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改變你的生命」梅沙觀眾笑淚交加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9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8日晚在亞利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經久的掌聲中落幕。三天來,神韻在梅沙市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

表演團體創辦人:神韻帶我到創世主身邊

「我真的被迷住了,因為她是如此的完美。每位舞蹈演員都很棒。」Georgina Rodriguez於2月17日晚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的演出後發出由衷的讚嘆。她表示,她對演出的喜愛之情無以言表。

Georgina Rodriguez是一家表演藝術團體的創辦人。她表示,演出的藝術之美與神性之美結合在一起,打動人心。

「當你在那裡看到那些節目時,你看到所有美麗的服裝和服飾,舞蹈演員與天幕背景巧妙互動,完美無瑕。現場伴奏音樂也很棒,所有的一切都結合在一起,她深深觸動了你的心。」

對於神韻節目所展現的神性內容,Rodriguez說:「我也愛那部分,她帶你到了神聖的地方,帶你到創世主身邊,還有那些節目開演前的美妙介紹,真是令人驚嘆,這觸動了我的心。」

Rodriguez女士當晚攜她年齡最大的女兒一起來看。她認為,神韻演出富有教育意義,因為演出不僅有著「美麗的舞蹈演員」,「還有美麗的舞蹈,美妙的音樂,以及精神內涵。」

她認為,她出生在美國的孩子們,不僅要了解他們祖輩的墨西哥文化,還需要了解其他文化,比如,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她說:「我真的希望他們了解他們的文化,但也需要另一種文化,如中國文化。太奇妙了。」

神韻的精神內涵讓藝術家感動

藝術家Amy Newfeld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的精神內涵讓她產生共鳴。

「神韻感人至深,令人賞心悅目。」藝術家Amy Newfeld說,作為一名藝術家,她認為自由表達是最重要的。「能夠有言論自由,是最美的。」

Amy很難過中國數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破壞得幾乎消失,這麼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令她感到悲哀。「看演出的時候就想,這樣的演出是否能在中國上演,結果發現目前還不能,這令人感到悲哀。」

Amy喜歡打坐,她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所觸動,「我一生都在打坐。神韻的精神內涵讓我產生共鳴,我喜歡演出中展現的佛家思想。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應該讓人知道。」

「神韻展現的人性美,自由表達的理念,非常棒。我們通過藝術、音樂和舞蹈互相溝通,這不需要語言,無論你講什麼語言都沒關係,我們的神性是相連的。我來到這裡,與其他人融合在了一起,非常有意義。」她說。

對於神韻的色彩,Amy表示由衷的敬佩,「神韻的色彩令人驚艷,屏息凝神,是視覺的盛宴,尤其是背景動態天幕與藝術家們完美的配合,令人震撼。」

她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神韻演出令人感動,讓人驚嘆,一定不要錯過神韻,一定要來看。」

「她將改變你的生命」作家觀神韻笑淚交加

「今晚,我哭了,我笑了,真是太神奇了。我現在幾乎不能談到神韻,因為一說,我就想哭。」作家 Bonnie Wilson表示,觀看神韻是因為當初丈夫的大力推薦,但她沒想到今晚的體驗令她終生難忘。

2月1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上演了當地的第五場演出。身為作家也是一位教師的Wilson女士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之美前所未有,其展現的善的力量能夠改變人的生命。

她說,演出「令人驚嘆!那色彩、那故事……整個的體驗都令人驚嘆!如果你敞開心扉,她(指:神韻)將改變你的生命。 我敞開了心,獲得了神奇的體驗。」

「他們將色彩、美麗、歡笑……一切美好的元素融入在一場演出之中,對我來說,這太神奇了。」

Wilson表示,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描述神韻之美, 「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你可能永遠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演出的美好。」

她認為,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傳達了善的力量。 她說,演出通過一種美麗、愉悅的方式講述出了那麼令人震撼的故事,「這就是演出所能改變生命和世界的方式。」

她進一步解釋,神韻讓她體悟到,「人人可以將負面的想法和行為變為正向,那些原本漠不關心之人,會開始關心他人。而你一旦改變,將形成漣漪效應,擴展開來」。

她說,演出揭示了「這個世界的問題所在––自我主義,貪婪和對權力的慾望大過對他人的善心」。

演出也令Wilson審視自己的內心,令她意識到自己也存在著「自我」的問題。

「演出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動了我。這是全新的方式。」她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