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南澳首映 澳洲准將:應該廣傳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1日】

1021

圖:教育培訓公司創辦人班儂(Ron Bannon)先生(左)和澳洲軍方資深的矯形外科醫生艾特金森准將(Brigadier Rob Atkinson)參加了當晚的首映式。

10月13日晚,好萊塢獲獎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的首映式在阿德萊德漢姆拉中心圖書館(Hamra Centre Library)舉辦,吸引了來自各界的中西觀眾,他們表示,對紀錄片揭示的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感到震驚,認為應該儘可能多地讓世人了解。 該紀錄片由知名導演李軍執導、新唐人電視台《事事關心》節目組和「追查國際」聯合製作,屢獲國際殊榮。在2017年1月「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HIIDA)的評比中,該片拿下「最佳外語紀錄片獎」和「最佳導演獎」兩項大獎。

當晚的首映式,觀眾包括大學的教授、資深外科醫生、媒體記者、公司董事等主流社會的人士。現場連線紀錄片主人翁「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醫生及製片人李軍,為現場觀眾解答了問題。觀眾們提問踴躍,兩位嘉賓對問題的回答,啟發了人們對這一話題深入地思考。

澳洲軍方資深的矯形外科醫生艾特金森准將(Brigadier Rob Atkinson),在放映及問答結束後,對大紀元表示:「活摘器官是一個重大的事件,我認為這個影片應該通過網路傳播,越廣泛越好,激起反響,觀眾一旦了解真相,也會幫助傳播。」

教育培訓公司創辦人班儂(Ron Bannon)先生和太太對中共的邪惡深有了解,他們表示非常感謝「追查國際」團隊的非凡努力,影片令人信服,能收集到如此豐富的錄音證據,太了不起了。

退休教師伊莉莎白(Liz)女士說:「看了影片,我真的很難過。中國人如何才能擺脫這樣的暴行?(活摘器官)完全是野蠻的行徑,必須制止!」她還表示:「雖然我平時不怎麼用臉書,但我已經把影片的連結貼在了臉書上,讓所有人看到。很多人都會觀看這個片子的。」

「中國的器官移植從起步就是不正常的」

《活摘‧十年調查》以「追查國際」十年不懈地調查所獲的資料(其中95%的資訊來源於中國大陸)為基礎,展示了對中國醫生的直接調查、中共媒體的官方報導、中國醫院官網的報導,以及對中共法院、政法委、「610」辦公室以及中共原國防部長和五名政治局常委的電話調查錄音等這些令人震驚的、翔實的第一手證據。

影片呈現的大量確鑿的證據表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不是民間和個體的行為,而是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由中共政法委分管、軍隊和司法系統執行運作的國家性質的犯罪。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並高價販賣——這是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製造的「這個星球上從末有過的邪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語)。

放映會現場,觀眾和兩位嘉賓汪志遠和製片人李軍討論熱烈,嘉賓對觀眾的問題給予了深入解答。

矯形外科醫生艾特金森准將提問:「中國的醫生是否被要求遵守醫學倫理?」

製片人李軍說:「我認識一個在中國學器官移植的專業醫生,現在在德國,他說,在1999年之前,在大陸學習的時候,同一專業的人普遍地知道,那時候都是從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做移植手術,很多時候,他們也都知道死刑犯基本上是沒打死的,還活著,然後醫生就摘他的器官。所以他們那時候就沒有這個概念,這是違反人倫的,是不道德的,他們都覺得其實在1999年之前,中國的醫生就被教育成這樣,從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沒有死亡的情況下)是正常的。

「所以說,中國的器官移植從起步就是不正常的,是違反世界醫學倫理的。1999年之後就更嚴重了。國外的專家,都在指責中共,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中國做器官移植的醫生都在違反世界最基本的醫學倫理。」

1021

讓各國政府了解活摘正在發生

公司董事海蒂女士提問,如何能讓各國政府看到這個影片?

汪志遠說:「我們是打算讓各國政府看到。我們今年在美國的國會放過片子,當然我們也想在聯合國放映。」「在美國國會放的時候,美國參眾兩院的中國委員會的一個高級官員,當時就告訴我們:『你們的片子講得非常清楚,我已經非常了解了,非常感謝你們。』」

李軍說:「美國政府是知道這個真相的。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犯罪,所以我們覺得應該在聯合國播放。我覺得世界上每個政府都有責任對這件事情(發聲),如果知道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應該像在2016年通過了343號決議的美國政府一樣,明確地告訴中共,必須停止這樣的國家犯罪。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政府,包括聯合國,能站出來強烈譴責並要求制止這樣的罪惡。」

遭威脅 仍堅持廣傳真相

當一位觀眾問,兩位嘉賓是否因為調查而受到生命的威脅。汪先生說:「我們受到過威脅,但幸運的是我們生活在美國這樣一個自由的國度。我們受到的威脅包括,被跟蹤,被監視,電話被監聽,汽車輪胎被扎等等。中共的一些特務、還有被中共收買的人,曾當面威脅我。」

「一次,我準備出發去法拉盛參加一個反迫害集會的的時候,我早上起來臨出發前發現,汽車的一個輪胎上被扎了8個釘子。」汪先生說,「我們就是要把這個真相講出來,讓全世界知道這個黑幕,這是一個關於全人類、維護全人類道德良知的事,所以我們不怕。」

有觀眾問,如此慘烈的迫害,是否導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了修煉。汪先生回答,在官媒鋪天蓋地的謊言和整個國家機器的殘酷迫害下是有,「但是,從1999年7月迫害開始到現在,18年來,大陸一直都不斷有從沒有煉過法輪功的人,在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後,成為法輪功學員,也有被迫放棄的老學員重新走回修煉。法輪功也廣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在放映會當晚,有西人觀眾當即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大紀元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