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特郡白馬石刻地標旁的麥田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6日】

這是2018年6月9日獲報在英國威爾特郡發現的一個麥田圈,地點是鄰近布羅德.欣頓(Broad Hinton)的黑克彭山(Hackpen Hill)山脊上。

麥田圈座標位置:51.478122, -1.810986

有趣的是,這個位置已經多次中彩,最近的時間是2016年6月與7月兩次,外星人對農場主人詹姆士.何塞(James Hussey)的這塊土地特別感興趣,令人玩味的是,詹姆士不知做了什麼安排,明明在6月9日就被報導發現這幅麥田圖型,卻要遲至6月14日才公布,有一說是這片大麥田是個新種子試驗區的第一次收成,詹姆士認為發生這樣的不幸,他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安排。

黑克彭山也是麥田圈經常出現的寶地,多年來在這裡已經見過很多。而這幅麥田圖型地處英國黑克彭山白馬石刻地標附近的大麥田中,直徑約為180英尺,這匹白馬尺寸為90英尺×90英尺。

英國南部普遍存在許多特殊的白堊地形,如果把白堊土上方的草地刮除,從遠方看就可以看到白色的部分,白馬圖所運用的正是白堊地形,在山丘斜坡上刮出白馬圖案,從遠處看就可以看出一匹白馬的輪廓,根據資料,英國曾有超過24個白堊山丘圖像,其中超過13個在威爾特郡,全部是白馬圖形,目前還有8處可見,其他的已被野草淹沒。

根據媒體報導,這個圖形結構的設計與去年8月5日在羅爾萊特石群(Rollright Stones)附近發現的麥田圈結構非常相似。

在同一個主題,伸展開來的五角星和四方形的結合絕對是一種變體。

與幾何和對稱精確的羅爾萊特麥田圈不同的是,這裡是個明顯的不對稱設計,中央是5個圓的組合,透過一條細環將它們組合在一起,這裡的對稱性再一次顯示不準確,因此整個設計看起來稍微偏離中心和扭曲。

之前我們在麥田圈設計中遇到了不對稱現象,而有些人會自動將這看作是不真實的標誌,認為這可能是倉促完成的。我們當然可以被要求思考對稱性和不對稱性的作用,不僅在麥田圈,而且在更廣泛的背景環境。在所有事物的繁衍和進化中,平衡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有些時候和情況下,事情可能太完美了,這會導致停滯,沒有增長或進化,有時需要一點點不完美或突變,以使事情進入新的水平。

對於這幅麥田圖形,擁有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化學博士學位目前致力麥田圈研究的何瑞斯.德魯博士(Dr Horace Drew)在臉書留言說:「這是100%真實的…。」

評論:

麥田圈昰無字天書,這張圖昰由五行構成的總數昰五五二十五,告訴人,五角星昰人字形,小角昰人的頭,每一組都有五個角,一個角上有三個角,用20×3ᆖ60。註:2018年裡有20。60昰天干地支一甲子。中間昰五個圓和三角相合ᆖ20+5=25,用得到的數,組成年2025年再用20+25=45,45點洛書。再圖上,連上「十」字線。奇數13579=25。偶數2468=20。45點洛書中間昰「十」字線。「這是100%真實的…。」如:地震前有各種預感。麥田圈昰告訴人有難,提前預防,卋上就兩個字善與惡,正能量「真善忍」昰法輪功告訴人們真相,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藏字石,實話石說,中國共産黨亡(四十五畫)四分五裂!大法弟子:功成。註:昰字太正了不能改,日昰(四畫),正昰(五畫)相合45與45點洛書相吻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