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12度蒞臨溫哥華 加拿大總督與政要恭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9日】

隨著2018年世界巡演的進行,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再度成為各國主流菁英們熱議的焦點和殷切的期盼。3月23日星期五,神韻將再度蒞臨溫哥華,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致信恭賀,加西主流觀眾們翹首以盼,更有等不及的粉絲前往美國觀看。

「我一生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演出是最好的,真的是最好的!」「今天,無論你在世界哪個角落,事事都不是那麼美好。但是這兩個小時的體驗,不僅美麗,而且奇妙。」卑詩省Kelowna前市長Walter Gray 2月25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欣賞完神韻晚會後,欣喜地向卑詩省的朋友們推薦道。

2018年3月23-25日,凝練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的神韻演出,第十二年蒞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這個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的藝術團——神韻,美名口耳相傳,加拿大西部慕名的舊雨新知們購票踴躍,主辦方原定場次座位供不應求,提前售罄,特加演場次以饗觀眾。

加拿大總督、總理、國會議員和卑詩省的諸多市長們,也紛紛發來賀信,歡迎並感謝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及蒞臨溫哥華,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加拿大總督:神韻在全球震撼人心

十多年來,神韻一直在全世界感動著人們的心靈、啟迪著人們的想像力。神韻璀璨的演出從古老傳說與傳統文化中汲取靈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舞台表演形式。

每一支舞劇都融合了各自獨有的編曲、編舞、導演和才華。對舞蹈家和藝術家們來說,這是他們艱苦努力的心血結晶。對觀眾們而言,神韻就是純粹的奇蹟。

我祝賀你們再一次成功舉辦演出!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的賀信:

我很高興能向神韻藝術團以及2018年世界巡迴演出加拿大各城的觀眾致以我最親切的問候。

神韻每年以典雅和高貴展現中華歷史、文化與藝術,豐富了我們的社會。我確信,這場傳統中華音樂與舞蹈的恢弘演出會讓每一位觀眾感到歡愉,並受到啟迪。

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再次將神韻帶給我們的國家。你們將中華傳統分享給所有背景的加拿大人的努力應使你們自己感到自豪。

請接受我對巡迴演出成功的最美好祝願。

卑詩省Cloverdale—Langley City選區國會議員John Aldag的賀信:

在神韻藝術團巡迴加拿大、上演精彩演出之際,我很高興能向神韻藝術團蒞臨溫哥華致以歡迎。

我全心支持你們為傳播中華文化傳統所做的努力,這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也知道,從加拿大西岸到東岸,加拿大人認同神韻所表達、所重視的價值觀。

我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觀賞這樣一場振奮人心的演出的機會,將你們的藝術與加拿大人分享。我要為你們的辛勤工作,以及你們2018年世界巡演的成就向你們祝賀。

神韻藝術團用一場晚會再現了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演出中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純粹傑出而恢弘的盛大展現,讓如此多的加拿大人深受啟迪。神韻演出以壯觀的編舞和舞蹈藝術,深刻展現了永恆的美德和人性的高貴,也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在我們這個土地廣闊的國家裡,神韻已經讓數百萬人驚嘆不已,在加拿大各地城市都有票房爆滿的經歷。我相信這場壯觀的2018年演出也不會例外!我祝所有的藝術家好運,也祝賀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和所獲得的所有成功。

卑詩省新西敏-本拿比選區(New Westminster—Burnaby) 國會議員朱利民(Peter Julian)的賀信:

我很榮幸能有機會表達我對神韻藝術團的真誠感謝,歡迎你們回到溫哥華。

神韻用光彩耀眼的繽紛服飾、技術頂尖的背景天幕、多才多藝的表演家,讓古老而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藝術重煥生機。神韻藝術家們在每一個舞台、每一場表演中都注入了深度、專業與能量。

能夠在伊莉莎白女皇劇院舉辦這場壯觀的、用藝術講述故事的演出,的確是溫哥華的幸運。我要祝賀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成功將神韻請到了溫哥華。祝你們好運,也祝你們有一個快樂、成功的狗年。

卑詩省南素裡—白石鎮(South Surrey—White Rock)國會議員Gordie Hogg的賀信:

我很高興能與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一起慶祝神韻藝術團2018年世界巡演在加拿大的演出。

神韻反映了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有助於加拿大的文化多元性。與此同時,神韻展現的卓越藝術,以優雅與美麗,啟迪著觀眾,令他們昇華。

請欣賞這場源自於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歌頌中國古典舞蹈與音樂之優秀與宏大的、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演出。

溫哥華(Vancouver)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的賀信:

謹代表溫哥華市議會的所有同仁,我很高興能向蒞臨溫哥華2018年神韻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和所有的神韻藝術家致以祝賀。

作為市長,我以我們居住的這個充滿活力、文化多元的城市為豪。我們非常幸運能擁有各種各樣的文化團體,他們為我們帶來的各種獨特的慶祝活動豐富了我們所有人的生活。保持溫哥華的各種文化和藝術傳統非常重要,這樣溫哥華人才能夠學習到多樣的文化。我希望你們繼續保護並推廣中國舞蹈藝術,讓我們的多元文化城市繼續煥發生機。

在溫哥華,中國新年一直都是受到盛大慶祝的佳節。祝你們有一個快樂、健康和興旺的狗年。

維多利亞市(Victoria)市長赫爾普斯(Lisa Helps)的賀信:

我很高興能代表維多利亞市,歡迎各位觀看神韻2018年巡迴演出。

作為加拿大最古老的唐人街的家鄉,維多利亞市與華人社區共同走過了悠久的歷史。華人社區為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地區和國家增添了豐厚的文化與活力,這對我們非常重要。

這樣的活動讓加拿大人有機會進一步接觸和了解中華文化的美麗傳統,包括那些具有數千年歷史的音樂、歌曲。

謝謝你們支持神韻藝術團。我對所有的組織者、藝術家和義工致以最好的祝願。

請欣賞這場演出!

