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關會造謠鬧事 民眾同情法輪功

支持法輪功的一位香港市民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9日】

近幾個月,中共操縱的香港青關會在香港銅鑼灣SOGO街頭造謠誹謗法輪功。

不過,路人也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我聽到有一位路人說:「我被共產黨騙了一輩子,從小騙到大。 我才不相信青關會!明者自明,清者自清。」 還有一位路人說:「令人討厭!好討厭!好像魔鬼一樣!」

青關會造謠的效果並未如共匪所願,只能引來市民和行人的討厭,只會招來更多人反感。

有一位基督教徒,他幾年來常途經銅羅灣看到青關會圍攻法輪功。他到尖沙咀也看到同樣的情況。

他同時接到法輪功和青關會的宣傳單張,同時聽過兩邊的宣傳介紹。 他多年來閱讀《蘋果日報》、《東方日報》、《頭條》和《大紀元時報》等,近年來選擇了以《大紀元》為必讀之報。

最近他又看到青關會擺設魔鬼靈堂,又聽到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他聽到兩方面意見後,他說:「青關會沒有證據,是騙人的東西。我好佩服法輪功的堅持!」 他又說:「為什麼李洪志大師懂得這麼多。大都是《聖經》基督教裡沒有講過的東西。 真是博大精深,一輩子也學不完……

就在當前中共流氓青關會擺靈堂、燒溪錢、畫符念咒、裝神弄鬼的時候,他加入了「李洪志大師九講班」連續九天的學習。

同時「雙手合十」拜請了一部《轉法輪》。他當晚如飢似渴一口氣看了一至五講,到第二天清晨四點。他感到如雷灌頂,如沐春風,大夢初醒!

他從《九講班》開始,正式踏入了『學法煉功』的行列。

他還表示要來幫法輪功做義工。

我們要衷心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堅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