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為市民送祝福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2日】

2018新年鐘聲即將敲響之際,澳洲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的城市廣場(City Square),向市民講述法輪功的美好,祝願他們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健康快樂。

學員趙女士說,「我希望通過分享我的故事,讓與我擦肩而過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21歲的金澤蘭修煉法輪功後,每天都生活得很充實幸福。與同學發生矛盾了,她都會看到自己的問題,找自己。在新年前夜,她放棄了與家人共進跨年晚餐的機會,選擇為更多的人送去真相。她說:「法輪功雖然在中國大陸受到非法鎮壓,但『真、善、忍』傳遍了世界每個角落。我希望人們都能了解真相,幫助制止迫害,與我一樣得到幸福。」

「終有一天會看到,人們在中國的長城上煉法輪功。」

來自紐西蘭的遊客桑蒂(Sandy Maree Lindquist)和女兒莎奈兒(Shanell Maree Lindquist)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感到無比震驚。

女兒莎奈兒說,自己十四年前就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如今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實在令人痛心」。

她說:「我通過人權組織等渠道得知中共是如何對待這些人的。法輪功學員只是想要追尋內心的平靜、內心的力量和內在靈魂……他們卻被剝光衣服,關到地下室,被潑冰水,手指被釘竹籤,遭受『釘板』酷刑折磨,但他們完全是無辜的。這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難過。」

「真善忍的信仰是好的,」莎奈兒說,「他們(法輪功學員)都如此平和,我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鎮壓他們,這個信仰沒有傷害任何人,這其中沒有任何令人不快的因素。與世界上目前發生的人們傷害彼此的事情相比,這個信仰十分不同。迫害是荒謬的,太荒謬了,中共當局需要清醒過來。」

「法輪功在全球各地都有人學煉,全世界都歡迎這個功法,所有其它的文化都接受法輪功,中國也應該這樣做。」

母親桑蒂(Sandy Maree Lindquist)從「六四事件」起就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然而今天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深感震驚。

她說:「我之前不知道活摘器官,真的太震驚了,都驚呆了!我難以相信,在當今這個年代,一些人會對另一些人作出這樣的事,這實在是太殘忍了……我將把這些信息帶回紐西蘭。」

「中共需要清醒過來,立即收手,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他們傷害了太多的中國人,太多的執政者對自己的人民做了太多的錯事……在共產黨執政的國家,根本沒有自由可言。我們身處自由的社會,是多麼幸運啊。想到迫害在這麼多年後仍在發生,我就感到沉重和痛心,實在是太殘忍了。」

莎奈兒和桑蒂希望,在新的一年,法輪功學員能獲得平靜和幸福,無辜被關在監獄的學員能重獲自由。

桑蒂說:「希望新一代人能站起來擺脫中共的壓制和束縛。這過去在蘇聯發生了,柏林圍牆倒了,共產黨的統治也崩塌了。現在該輪到中共了。」

莎奈兒說:「我們終有一天會看到,人們在中國的長城上煉法輪功。」

墨爾本設計師大衛·卡梅隆(David Cameron)非常喜歡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真了,很多人都在通過欺騙來獲得他們想要的;這世界也缺少愛、缺少尊重。如果人們這樣活下去,將會失去一切;而『真、善、忍』會幫助生命回到正軌」。

卡梅隆曾在街上遇到過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有益身心。當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時,他感到非常難過,他認為所有知道這場迫害的人都應該伸出援手,「澳洲人可以發聲制止中共的惡行」。

軟體工程師達拉斯·沃丁(Dallas Walding)以前就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今天見到法輪功學員在徵簽,主動走上前去打招呼並簽名,希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簽名能有效制止這場犯罪,越多人知道活摘器官的真相,就越能敦促(澳洲)政府採取行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