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長摩爾(Greg Moore)的賀信:

我謹代表高貴林港市及市議會向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感謝你們邀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3日-25日在溫哥華女皇劇院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享有盛譽的2018年全球巡迴演出所蒞臨的20多個國家、包括8座加拿大城市的其中一站!

卑詩省的多元文化讓我們的省份如此獨一無二、富有趣味,我們以接納這樣的文化多元性為榮。我們要慶祝你們今年再次將你們世界級的演出帶給我們欣賞。我們對你們一年一度的演出非常期待,也希望未來繼續下去!

我們衷心祝願你們度過一個成功的一年,希望你們在加拿大和全球的演出達到並超出你們的期待。

祝你們所有人在狗年「恭喜發財」!

穆迪港市(Port Moody)市長Mike Clay的賀信:

我謹代表穆迪港市熱烈歡迎神韻2018年世界巡迴演出蒞臨伊莉莎白女皇劇院。我們很高興這個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藝術團能夠在卑詩省溫哥華舉行演出。

這場演出通過非凡的舞蹈和音樂表演,讓加拿大人有機會體驗中國豐厚的精神與文化傳統。當5000年的舞蹈與音樂展開之時,神韻讓中華歷史傳統的文化和故事重現在觀眾眼前。

我要祝賀並讚揚法輪大法協會,因為他們把神韻演出不僅帶到了卑詩省,也帶去了加拿大各地。法輪大法協會不僅為我們提供了這種充實自我、分享中華文化的機會,也在全世界為保護人權而努力,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祝你們成功舉辦晚會!

北溫區(District of North Vancouver)市長沃爾頓(Richard Walton)的賀信:

謹代表北溫區,我非常高興能向參與神韻2018演出的每位成員表示歡迎。

神韻藝術家的驚人之美與巨大能量讓觀眾得到昇華和啟迪。這是對中華傳統文化引人入勝的展出,也是對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的重要認可。

我祝願人人都能享受這場壯觀的演出。

三角洲市(Delta)市長Lois E. Jackson的賀信:

我謹代表三角洲市議會,向參與神韻藝術團2018全球巡演,包括在加拿大各地演出的全體人員致以問候。

我向卑詩省法輪大法協會致以謝意。他們把這場壯觀而聞名全球的演出帶到了卑詩省。向加拿大華人豐富的中華傳統與文化表達尊敬和讚美之情,是極其重要的。

我願你們享受這場真正美麗、啟迪心靈的演出。

素裡(Surrey)市長Linda Hepner的賀信:

我無比榮幸能代表素裡市議會,向前來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觀看2018年神韻演出的所有觀眾致以我們最衷心的問候與歡迎。

素裡市是一個不斷成長並富有活力的多元文化大家庭,我們以此為榮。在素裡市,我們歡迎、尊敬並慶祝所有人和所有民族的文化。

今天,我們和華人社區一起在素裡市推廣團結、溫暖和快樂的信息,這也是在為這個我們熱愛的城市增添活力。

我讚揚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為推廣中華文化藝術所做的不懈努力,他們的所為是在打造一個健康的、具有包容性的社區。

我要感謝讓神韻演出得以成行的工作人員、志願者和支持者。

請享受這個美妙的夜晚,祝你們未來好運。

Mission 市長Randy Hawes的賀信:

我很榮幸能歡迎你們在神韻2018年世界巡演期間蒞臨加拿大。謝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文化與才華。能有機會更多了解中華傳統舞蹈與音樂,我們對此心懷感激。

希望你們能享受在這個美麗國家的旅程。

Courtenay 市長Larry Jangula的賀信:

借神韻藝術團在卑詩省開演之際,我向全體神韻藝術家和組織者表示歡迎。

你們的演出能幫助加拿大及加拿大以外的觀眾了解中國古典音樂和舞蹈的美好。這場富有創意的藝術演出能促使所有年齡、所有背景和文化的人們團結在一起。我感謝你們把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與劇組人員帶進我們的省份。

我向參與這場演出的所有人致以祝賀。

Kelowna前市長: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曾經擔任過12年Kelowna市長的Walter Gray,2014年底任滿後又曾出任卑詩保險局(ICBC)理事長。Gray夫婦去年到鳳凰城度假時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其後兩人立即變成神韻粉絲。今年再度觀看了神韻的Gray驚嘆說:「我是劇院裡的常客,我自己也推廣過音樂會,見識過各種各樣的演出,但是,從未見到過像神韻這般恢弘壯麗的演出。」他情不自禁地讚嘆道:「璀璨的色彩,絢麗多彩的服飾,美至極致的音樂、舞蹈和故事,再加上渾然天成的舞台技術,令神韻演出完美無瑕,似幻似真。」

「神韻演出帶給人美妙而又溫馨的情感體驗,令人對世界生出希望,以至於當大幕徐徐落下時,你會禁不住期冀『(神韻)能再多演一個小時嗎?』」

Gray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他感慨地說:「我和我的妻子曾去過一次中國,見到了非常現代化的城市,卻沒有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我們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了,真的非常喜歡。」

Gray說:「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卑詩省的名流,我推薦他們一定要來觀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