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纏身面臨失明 越南女記者閱讀奇書再見彩虹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2日】

她叫阿方,來自越南,曾經是一名記者。她經歷了一個奇蹟……

幾年前,她患上了結核病,一連串的噩夢由此開始。她每天服用多種抗生素,一共要吃30片藥。每次問診,醫生開出更強的藥劑,她身體承受不住,時常頭暈、噁心。結核病沒有治好,藥物的副作用很大。

她的聽力受損,戴上了助聽器,腎臟和肝臟功能也不好,還有鼻竇炎、低血壓、疲勞障礙、慢性疼痛,好幾次被送去急救。

阿方的父母花了很多錢給女兒治病,可是,醫生束手無策。阿方的身體越來越差,她疲憊痛苦,心灰意冷。她想知道:為什麼?

雪上加霜,新的病情出現:她看東西模糊不清,出現了色盲症。她分不清市場的蔬菜,不能用手機,看不清公車號碼,也看不准紅綠燈。

她找到國家眼科學院,頂級大夫也無能為力。醫生說,她的症狀很少見,最終她將會失明。

阿方覺得,自己成了負擔,她想到了自殺。可是,如果她走了,父母怎麼辦?

這時,一位同事向她推薦《轉法輪》,讓她認真閱讀, 因為這本書會幫到她。

阿方下載了《轉法輪》,把字放大到32號。這本書真的奇妙,就像陽光照耀大地。她說:「《轉法輪》啟悟了我」,『真善忍』照亮了我的生活」。

她第一次意識到,苦難的根源在哪裡,原來,過去她沒做到「真善忍」。

有一天,阿方在找一本書時,忽然發現 ,她能看清小號的字了。她趕快打開印刷版《轉法輪》,書裡的字非常清晰!這真是奇蹟,她太高興了!

阿方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煉功後,她感到身體輕盈得像一根羽毛,能量在身體裡流動。

她再沒有請過一天病假。阿方停止服藥,結核病沒有復發,她甩掉了助聽器。

她身心健康,平安快樂。阿方感恩法輪大法,「真善忍」給她帶來了光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