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現蹤!6公尺不明生物現身10分鐘…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3日】

尼斯湖水怪出現了?一名愛爾蘭「尼斯湖水怪迷」最近在蘇格蘭尼斯湖拍到「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長達10分鐘,這隻疑似為水怪的生物長達20尺(約6公尺),游泳時還會跳躍,且畫面已獲官方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認證。

綜合外媒報導,53歲的歐法奧哈加恩(Eoin O』Faodhagain)曾多次到尼斯湖旅遊,也自稱為「尼斯湖水怪」粉絲,他聲稱1987年7月造訪時,曾短暫目擊水怪;今年4月30日,他真的錄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

歐法奧哈加恩直呼,「我無法相信我的眼睛!」他進一步說,「我用手機錄下,這畫面是非常不尋常的,這肯定是一件大事!它(水怪)又一次又一次潛下湖面又浮起。這不是一條船,也不是一個木頭,我會說這是尼斯湖水怪。」他也認為,「尼斯湖水怪」並非蛇頸龍,而是某種在尼斯湖生活和進化了數以千年的生物。

歐法奧哈加恩拍下的影片,現已被官方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認證,該登記處館長坎貝爾(Gary Campbell)表示,過去影片只有一兩秒,此片段長達10分鐘相當難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