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堤川運動中心失火29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1日】

韓聯社援引南韓消防部門消息稱,韓國堤川市一運動中心今天下午發生火災,造成至少29人死亡,26人受傷。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濃煙密布,有記者拍到民眾跳樓逃生畫面。

根據韓聯社報導,大火於下午3時多開始,起火點疑是停放在地下室停車場的一輛汽車,火勢一路往上延燒,生還者說還有人困在裡面逃不出來。

火警到下午5時許救熄,消防進入火場搜索,在二樓大浴場裡發現很多具屍體,由於現場布滿有毒煙霧,妨礙救援,因此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再增加。

當局派動50輛消防車、60名消防隊員和2架直升機搶救,有人跑到屋頂上避難,再由雲梯救到地面,有人跳到消防隊在地面架設的氣墊。

堤川市位在忠清北道,距離首爾東南方約莫168公裡。報導指,失火建築總共八層樓,內有運動中心、大眾浴場和健身房等設施。目前當局還在調查起火原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