和電影,當然也喝酒、交女朋友。但是自從他煉了法輪功以後,他戒掉了一切不良嗜好。

「其實這是我開始修煉的原因之一,因為我意識到我的過分物質化的生活方式快要把我毀掉了,我需要一種變化。」有一天晚上,他真切體會到師父給他調整身體。瓦倫丁說。「我如願以償,師父開始管我。我不再做不該做的事情,這是我從常人生活走出來的一個主要的進步。」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頻頻往返於香港和歐洲各地。他開始用心地修煉、勤奮地工作,同時生活也變得愉快,他經常歡笑,也可以跟別人開玩笑了,同事們越來越喜歡他。

「我那個上司曾經說,我的根基非常好。」瓦倫丁說。「但是一個人,你是當一個天使還是一個魔鬼,全靠你自己的選擇。我原來選擇的不好,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天使,這也許就是人每天都需要作出的選擇。」

顯然,瓦倫丁選擇當「天使」,因為他「拒絕一切負面的思維,遇到問題都用正面的想法來看待」。他參加各種弘揚佛法、反迫害的活動,並參加歐洲的天國樂團遊行、他推廣神韻,他向每一個認識的人介紹法輪大法。

一次在荷蘭,當他給一位女士講完法輪功的真相後,那個人突然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也許她明白的那一面感到非常幸福吧。」瓦倫丁這麼說。

聖地牙哥的IT科技公司總裁

中國人說,緣分是一條無形的線;「佛度有緣人」;現年33歲已經擁有自己一家中型IT公司的財務專家錫亞梅克.霍勒米(Siyamak Khorrami)對此深有體會。

出生於伊朗,後移民到墨西哥,再到美國讀大學和就業的他早在2003年就從同鄉那裡聽說過法輪功,他當時在聖地牙哥大學(University of San Diego)讀金融專業,聽說家鄉伊朗的主要城市都有大法弟子;連他的第二故鄉、美洲的墨西哥也有很多修煉人,但是他一直沒有煉。

緣分的這條線一直牽著他。從2006年起,他在叔父公司的北京辦事處做財務總監。在他的管理下,公司從30多個人壯大到300人。2009年,他成立了自己的IT服務公司Skyriver。

2010年的一天,他在聖地牙哥市內開車等紅燈的時候,赫然發現,在並排停著等紅燈的一輛車裡竟然坐著那個當年給他介紹大法的人。對方給他介紹神韻演出,錫亞梅克這回毫不猶豫地去看了。

「結果,我發現整個演出講述的是我的生活,我的故事。」錫亞梅克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和神韻有關聯」。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看演出前的很長時間的胸痛在看演出後消失得無影無蹤。他開始正式修煉。在煉靜功時,他明顯感到能量;在第三套功法推轉法輪時,他真切地感到自己在人工推著什麼東西。「這個法是真的!」他對自己說。

「大概在修煉一個月後,我突然發現我的視力變好了,不再散光了。」他說。以前,他夜晚開車看不清前面的汽車。煉功後,不僅前面的車看到,車前面的橋,再前面的橋,橋上的公共車和公共車裡面的人都看清楚了。「這也太神了,簡直難以置信!」

到此時,錫亞梅克與法輪大法的緣分完全接上了。他發現,當他把「真、善、忍」的理念融入到公司管理當中時,公司也發生了奇蹟般地轉變。

「不用去競爭、不用去鑽營,你只要做對的事情,只要按照真、善、忍標準,首先為別人著想的時候,大法的威力就會顯現出來。好人都圍繞在你身邊,不論是好員工還是好顧客都來了。」錫亞梅克說。

「以前,我們總是談企業文化,如何控制人,如何讓職工參與,我現在發現,按照大法的要求做,要求自己做到先他後我,這就是最好的企業文化。」

他的公司越辦越好,從最初的幾人發展到現在的二十來人;銷售額也迅速增長到了200多萬美元。去年春天,他受邀在全球知名的Vistage論壇上發言,他給與會的CEO們講述了自己如何在法輪大法指導下管理他的公司;他還定期給他的1萬多個客戶發送電子郵件介紹法輪大法,收到很多積極的反饋。

「我從心底裡感謝我的師父,謝謝他把如此深刻的修煉方法弘傳於世。」錫亞梅克說。「我想對世人說:無論你來自何種信仰體系,『真善忍』這個普世原則對你們都是好的;希望大家不妨試著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去做,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得多麼美好;因為我這麼做了,我的生活確實發生著奇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