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慶三億人退出中共大遊行 日本民眾讚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8日】

正值櫻花盛開的4月東京,「慶三億勇士退出中共」的遊行隊伍7日出現在遊客聚集的淺草一帶。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隊伍緩緩行過寬廣的大道 ,路人被莊嚴悠揚的樂聲所吸引,紛紛趕上前拍照留念,也有中國遊客一直用手機現場錄影。

慕名來淺草的訪日遊客可以說是終年無休,附近的隅田川公園也吸引大批賞櫻民眾,周六的淺草街頭相當熱鬧。

被遊行隊伍吸引住的小峰次男,一直靜靜地觀看著隊伍中的每一個橫幅,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驚嘆地說,「法輪功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啊,這麼厲害。」

居住在另一個縣的小峰碰巧來淺草見朋友,他對遊行讚不絕口,當知道遊行主題是「慶賀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時,他更是震撼地說:「他們做的事情太有意義了,這麼長年地堅持,真的很偉大!」他不停地說:「我一直在看每一條橫幅,這些行動讓更多的人了解真實的中國,真的很有意義,非常有必要。」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讓成千上萬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謊言欺騙中覺醒,選擇退出中共。截止2018年3月23日,退黨網站已收到「三億人」的公開聲明,以真名或化名的形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日本法輪功學員章俊表示,「『三億人』,這象徵著一個裡程碑,讓中共很恐懼,民眾退出中共是它的死穴。中共不斷地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也恰恰反映出中共的極度恐懼。三億人退出中共反映出中國各個階層都在變化。」

旅居日本近二十年,在著名研究所工作的前中科院的王博士則從另一個角度分析說,「在統計學上有個規律,超過20%的話,整個事情就發生了根本的變化,突破這個限度就開始了一個質的變化,『三億人對十三億人口』,已經很明顯了。」

他說:「以前談『中共倒台』是私下談,現在是公開談,因為不再恐懼了。以前是社會底層或弱勢族群談,現在是高級甚至省部級的官員也在談,也都在紛紛為自己留後路。」

有不少大陸高官訪日期間,看到《大紀元時報》,看到退黨的資料,也好奇中共何時倒台。

陪同中共高級官員訪日的翻譯人員曾私下告訴大紀元記者,「這些官員對『退黨』這個話題很感興趣,有的認為現在已經有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就意味著這堵牆正在倒塌,隨時會像蘇聯解體時一樣,一夜之間天翻地覆,中共解體了。」

在《九評共產黨》社論的最後中也談到,中共的倒台實際上還是取決於中國人自己。

「這條道路是否能夠走得平穩、和平,取決於每一個中國人發自內心的改變。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