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各地法輪功學員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5日】

莫斯科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文: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周年,莫斯科法輪功學員在菲利公園載歌載舞與民眾共同慶賀。腰鼓聲陣陣為當天的活動拉開了序幕,舞龍舞獅更讓民眾歡喜不已。

主持人在台上向大家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和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盛況,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以及當地人民的愛戴。在中國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後短短七年時間就有七千萬至一億人修煉法輪功。那時煉功音樂在中國幾乎每個公園都能聽到。但是,恐懼於這種傳播和失去對人思想的控制,在一九九九年,共產黨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國家仿佛又陷入了文革時期的灰暗和恐怖。

聽了解說的俄羅斯民眾表示:「我們也有過這樣的壓制,極權主義政權。我很驚訝,在我們這個時代仍然如此。」「鎮壓人是非常糟糕的。人們應該以人為本。擁有自由選擇和生活的權利,讓善良超越人的任何其它想法。」

法輪功學員在舞台上展示功法動作時,台下有觀眾當場學煉起來,並說學煉時讓人感到內心和諧,力量充沛。

基裡爾(Kirill)是一位醫生,已修煉法輪功十年了,談到修煉對自己的影響時,他分享說和病人相處時更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為病人著想:「有些是需要支持的人,有時候他們很不容易,有一些情緒。支持他們其實已經是治療成功的一半了。當別人感到你態度很好,或是你能忍受,能和善關懷地對他,他就信任你。」

納斯佳(Nastya)是一位九零後年輕女孩,她談到修煉幫助自己減輕了生活中的緊張和壓力。「我以前總是對一些小問題大驚小怪、擔心,想『這怎麼辦呢?』」而現在我不再過多沉溺於瑣碎小事,而是更多地思考主要的事情、高尚的事情,更重視人生命,對人有一種善待的態度。我看待別人不同了,他們都很棒,我對周圍的人更加關愛了。人們如此美好。」

斯洛伐克學員在首都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斯洛伐克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一點,斯洛伐克部份法輪功學員們來到首都布拉迪斯拉發老城區赫維斯多斯拉夫廣場,在國家歌劇院的對面舉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捷克東部的部份學員們參與了慶祝日講真相活動。在擺好了徵簽台和法輪功真相展板後,部份學員們列隊開始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煉功音樂和柔緩優美的煉功動作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不少遊客止步觀賞功法演示,還有的遊客隨著音樂跟著學員們煉上了。更多的遊客駐足了解法輪功無辜被迫害的真相。

前來詳細諮詢法輪功真相的不少當地人帶著孩子,孩子們都收到了學員送給他們的帶有法輪功信息的彩紙蓮花和印有法輪大法好的黃色氣球,孩子們個個臉上綻放著光彩。

一位當地關注法輪功真相的女士告訴學員說,法輪功修煉者們的反迫害一定要堅持下去,你們會勝利的。

不少學員在廣場四周散發著真相傳單,一些了解到真相的遊客主動來到徵簽台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一位來自印度的遊客觀看著學員們的煉功動作說,「你們正在做一件好事。」

一位來自香港的在斯洛伐克旅遊的年輕女士說她知道中國發生的事情,並簽署了反迫害請願書。

學員拿著麥克風話筒,用四種語言(斯洛伐克語,德語,英語,中文)向廣場上的各國遊客和過往的當地人講述著什麼是法輪功和法輪功的美好,為什麼法輪功學員無辜被迫害,揭露中共支持下的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以牟取暴利的反人類的罪惡。

很多各國遊客站在廣場上聽學員用他們能夠明白的語言講述的法輪功真相,來自奧地利和德國的許多遊客表示聲援,三位烏克蘭遊客在得知迫害後簽署了請願書。

下午廣場上聚集著不少中國大陸遊客,很多中國遊客都在靜聽著學員用麥克風講述的有關法輪功真相的信息,一位中國遊客找到徵簽台簽名舉報江澤民的惡行。

學員與旅遊團的中國遊客們講述著法輪功被無辜迫害的真相,共產黨暴力統治的惡行,大家默不作聲地聽著,當學員講完了為什麼要三退,幫她們取化名三退時,有位女士還連聲說:「謝謝!謝謝!」

