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一天六場全爆滿 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7日】

2018年1月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世界藝術團、神韻北美藝術團分別在美國德州的三大城市休斯頓的斯瑪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達拉斯的溫斯皮爾歌劇院(Winspear Opera House)、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同時上演的六場演出全部大爆滿,門票提前售罄並加座,一票難求。

至此,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連續九場大爆滿,而在達拉斯,自昨日起連續三場大爆滿的盛況開啟該市20場演出的序幕。奧斯汀本周末的五場演出所有門票提前售罄,高價票更是提前兩個月售罄。

天音神樂展輝煌,五千戲台耀金光,仙娥水袖舞乾坤,聖言高歌送吉祥。神韻以純善純美的世界頂級藝術形式及精深的藝術內涵,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古老文明的神性之美與深邃的智慧,令西方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深為敬佩並心懷感恩。

穿著考究、舉止優雅的中上層社會的主流觀眾們觀看神韻演出後心悅誠服的表示:神韻是全人類都應該珍惜的藝術聖典,為人們帶來光明與美好!還有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是最好的演出!神韻啟迪了自己很多藝術靈感和人生感悟。

德州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德州休斯頓的斯瑪特金融中心(Smart Financial Centre)

神韻演出的訊息遍地開花,廣傳德州各個城市,為人們帶來喜悅與希望的信息。很多觀眾通過多個渠道獲悉消息並驚嘆「Everywhere!」( 「到處都是!」),而神韻的美名也已經通過口耳相傳的方式傳遍中上層社會的主流社交圈中,他們呼朋喚友一起前來觀看,有的親友則在劇院不謀而合的相遇。很多人說:「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是一生必看!」

舉家觀賞神韻 成奧斯汀主流社會風尚

三個女兒的父親、設計師Derrick帶著全家和岳父母共同觀賞了神韻,還碰巧遇見表兄也帶著孩子和老人,整個家族共13人當天下午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歡聚一堂。Derrick說他們事先並不知道兩家人會在劇院碰面,這是意外的驚喜:「不知道這是如何發生的,因為和表兄一家的座位是緊挨著的。」

他們都認為神韻演出對孩子們非常有益,也非常重要。Derrick說:「能讓孩子通過整場卓越的舞台藝術、舞蹈等,所有的一切學習傳統的文化,是非常了不起的。」他還說:「這是傳統文化的輝煌展示,每一個人都應該來觀賞。」

Derrick的岳父Charles非常認同,他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擁有像中國這樣燦爛的文明,最古老、也最輝煌。」「舞蹈很美,動作非常精準。神韻讓我們領略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的文化,將最美好的一切傳授給整個世界,真是太了不起了。」「每一個人都需要知道這些傳統價值觀,歷史背景,學會欣賞她。因為如果我們了解這些傳統,尊重這些價值觀,這一切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他還表示:「希望不久的將來,神韻也能將這一切傳授給中國年輕的一代,因為他們對這些是一無所知的。」

地產商:回歸傳統 令人敬佩

Avante集團創始人、地產商Marcia Pastrana為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精湛演出以及神韻藝術家們高超技藝所傾倒,她表達對神韻的無限崇敬之情。她說:「神韻回歸傳統、復興歷史,令人嘆為觀止。」

Pastrana讚佩道:「我愛神韻,演出出神入化,太美了!」「這與我之前看過的演出完全不同。我喜歡節目中小舞劇講述的故事。那些傳統的舞蹈,非常有動感。舞蹈帶給我們太多的內容了,真的是美不勝收。服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她認為如此精彩美妙的演出,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值得推薦。她讚佩神韻帶來的傳統文化充滿神性的光芒,她說:「演出所呈現的文化中精神層面的內涵令人驚嘆、太棒了! 他們將神韻帶給人們、展現給世界,他們將傳統復興,讓人們能夠欣賞到如此精美的舞蹈,我認為神韻演出卓越超群。」「 他們所做的一切,超乎感觀視覺的衝擊。演出非凡神奇!令人敬佩不已!」

金融財務長:中華文化與神緊密相關

UL science公司財務長Brian Little在休斯頓觀看神韻後驚嘆道:「中國傳統文化和神有如此深厚的聯繫,超出我的想像。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和對神的信仰的維繫如此令人驚嘆。很難找到一個類似如此根基深厚的聯繫,沒有另外一個文化與此相同,我感到非常震撼。」

Little稱讚道:「服飾的色彩和舞蹈的精湛真是令人讚嘆!我喜歡長袖的節目,非常美,讓我驚嘆的是,演員們是如何能把袖子收回的那麼快,然後拋出去又收回來,真是太壯麗了,她們做得那麼飄逸舒暢,令人賞心悅目。我也非常喜歡蒙古筷子舞,舞蹈的精準性非常高,所有的演員舞動筷子的節奏都是同步的,清脆俐落,沒有任何異音,真是令人欽佩。」

神韻舞蹈家們爐火純青的技術令他讚嘆不已,真誠的情感表達令他深受感染。Little說:「我喜歡那個反迫害的節目,故事情節非常感人。」「那妻子的面部表情傳達出豐富的情感,讓我深深感動。」

公司老闆:與眾不同 創意非凡

達拉斯一家公司的老闆Danny Stroud觀看神韻後讚嘆:「演出節目非常獨特,與眾不同,創意非凡。」「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歡演出中的那些民間舞蹈節目,比如苗族舞蹈和蒙古族筷子舞等等。我們非常陶醉其中。男演員們個個技藝非凡,彈跳和踢腿動作乾淨利落,跳得又那麼高,真是太棒了!」

Stroud還表示:「節目的故事非常有趣,從非常古老的年代一直貫穿到現代社會,有些節目甚至表現出在古今時代來回穿梭。」「我們有機會看到舞蹈演員們身著繽紛的服飾,演出多姿多彩的舞蹈,以及對情節不同凡響的詮釋。我們非常喜歡這樣的演出,這實在是精彩絕倫。」

他特別表示對人才濟濟的神韻藝術家們欽佩不已。「我還觀察到的另一件事是,要想把如此多的才華橫溢的演員們聚在一起,一定非常不容易。他們每位演員連個頭高矮都是差不多相同,這會增加演出的視覺效果。找到這麼多的人才真是很難得。」

Stroud最後對獨唱歌唱家表示特別讚嘆:「天哪,那位男中音歌唱家真是令我驚嘆萬分,太棒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