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特裡爾學員講真相 華人三退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8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是《共產黨宣言》作者馬克思二百周年冥誕,中共藉機送給其出生地特裡爾市一座馬克思的雕像,這座雕像被德國媒體稱為「危險的禮物」,遭到多個國際社會人權組織、各界民眾、德國黨派代表的強烈抗議。

部份德國、法國、瑞士法輪功學員連續三天聚集在這裡,呼籲人們關注以馬克思主義做指導思想的中共篡政後,中共繼承了其鼻祖馬克思撒旦魔教信徒的邪惡基因,殺害了八千萬無辜中國人。特別是近二十年,更容不下一個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的法輪功團體,於一九九九年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施以「經濟上搞垮,名義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滅絕政策。甚至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牟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五月四日至六日,德國特裡爾市主要的街道、廣場到處可見身著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舉行和平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迫害,也有學員在舒緩的音樂聲中展示功法,或者三三兩兩穿行於人群之中和本地市民或外地遊客交談,講馬克思共產主義百年紅禍真相,還有法輪功學員給中國人講真相全「三退」。

更多華人明白真相 選擇三退

特裡爾有不少中國留學生,也有不少中國遊客。這次為了給馬克思雕像揭幕式造聲勢,中共從大陸派來不少官員、所謂的專職研究馬克思主義的教授學者、黨媒喉舌等。他們有不少人和特裡爾各處的法輪功學員相遇,有了解法輪功真相的難得機會。

有一對退休的老年夫婦和兒子一起,帶著孫子來到雕像揭幕式會場看熱鬧,兒子帶著孩子等在外面,老倆口排隊準備進場時遇到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學員遞給他們一份真相報,老先生不敢接,老太太迅速接過來塞進了包裡,學員向他們講述了中共這幾十年來搞各種運動對中國人民的迫害,並告訴他們現在三億多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了遠離邪惡、遠離災難。學員說希望他們也能遠離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老倆口愉快地表示也要退出他們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一位在德國生活多年的五十開外的華裔男子在街上遇到法輪功學員問,「你們不是修煉的團體嗎?怎麼也搞起政治來了?」學員告訴他,揭露中共的迫害,不是要打倒誰、推翻誰,是因為作為修煉人,我們知道善惡有報的理,中共迫害善良、迫害民眾必然要遭惡報,我們只是不希望無辜的百姓跟著遭殃,畢竟眾多的中國民眾不管是被騙的還是被迫的,都曾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舉著拳頭宣誓為它奮鬥終生,不解除這個誓言就會被中共拉著做陪葬,我們真心希望善良的百姓都能擺脫中共的綁架,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提到幫他「三退」時,他說他是基督徒。學員說,基督教也好,法輪功也好,都是叫人向善的,對於一切正信我們都是尊重的。但是中共是要打掉中國人的一切正信,讓所有人都跟著它走。你宣誓把一生獻給它,你將怎樣面對你的耶穌呢?他想了想最後決定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

特裡爾「大黑門」前,法輪功學員對迎面而來的一男一女中國人遞送真相傳單。走在前面的男子說:「我知道,我了解。」後面的女士跟過來,學員說:「很多中國人在危險之中,但是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平安,不知道怎麼給自己保平安。」女士放慢腳步聽學員講。學員從馬克思本人信奉魔鬼撒旦教講到馬克思主義禍亂中國和世界的真相。當講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時,她顯出對中共行徑的厭惡表情,認為馬克思主義的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是邪惡的。她表示自己出國五年了,也了解一些真相,但是今天她真的明白了,最後她同意三退,並對學員感激地說「謝謝」。

見一個學者模樣的中國年輕人坐在長椅上看手機,講真相的老阿姨和他打招呼後在他旁邊坐下來。他抬眼看了一眼,不耐煩地說「別騷擾我」。老阿姨笑了,說你這樣講話,可和你的相貌裝束有些不相稱,有失體統,有失我們中國禮儀之邦的文明傳統。對方不吭氣了。老阿姨說,「也不怪你們,都是中共破壞我們中國傳統文化道德造成的。」聽說他今天是特意來看雕像揭幕式,老阿姨從中共篡政後的鎮反、土改、三五反運動講起,他都聽著。講到反右運動時,他說:「我父親就被打成右派了!」老阿姨說,中共乾的這些壞事,都來自馬克思的鬥爭哲學,暴力革命。你說馬克思主義和中共是好還是不好?對方說,當然不好。老阿姨說不好就退出來,給自己保平安。他說:「那好,退吧。」他謝謝老阿姨,並對開始的出言不遜顯出不好意思。

一大陸中年男遊客,向法輪功學員提了十多個問題,如四二五上訪、「天安門自焚」、不許吃藥等等謊言。學員一一詳盡地做了回答。長時間交談之後,他如卸重負,說什麼都明白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這些構陷污衊,困惑了他多年。今天,他面前的法輪功學員如此真誠善良,心平氣和地告訴他這些,他信任眼前的這些法輪功學員,當然也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和勸他三退自救的善意。他鄭重地選擇了「三退」,一再謝謝法輪功學員,祝法輪功學員好運。

有幾位做了「三退」後,向法輪功學員詢問更多的法輪功信息,表示也想煉法輪功。這次在古城特裡爾舉辦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中,共有五十二名中國人了解真相後選擇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德國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在特裡爾市中心的中央集市廣場上、在中共贈送的馬克思雕像所在地Simeonstiftplatz廣場對面、在特裡爾最著名的古羅馬城門前、在馬克思故居前,都有法輪功真相信息台和真相展板條幅,向過往的民眾揭露中共虐殺迫害民眾的罪行,此外法輪功學員的移動信息板也隨處可見。在馬克思雕像所在地Simeonstiftplatz廣場對面,法輪功學員在靜靜的煉功。周圍幾位學員在向過往民眾發真相傳單。一位六旬開外的當地先生剛剛從馬克思雕像前經過,激動而氣憤對馬克思雕像表示不滿,同時接過法輪功學員遞給他一份傳單,他接過來看了看,微笑著向學員豎起大拇指,說「祝你們成功!」

在古羅馬城門前,法輪功學員的燭光守夜活動吸引了眾多路人。其中有四位穿著優雅的女士結伴經過,她們被眼前的景象震驚了——數十位法輪功學員靜靜的坐在那裡,身前的點點燭光寄託著他們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哀思。主持人在緩緩的《濟世》音樂聲中,講述著一個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這四位女士走到擺放在前面的一張張受害者的照片前,靜靜的、仔仔細細的看著,其中一位還不時用紙巾擦拭著眼睛。

在離中央集市廣場不遠的穀物廣場上,一位推著自行車的中年女士,在法輪功學員的移動信息板前停了下來。她說,她已經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她剛剛在信息台簽了名,支持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她對學員說,她觀看了馬克思雕像的揭幕儀式,當雕像顯露出來那一瞬間,她的第一念就是「不!」她說:「這是不對的,這麼大的雕像立在這裡,這是不對的!」

在中央集市廣場的集會上,美國亞洲協會歐洲代表吳曼楊先生到場發言,吳先生指出,各國一直希望通過和中國的經濟合作交流,進而帶動其在人權方面的進步,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看到,他們在保障人權方面並沒有進步,只是迫害的方式轉變了,過去是公開的進行,現在被更多的掩蓋起來,比如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等罪行。德國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胡伯特-科爾普(Hubert Koerper)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言,他表示,「如果中華民族不能重新找回其傳統道德價值,中國人民不能夠有信仰,中國人民就不會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