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修煉 堅持講真相救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6日】

記二零一八年台灣網絡講真相交流會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來自台灣各地,利用網路講真相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中的中興大學舉辦一年一度的交流會,分享自身的修煉體會,及講真相中的心得,期勉能互相促進提升,並且加大救人的力量。

這些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在交流中,他們講述各自在生活中如何嚴格要求自己,抓緊時間,精進修煉的體會;以及突破種種困難,破解中共的封鎖,將真相傳遞出去,讓更多中國人明白事實的經歷。

去安逸心 抓緊時間 就能有更多時間

來自台灣南部的陳女士,多年來持續不斷利用網路給中國人講述真相。她分享了前些日子嚴格要求自己,突破安逸心,大量學法後修煉狀態提升,連帶講真相救人的力量更強的過程。

陳女士回憶,去年眼睛出現看不清的情形,當時她意識到需要在學法上突破,但總是無法比平時學的兩講更多。她檢視自己,發現有很多時間都晃過去了,「其實就是一顆安逸心」,她剖析,只要把時間安排好,抓緊時間,就能有更多時間。於是,她嚴格照作息表的時間作息之後,終於有所突破,每天可以學《轉法輪》三講,同時還有時間可以學其他各地的講法。

在這樣重視學法、大量學法一段時間後,她的思想、狀態都有了提升,在碰到事情時,不是急著去解決,而是先向內找自己。同時她也明白對中國人講真相要做得更好,於是又安排更多時間在網路上講真相,勸退很多人。她發現了解了真相的人,也會協助她傳播真相,讓她在幾十萬人的群中去發送資料,起到很大作用。也有的更進一步表示要看《轉法輪》。

堅持背法 突破學法困境

同樣來自南部的學員曾女士,描述了她堅持背法來突破學法困境的過程。曾女士提到自己學法容易犯困,所以用背法的方式來學,已經通背了幾次《轉法輪》。她採用邊走邊背誦的方式,有時開車時也大聲的背誦。當遇到怎麼也背不起來時,她就要求自己:絕對不放棄。一段背不起來,就減縮成一句一句背。「堅定那一念,絕不放棄,直到突破。」她說。當突破那一瞬間,有如天壤之別,又能快速的背起來,「而且還捨不得停下來呢!」

來自新竹的學員黃先生,也同樣抓緊可用的時間來背法。「我的時間很緊,我常在思考還有什麼時間可以用。」黃先生說。於是他利用瑣碎的時間來背法,「每天持續二十到三十分鐘」,他將手機畫面呈現的段落再分成小段,每段不斷重複的念、念,就能背起來了。

來自彰化的老年學員邱女士,從二零零五年開始到現在則已背了二十遍《轉法輪》。

講真相不懈怠

「背法不難,而且越背越愛背。」來自中部的沈女士分享了她的體會。沈女士提到自己只有小學學歷,但從學法中知道要講真相救人,所以從完全不會用電腦開始,一步一步的學。一直持續的用網路講真相到現在,雖然只會複製、貼上資料,偶爾簡單的打字對話,但是仍勸退不少人。過程中遇到網路封鎖嚴重,但她仍然堅持不懈。

同樣常年在網路講真相的余女士表示,她對講真相「不敢放鬆」,因為「眾生都在等著得救」。 她提到最近讀了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後,深刻了解共產黨的邪惡,及對人們的毒害。所以對網友的負面思想、態度,她有了更大的包容心。而她的善心則體現在網友的反饋上,她舉例:

一個資深的老黨員也想三退,但對用化名退還有疑慮,他說:「那我的資產怎麼辦?我怕凍結財產,能不能過段時間,我先把資產轉移一下,我現在的職位,想退也並不簡單。」

余女士不厭其煩的繼續解說,最後他才答應退了,他說:「現在輕鬆多了呢!怎麼感謝你呢?」當他聽到不用致謝時,不放心的問:「那你為什麼要救我,看我墮落下去不是更好嗎?」余女士表示,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救他」的字眼,只是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可能對方感受到真的是為了他好。

最後他還詢問如何修煉,「我有點迫不及待了!」也高興的接收了學法的資料,和煉功音樂。

交流會後,多位學員反饋收穫良多,從交流中看到自己的差距、不足,對於發言學員在法理上的理解、正念感到很觸動,也期許自己更加精進修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