一位領隊說你們真的很辛苦。也有中國遊客問學員:「你們不辭辛苦地這麼講,一個月拿多少啊?」學員正念告訴他們:「正信是能夠用錢買來的嗎?」他們立即都不做聲了,繼續聽學員講真相。最後有二十三位中國遊客做了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員)。

波蘭學員華沙古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波蘭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五月十三日,波蘭法輪功學員歡聚華沙,集體學法並在市中心古城廣場舉辦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講真相、徵簽及舞龍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周年暨師尊華誕。站在古城廣場上,法輪功學員首先齊聲朗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並在祥和的音樂中開始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

近三十米長的法輪功真相展板平鋪在古城廣場的地上,兩個徵簽台上擺滿了各語種法輪功真相傳單及反迫害徵簽簿,法輪功學員用波、英兩種語言向民眾介紹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真相,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拍照,了解真相的民眾和遊客紛紛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簿上簽字,也有很多人感興趣學煉法輪功。

波蘭學員五一三談體會

波蘭法輪功學員piotr G?owacki先生說:「二零零八年我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真相,在看過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後,我知道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理,像甘露一樣澆灌在我乾涸的心田, 自此我開始了以真善忍為標準的修煉道路。十年中我的生活發生了根本的改變,生命的意義,生活的方向都有了全新的含義,我實實在在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聖,相信全世界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有同樣的感受,因此才有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日子裡我特別感恩師尊的救度,也願意廣傳法輪大法,讓更多的人都來受益法輪大法的美好。」

波蘭法輪功學員黃先生說:「法輪大法讓我們明是非,辨真假,知善惡,讓自己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樣不斷的改正自己一路走過來,你周邊的人都會感到修大法的人變化很大。」

「最近我一位近十年未見的親戚來波蘭旅遊,幾天接觸下來,這位親戚感慨萬分,同樣是我,可十年前和十年後的變化,讓這位親戚深刻體會到以真善忍為標準的修煉人是如此不同,用這位親戚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修煉(法輪大法)已把你變成了超常的好人,與國內那些親戚相比差別太大了!』」

「可我自己感覺做人就應該這樣,而且這離大法的要求還差很遠啊,可我的變化卻讓親戚感到非常激動。這也讓我更加認識到法輪大法的偉大,真善忍的偉大,在今天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衷心謝謝師尊傳法普度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波蘭遊客讚揚法輪大法

一對波蘭夫妻很近的坐在法輪功學員煉功場地的邊上,他們說:「坐在這裡感到十分舒服,好像有一種非常大的能量包在身上,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感覺,真想就這麼坐下去不走了,奇了,神奇啊!」男士特地拿了一張法輪功傳單放在兜裡,說回家要上網了解法輪功真相。

一位衣著傳統服裝七十八歲的波蘭老太太在聽到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時說:「不可以做壞事的,因為不論做了什麼總有一天要報應到自己身上的,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啊。」

一位男士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簿上簽名後,法輪功學員謝謝他的正義支持,他卻回答:「不需要感謝,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需要感謝的是你們讓大家知道法輪功真相,把正的能量帶給這個世界。」

華人遊客:「我早就知道你們法輪功都是好人」

一位來自中國河南開封的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後非常高興,她說:「我知道法輪功,我早就知道你們,我們開封當年學法輪功的人可多了,(中共)政府開始抓人時,我大伯當時就是看守所裡的警察,他們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沒收了很多筆記本日記本什麼的,這些警察都互相傳看,我大伯還拿了好幾本回家給我們看。

他當時就說:『說實在話,這些法輪功都是好人啊,我們都心中敬佩。看看這些筆記,都是善待公婆、吃苦挨累也不抱怨的人,要不就是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占別人便宜的人,還有受冤枉還笑呵呵的人,總之就是不論發生什麼問題都改正自己的人,這不都是好人嗎?這樣的人現在上哪兒找去?我們看了都受感動,也知道了法輪功就是專學真善忍的人,你們都要好好學學人家啊,別一有事就吵架怨東怨西的。抓這些人真是作孽啊。』所以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

