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冷城市下雪 積雪厚度升至2層樓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19日】

據《西伯利亞時報》12月18日報導,在俄羅斯的諾裡爾斯克市,現在的白天也已經很黑了,當地居民正在應對「極地之夜」。但在這個遙遠的工業城市,有很多挑戰和樂趣。一名男子說,他僅僅在路上開了5分鐘,就發現他的前面完全被積雪覆蓋,他已經無路可走了。這場暴風雪的在有的地方的厚度攀升至了二層公寓,不過這對於當地人來說,根本不算事兒。

這個北極城市有17萬人口,作為對惡劣環境中工作的補償,該市每年的法定假期長達90天,人們工作到45歲就可以退休養老了。不過在這裡生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即使有著這麼長從假期,這麼早的退休時間,極晝極夜的循環能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影響,長期的黑暗使得人體褪黑激素釋放減少,影響人體器官功能,最終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

儘管如此,這些人依然深愛著他們的城市,也很少有人搬離這裡,他們喜歡雪,喜歡在雪中玩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