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諾魯孜節 法輪功受關注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1日】

諾魯孜節(Nowruz Bazaar)是伊朗民族慶祝春天開始的節日,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多倫多的部份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位於列治文山綠地公園(Richmond Green Park)的諾魯孜節,法輪功在節日活動中備受關注。很多波斯語社區的民眾表示,支持法輪功反抗中共長達近二十年的迫害,還有很多民眾希望學煉法輪功。

在諾魯孜節的慶祝活動中,不僅有伊朗傳統手工藝品、美食等的展示,還有音樂、舞蹈等表演活動,法輪功學員為了方便民眾了解法輪功,特意準備了英文和波斯文的資料,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也匯集了許多波斯語社區的民眾前來諮詢。

法輪功學員在展會上播放了波斯語版本介紹法輪功的短片,還在舞台上向民眾演示法輪功的功法,當優美的法輪功煉功音樂聲響起時,原本喧鬧的會場頓時安靜下來,人們匯集到舞台邊靜靜地觀看,功法演示後很多民眾從學員手裡接過法輪功的資料,希望更多了解法輪功。

來自伊朗的胡曼(Human)先生在移民加拿大前從事媒體工作,他告訴學員自己關注法輪功很多年了,出於職業的原因他曾研究過東西方各種修練的方法,對法輪功有很高評價,他也表示支持法輪功:「法輪功是我了解的修煉方法中最有影響力的,也是最有力量的,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不公平對待,我支持你們!」胡曼先生還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希望為法輪功的反迫害提供進一步的支持。

來自伊朗的胡曼(Human)先生

雷扎·沙巴(Reza Shahba)先生從事教育顧問工作,有自己的顧問公司,他告訴學員很欽佩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付出:「你知道嗎?你們來到伊朗諾魯孜節本身就很有價值,你們在傳播一種信念,你們又都是義工,這樣就更顯出你們的無價。」沙巴先生還和學員談到了傳統教育和提升道德的意義:「現在傳統的價值在全球都在丟失中,你們卻在不斷地傳播一種價值,我從法輪功學員那裡了解到法輪功的理念的讓我受益。」沙巴先生還告訴學員他支持法輪功對中共迫害的抗爭,希望能夠提供幫助。

穆罕默德·佩萬蒂(Mohammad Peyvandi)先生是位醫生,他在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後對法輪功表達了非常濃厚的興趣,學員向他介紹了法輪功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弘傳,上億人受益,佩萬蒂先生告訴學員自己以前不知道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這樣的奇效:「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煉(法輪功)啊!我的很多客人有焦慮症,還有身體上的疾病等,我要把這個功法告訴他們。」

很多波斯語社區的民眾在了解了法輪功的情況後表達了學煉法輪功的興趣。賽門可(syamak)先生跟隨學員學煉了第一套功法後告訴學員感覺很好,他又認真地跟隨學員煉了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他說:「我感受到了很強的能量,我回去後要好好去看《轉法輪》,我在美國的朋友跟我提到過法輪功,今天很高興我遇到了你們。」

賽門可(syamak)先生

來自多倫多的霍佳特(Hojjat)先生在了解到在他家附近的美麗靳公園就有法輪功的煉功點表示很高興,他說他要去那裡去學煉法輪功,他也把自己的電話留下來方便學員跟他聯繫,臨走時他一再表示感謝。

安吉拉(Angela)女士來自新市(Newmarket),聽學員介紹法輪功後,她告訴學員自己一直在尋找一種東方的修練方法提升自己,曾經嘗試過很多種不同的方法,今天應該是找到了,她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仍被迫害感到很痛心,也支持學員反迫害。臨走時安吉拉女士留下自己的電話,在得知有學員來自伊朗會說波斯語時非常高興,特意用波斯語寫下自己的名字:「說好了,你們一定要聯繫我啊,我要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