來自中國石家莊的一位男士,和法輪功學員攀談起來,當聽到法輪功學員給他介紹「四二五」真相時,他笑著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那兒好多人都知道這個真相,什麼圍攻中南海啊,共產黨就是天下最大的騙子,現在有誰還信它,當時是因為天津警察無理抓捕煉法輪功的人,所以人家法輪功(學員)才去北京上訪,聽說去了好多人,可都是安靜站在人行道上,哪有圍哪有攻啊,(共產黨)真敢瞪著眼睛說瞎話,而且人家法輪功臨走時還把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這不都是好人嘛?」

一位帶孩子來波蘭旅遊的中國女士,認真聽法輪功學員給她講解法輪功真相後,高高興興做了退出中共少先隊的決定,法輪功學員告訴她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位女士大聲說:「記住啦,記住了,謝謝你。」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拉脫維亞學員

二十六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師父傳出。這一天對法輪功學員有特別的意義。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拉脫維亞的法輪功學員在裡加(Riga)市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中午十二點,法輪功學員一邊示範功法,一邊向民眾介紹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民眾:法輪大法已經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人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道德昇華,加深了對生命和宇宙的認識。法輪功學員還表演了舞蹈「淨蓮」和「扇子舞」。

許多人被柔和的功法和祥和的場面所吸引。一位俄國人了解了真相後,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請願信上籤了名。他說:「在這裡我感覺非常好,變得安靜,思維也變得純淨。」一群來自瑞典的遊客說:「法輪大法日,祝賀你們!」

一位女士表示,蘇聯占領拉脫維亞時她移民去了南美。她說:「共產思想和鬥爭哲學使人的道德淪喪。到處都是偷盜、搶劫。」

一對俄國夫婦表示,在當今社會,所到之處人們都處於焦慮之中,缺乏道德。在你們這裡就不一樣。

一位攝影師在附近觀察了一段時間,他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所做的令人感到震撼。而且一切都是免費的,太好了。你們把周圍的環境都清理乾淨了。」

活動結束後,學員們聚集在自由紀念碑前,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法蘭克福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文: 法蘭克福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法蘭克福和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著名的景點羅馬廣場上舉行了歡慶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華誕的活動。

那天陽光明媚,遊人如織,更增添了廣場上的節日氣氛。法輪功學員祥和寧靜的煉功場面吸引了眾多的遊人。在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用德文和中文給觀眾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講解功法,有路人當場表示要學功。

學員們還表演了腰鼓,陣陣鼓聲,伴隨著「法輪大法好」的樂曲傳遞到廣場的四面八方。悠揚悅耳的笛子獨奏曲,尤其讓中國遊客駐足傾聽。

總部設在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組織」理事胡伯特·科爾培(Hubert K?rper)先生,向人們講述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讚賞法輪功學員十九年來不解的努力,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中西方學員謝師恩

二十年前的五月份師尊在法蘭克福親自給學員講法。二十年過去了,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學員們懷著無比崇敬、喜悅的心情歡聚在羅馬廣場恭祝師父華誕。

他們中有的學員曾經參加過師父當年的講法,回憶起當年的情景時,他們仍感到很激動、很幸運。

德國法輪功學員愛迪特·科爾培(Edith K?rper)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是一九九七年年底得法的,還參加過兩次九天講法學習班。她當時親臨師父講法時,有一種非常神聖的感覺,也很激動,覺得聽明白了許多道理,十分清楚自己從今以後是個真正的大法修煉者,會在這條路上一修到底。

後來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德國媒體不明真相誤報法輪功是×教,以致有關部門的負責人認為愛迪特不能在幼兒園工作了。她當時很鎮靜,就把《轉法輪》的書給那位負責人看,說:「你要是能看出哪一點是×教的話,請告訴我。」結果,她被告知,她可以繼續工作。

另一德國學員卡斯藤·訥爾(Karsten N?ll)二十年前也有幸參加了那次法會。那時他剛接觸法輪功不久,當時更多的是停留在煉功上。在開法會的第二天,他意外地遇到了師父,當時有一群小孩圍著師父,他很想問師父一個問題。他現在回憶道,師父一定是明白他的心思,因為師父很快地伸出了雙手,跟他握手。

他鼓起勇氣問師父一個問題。他的職業是警察,怎麼處理好他辦案時出現的矛盾。師父回答了他一個字「善」。他立即明白了,自己要學會忍,因為當他遇到很棘手的事和人時,他會生氣。經過二十年的修煉,他說那時對善的理解只停留在常人的忍上,「善」當然遠遠不只是這個,有洪大的內涵。

給中國遊客講真相

法蘭克福幾乎是中國遊客到歐洲來的必經之地,平均每天都有二十多輛旅遊車滿載中國遊客開到羅馬廣場附近到的停車站。十二日這天,成群結隊的中國遊客路過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被醒目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橫幅吸引。

學員們給他們發真相資料,打開展板給他們看,給他們面對面講述真相,給他們放廣播,還有的同修用麥克風大聲給他們講法輪功的美好、中共的迫害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重要性。

偌大的廣場上迴蕩著學員的講解聲,許多中國遊客們靜靜地,直到學員講解完才離開。

他們中有人遠遠駐足觀看學員的活動,有的攝影、拍照學員的活動和真相展板上的內容,還有的人做了三退。

學煉法輪功

在法輪功學員煉功的隊伍中有很多西人面孔出現,這引起了很多遊客們的注意,有的西人因而前來詢問法輪功是什麼。有一個二十多歲的女遊客在法輪功信息台前,了解了法輪功後,興奮地對學員說:「太好了,我明天就飛回克倫比亞,回去就煉法輪功」

來自墨西哥31歲的戴安·卡普斯(Daniela Campos)女士,現在紐倫堡工作,一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情景後,就迫不及待地向學員學功,一煉就是二、三個小時。她一步到位地學了五套功法。這使學員都感到驚訝,第一次學功,她能學得這麼快、這麼好。學完功後,她又跟著學員疊紙蓮花,和學員長時間交談。她表示回到紐倫堡後要到那裡的煉功點煉功。

在展板前了解真相的西人

法輪功學員在活動現場擺出了十張中文的大展板,上面的圖片也吸引了西方人觀看。他們看不懂中文,就看圖片,有的專門叫來學員幫忙講解。

有一對年輕的德國人,在展板前看了很久,兩人不時交談。一位學員看到他們在那兒站了很久,就上前去問他們是否有需要解釋的問題。那位女士手指著中共酷刑迫害的示意圖說:「這都是真的嗎?」

學員指著被電棍電擊爾被毀容的高蓉蓉的照片,給她講了其被迫害致死的事實。那對年輕人搖著頭,表示無法接受。學員介紹他們到信息台去拿點真相資料,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

那對年輕人說「謝謝」,表示還想再看一會兒展板。後來學員發現他們在信息台前和一位西人學員交談了許久。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西班牙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紀念日。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有上億人修煉,真、善、忍的法理讓無數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由五套輕柔緩慢的功法組成,同時注重人的道德修養。法輪大法適用於所有年齡階層的學煉者,而且不收取任何費用,新學員可在家通過網絡視頻教功錄像(www.falundafa.org),或到各城市的煉功點學習功法。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們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並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充滿尊敬與感激。大家紛紛表示在學煉法輪功之後,身體健康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生活充滿了平靜與祥和。

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恭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在不同的城市舉辦了充滿歡慶喜悅的一系列活動,並集體合照,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學員們擺放橫幅和擺上展板,向過往行人發放資料並展示了優美的功法演示。現場就有新學員加入煉功的行列,由負責教功的學員現場教功。

在過往的遊人中也不時出現中國遊客和已經定居西班牙的華人,他們看到法輪功在國外能夠自由的煉功,無不露出驚訝的表情,當了解真相後,有的現場退出中共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也有的表示會把真相資料拿給家人和朋友們看。

在這舉世歡慶的日子裡,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修煉,兌現誓約,跟隨師父回家。

瑞典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震撼大陸遊客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年中最大的盛事,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七歲華誕。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周六這天,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明媚,瑞典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系列活動,中西方學員與瑞典各族裔民眾一起歡慶這個殊勝的節日,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屬於全世界 讓大家都來煉

下午十二點至十六點,學員們又聚集在首都斯德哥爾摩櫻花盛開的皇家花園,他們用演示五套功法、真相展板、學做折蓮花等形式與民眾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和喜悅,幾位學員透過揚聲器用英、瑞文向人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大法)以及在中國正在遭受著迫害的事實真相。活動現場氣氛祥和熱烈,吸引了眾多民眾駐足觀看。明白了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殘暴行徑,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很多人向學員諮詢,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有人站在演示功法的學員旁邊,當場就跟著學煉功動作,安娜就是其中的一個。

今天安娜是帶著女兒和她的好朋友,不到十二點就來到了活動現場等著學煉法輪功的。原來她是在社交媒體上得知,皇家花園今天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就點擊了大法網站,進去一看她感到很新奇,法輪功如此優美、舒緩的動作令她很是嚮往,就試著比劃了一些動作,感覺渾身很舒服,這功法太美妙啦!於是她就約上了好朋友帶著女兒,周六早早的就來到了活動現場等著學煉法輪功。三個人學得都很認真,感覺非常好,得知修煉法輪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循「真、善、忍」的要求規範自己,她們很認同並簽名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殘暴。臨走時還表示在學煉功動作的同時,會去閱讀有關法輪功的書籍,進一步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

一位年長的瑞典女士,她手裡拿著一張大法傳單,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靜靜地閱讀,然後長時間的坐在那裡觀看學員演示五套功法,還用手模仿著一些動作,有時還站起來跟著學員比劃著名煉功動作,學員過來給她解答一些疑問時,她總是用手比劃著名提醒小聲點,千萬別打擾了在平靜祥和演示功法的學員。坐了很長的時間了,她輕聲地對學員說,請坐這休息一會吧,幫我占著這個位置,我去那邊轉轉。果然不一會她就回來了接著觀看。活動快結束的時候她表示,今天收穫很大、很開心,對這個寧靜祥和的功法很感興趣,她會聯繫附近煉功點去學功。

一位伊朗族裔的中年男士,仔細地觀看了真相展板後很是氣憤,他覺得用簽字的方式來表達人們幫助制止迫害的心願這很好。簽完了字後,他看到信息台上有多種語言的大法信息傳單,很是高興,於是就每樣都拿了一張並笑著對學員說:「我的朋友很多,來自世界各地。我要告訴他們,這個(法輪功)屬於全世界的,讓大家都來煉。」

震撼大陸遊客

一位大陸來瑞典旅遊的女士,是一位教師,她經過活動場地時,看到法輪功學員祥和、壯觀的煉功場面,感到很振奮。學員主動向她講真相,她說:「法輪功在國外有很多人在煉、活動都是合法,這些信息是通過我先生給我的翻牆軟體看到的,看來這些都是真的。」但她不怎麼了解三退是怎麼回事,學員耐心地向她講述善惡有報的理,告訴她中共迫害善良民眾必遭惡報,「三退」是希望善良的百姓都能擺脫中共的綁架,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經過長時間的交流,這位女教師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和勸她三退自救的善意。最後她同意退出曾經入過的黨、團、隊邪惡組織。

有一位來自哥德堡的留學生,他站在活動場地前,用英語在和一位西人學員交談,他說他不喜歡中共,所以不參加它的任何組織。但他也不喜歡法輪功,並提了很多個問題,如「天安門自焚」、不許吃藥等等謊言,他對活摘器官的事實真相也有疑問。學員用平和的心態向他都一一詳盡地做了回答。長時間交談之後,他如卸重負,才明白了他也是被中共的謊言欺騙了。明白了真相後,他整個人的心態就完全的轉變了。顯得很興奮,臨走前像好朋友一樣和學員道別,看得出他是從心底裡感謝告訴他真相的這些法輪功學員。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的姑娘,手拿著真相資料走上前,帶著微笑主動與西人學員交談,學員問她是否入過黨、團、隊,她說早就退了!原來她國內的家人很多人都修煉法輪功,她來瑞典短期工作學習兩個月。沒想到剛剛來這裡不到十天就遇到了法輪功,她顯得有些激動,笑著說,我從小就是在修煉的環境中長大的,今天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的人煉功、特別是還有這麼多的西方面孔,這種場面真是震撼人心。我感到我的每個汗毛孔裡好像都在冒火,真是特別地興奮、很受鼓舞。她告訴學員她拍了很多煉功場面的照片,回去要發給她的媽媽,讓她的家人和她一同分享「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殊勝的日子給她帶來的幸福和喜悅。

新老學員謝師恩 暢談修煉體會

上午十點,法輪功學員們整齊的排列在首都市政廳旁以集體煉功的方式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新老學員歡聚在一起,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暢談修煉大法給他們帶來的身心巨變,全體學員集體合影,雙手合十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齊聲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尼克拉斯(Nicolas)是一位年輕的律師,七年前經紐西蘭一位朋友的介紹,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在接受採訪時他說:「法輪大法一直是我生活中最讓我精神振奮的體驗。記得第一次煉完功回家後,在上班前淋浴時,感覺我是沐浴在光明裡。從那一刻起,我就不能放下煉功了,煉法輪功就自然而然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轉法輪》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書中闡述了真、善、忍的最高法理,語言淺白、通俗易懂,內涵博大精深。他接著說:「我讀了一遍《轉法輪》後,紐西蘭朋友讓我再讀一遍,當我讀完第二遍後發現,又學到了新東西,於是我就堅持反覆讀這本書。現在快七年了,我不知道如果沒有大法,我該干什麼,真的。 」

彼得(Peter)是位具有特殊技能的水下作業工程師、潛水專家,他與妻子布蕾特(Bolette)一九九五年先後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他很難入睡,總想著怎麼掙錢、尋寶,潛水找金子,把這些當成生活的樂趣。修煉大法後就徹底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皮特說:「法輪大法對我來說意味著一切,我已經修煉了二十多年了,這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以前的生活(修煉前)是把物質的東西看得比較重,現在是修煉真善忍,人生的目標改變了,這讓我生活中的一切事情都變的更容易了。比以前的生活好了很多。」今天夫妻倆開車從哥德堡趕到斯德哥爾摩來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並向師父獻上他們誠摯的祝福: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滿頭金髮的安妮(Anne)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她多次去過中國,還留在那裡學習中文。這位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西人學員,很慶幸自己能夠得到這部大法,可以自由地煉功。她希望歐洲、瑞典更多的人都來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幫助那裡的修煉者。安妮說:「一九九五年見到李大師之前,我對氣功一無所知。但李大師的講法解答了我很多人生中的問題。那是對我的呼喚,我就一直堅持修煉下來了。這過程中,我從沒想過再去練其他的什麼,法輪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從沒有想過放棄,我不能想像不修煉法輪功的生活。在修煉中我每天都可以進步,工作中遇到矛盾困難時,我學會了在修煉中如何向我的內心去尋找答案,看我應該改進的不足。」最後安妮用中文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德國各地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正逢周末,德國各大城市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市中心聚會,以各種形式共慶法輪大法在全球洪傳26年,並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誠摯的生日祝福。

今年5月對德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說更為特別,20年前李洪志先生親臨法蘭克福,在法會上為修煉者講法解惑,留下了令人難忘的一幕。

德國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當天在布蘭登堡門前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布蘭登堡門是柏林的標誌性景點,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訪。

5月13日這天陽光明媚,布蘭登堡門前的廣場上更是人流不息。來自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此搭建了信息台,演示五套功法,向過往行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一對身著傳統禮服的新人。

首都柏林 修煉者喜結良緣

今年48歲的越南人Thanh在德國生活了三十多年,修煉法輪功已近20年。他說:「修煉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改善了我的健康,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我過去有不少壞習慣,抽菸、喝酒,通過修煉全戒了,我有了健康的身體。」

Thanh在距離柏林兩個小時車程的萊比錫市,經營自己的餐館。修煉法輪大法後,他的工作環境也改變了,「以往餐館員工之間總有矛盾,隨著修煉,我漸漸學會了先改變自己,這也影響了其他員工。」

兩年前,剛從越南來到柏林參加職業培訓的女孩Tam,因為尋找法輪功煉功點認識了Thanh。兩人因為修煉而相知,最終決定共度人生,並選擇在今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上舉行婚禮。Tam解釋說:「我們想藉此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父教會了我們很多,教我們做好人,我們也想把自己從修煉中得到的益處告訴別人,讓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蘇菲女士剛來到德國沒多久,她表示,自己以前參加過法輪功的其它活動,今天是第一次在德國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第一次與其他學員一起照相慶祝節日,心情很激動。

她表示,與在中國大陸不同的是,在德國人們有在公開場合表達自己信仰的權利。她認為外國自由的環境與大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還表示,真心希望中國人能夠了解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由於這裡是柏林的著名景點,有很多外國遊客。從西班牙來德國旅遊的一對夫婦帶著兩個孩子看到了法輪功的信息台,上前詢問這是什麼活動。雖然語言不通,但他們非常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閱讀了西班牙語的傳單後,他們在反對迫害的徵簽薄上寫下了名字。

還有一位來自德國北部城市基爾的女遊客表示:「以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相關的報導,活摘器官真是太殘酷了。」在這麼殘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還能堅持信仰,她對學員表示欽佩,並由衷地說:「祝你們成功!」
北威杜塞 企業家設計大蓮花慶祝法輪大法日

5月12日,德國北威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省會杜塞道夫,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也向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致以誠摯的祝賀。杜塞道夫位於萊茵河畔,是德國廣告、服裝和通訊業的重要城市,在歷年的美世生活質素調查(Mercer Quality of Living Survey)中位居全球前十。

當天一早春光明媚,風和日麗,萬裡無雲。杜塞道夫老城的市政廳廣場上,正舉行為期四天的希臘節,大量遊人慕名而來,周邊街巷人山人海。臨近的古堡廣場(Burgplatz),則是杜塞的城標和觀賞萊茵河著名的旅遊景點,遊客們穿梭而行,徜徉在明媚陽光下。法輪功學員得到市政府許可,在整個古堡廣場上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

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擺出了五個展位,包括摺紙蓮花、中文書法、可供二十多人打坐的大蓮花、法輪功資料及簽名攤位,以及煉功方陣。

廣場中央,幾位西人法輪功學員輪流向遊人介紹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大法的特點、為什麼要在這裡歡慶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的不公待遇及殘酷迫害。

熙來攘往的各國遊客紛紛駐足觀看,合影留念,簽名呼籲制止迫害,甚至還主動嘗試學煉法輪功功法,整個廣場瀰漫在祥和喜慶的氛圍中。

在臨近城市開設美容中心已16年的Milena Lombach女士是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她說,2012年結識法輪大法以來,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和偏頭痛等病症全都不翼而飛,在生活中也學會善待他人,看輕得失。

例如她和丈夫本已分居多年,但在得知對方重病之後,想到法輪功書中說的要為善和為他人著想的道理,就搬回去照顧他。在工作中,她也不會再對美容中心的營業額斤斤計較,而是真正鼓勵員工用心為客戶服務。

Milena說,杜塞道夫這個經濟中心和中國大陸有很多生意往來,人們知道法輪功受迫害,但很多人還不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在晴朗的藍天下、遊人如雲的萊茵河畔,能讓人們真正看到法輪大法是多麼的祥和美好,她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為了今天的慶典,她還設計並親自製作了一朵直徑九米的大蓮花,可供二十多人在其中打坐。她說,在中國文化中,蓮花代表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法輪功學員也是這樣,無論在中國大陸遭受多麼不公的對待和邪惡的詆毀抹黑,依舊堅持著「真、善、忍」的原則,婷婷玉立,祥和美好。

在德國一家大銀行工作的Andreas Steinau和其他三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中央輪流用擴音器向行人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2000年10月的一天,Andreas在德國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得知本地公園有固定的法輪功煉功點,就好奇地前去嘗試,結果不僅覺得功法非常好,更是被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深深吸引。同時,在中國大陸由江澤民集團發動的迫害也令他頗為震驚。

他說,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洪傳以來,使全球上百個國家的人受益,如今已經26年,因此,這是值得慶賀的日子。通過修煉,他在緊張的工作中更能放鬆和調節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

在免費教民眾摺紙蓮花的展位前,遊人一直絡繹不絕,無論小孩還是老人,都為自己親手學會折出一朵美麗的蓮花而欣喜。旁邊,也有很多人請書法家為他們用中文寫下「真、善、忍」三字以及他們的中文名字。

更多的行人則是停下來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在大蓮花中打坐,或列隊展示的功法,一邊傾聽幾位德國法輪功學員講解的法輪大法的美好。很多人拍照留念,索要資料,有的則乾脆站到學員身旁,即刻學習起了功法。

有一位來自周邊城市Meerbusch的老人,上午經過廣場時領取了法輪功資料,下午特意再次過來,向學員詢問在杜塞道夫哪裡可以學功,在得知每周日市中心公園有定期煉功時,才欣喜地離開。
鼓聲陣陣 法蘭克福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李洪志師父在法蘭克福講法20周年,德國法蘭克福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5月12日在市中心羅馬廣場舉行了慶祝活動。

羅馬廣場是德國最著名的廣場之一,被譽為「德國的客廳」。因為法蘭克福機場是歐洲大陸最大的航空港,很多遊客來到法蘭克福,都會去羅馬廣場遊覽。5月12日天氣晴朗,廣場上行人非常多。

從上午9點到晚上9點,法輪功學員在羅馬廣場上以多種形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由當地學員組成的腰鼓隊打出的鼓聲陣陣,吸引了行人的眼球。學員還組織了摺紙蓮花活動以及笛子演奏等,更增加了節日氣氛。

在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為過往行人講述了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情況,很多人在徵簽薄上寫下了名字,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這天中國遊客特別多,很多路過的中國人靜靜地觀看展板,仔細聽著信息台播放的中文真相廣播。當晚,部分學員一起進行了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活動期間,一位行人主動來了解真相。他在巴伐利亞州的紐倫堡工作,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覺得很好奇。經過學員的解釋,他當場表示想要學功。

南部慕尼黑 中國遊客當場三退

為慶祝法輪大法日,巴伐利亞首府慕尼黑及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周末連續兩天(5月12、13日)在市中心瑪琳廣場舉行了活動,向過往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展示功法和修煉的美好。

法輪功信息台亮麗的色彩、祥和的音樂,形成了廣場上一道美妙的風景線,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很多中國遊客看到那麼多中外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的景象都感到很震撼,紛紛拿出相機,用鏡頭記錄下了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美好場面。

有位來自北京的50多歲的先生對法輪功學員說,「我支持你們,共產黨真不地道。」學員跟他講述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但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卻一直在持續,他說這些他都知道,之前就已經了解過了。他表示,明白的中國人都對中共很不滿,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卻生活得非常憋屈,比如他自己,他在北京住了22年,女兒都12歲了,卻因為沒有北京戶口,上學都成問題,他覺得不可思議。他很樂於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並一再對學員表示感謝。

來慕尼黑旅遊的一位30多歲的中國小伙子也跟學員談了很久,他表示根本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但是受中共宣傳的影響,對法輪功也有諸多誤解。學員又跟他講述了2001年發生在天安門的自焚偽案,他表示非常震驚,最後他也三退了。

Waslinge先生從薩爾茨堡來慕尼黑探望朋友,他被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祥和場面所吸引,駐足看了很久,很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法輪功的信息,當他得知在薩爾茨堡也有煉功點的時候特別高興。學員跟他講了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想要做一個好人,竟然在中國被中共迫害至今,他表示簡直太難以理解,他很快就決定在反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他認為這麼邪惡的事情一定要制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