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員三市傳真相 民眾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2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德國不萊梅、漢堡和柏林的法輪功學員幾乎每個周末舉辦信息日活動。他們演示功法,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並且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漢堡和不萊梅的法輪功學員還參加當地的街會,使不少民眾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大法是什麼,為什麼被中共迫害等真相。

有的市民已經聽說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不萊梅和漢堡街會上看到功法演示,進一步了解功法本身;也有的對法輪功比較了解,已在徵簽活動中簽名支持制止迫害,在當天活動中詢問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現狀如何,迫害是否有減輕,海外民眾的支持有沒有產生作用等等;還有的對家裡男孩子的教育深感頭痛,請教法輪功學員如何在有煩惱的時候還能夠打坐入靜。他們在與學員深度交談後,都表示對「真善忍」的認同和對學員的支持。

不萊梅民眾:想親身體驗功法

六月十日是不萊梅市城西瓦樂(Waller)街會。當地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發放資料,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近二十年的迫害。

六十六歲的雷貝格(Ruediger-Wolf Rehberg) 退休前是數據處理商,他說:「這些煉功人看上去非常平和,卻被掌權者視作威脅。」學員說明中共迫害的實質是懼怕「真善忍」的原則時,他馬上反對,認為:「這(真善忍)是一個好的理念,每個群體的人都應該為有這樣的人高興,應該提倡他們的精神,甚至用金錢鼓勵人們(按真善忍的原則)這樣做。」

一位近六十的從事銷售工作的先生在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在不萊梅的真相點上他也見到過幾次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他告訴學員:「在以色列和布魯塞爾我都見過法輪功學員。」他信猶太教,覺得成為一個人就是得基本符合「真善忍」原則的,這是人類普世價值。他祝願法輪功學員成功。

一位四十多歲的護理人員經過展位時告訴學員,他剛剛開始這份新的護理工作,剛倒完六天班(非常勞累)。他一下子被《明慧周報》上一個打坐人的照片吸引了。「他(照片上的人)散發著寧靜和力量」,他說。他希望自己也能每天上班前打坐一小時,這樣他可以有足夠的包容來做好護理工作。

一對七十左右的夫婦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不只是這些演示中的煉功動作,人也不只是只有一個肉體,法輪大法是給人的精神和身體都會帶來巨大好處的功法。老夫妻臨走時表示要去不萊梅的煉功點試一下功法。

一位男士已經聽說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了,他自己在網上也搜索了些信息,想對迫害的原因和背景做進一步了解,但他的正常思維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九九九年夏天中共要開始鎮壓這個信仰團體。六月九號這天他在不萊梅的展位上和學員聊了很久,最後說要去看紀錄片《活摘》,並表示要去不萊梅的煉功點學習功法。

漢堡民眾:共產黨一定非常害怕法輪功

漢堡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加漢堡阿托納(Altona)的街會。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和十七日,他們在街會上展示大量精美圖片介紹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經過,演示功法,並教大人孩子摺疊紙蓮花和表演書法。

家住漢堡阿爾托納(Altona)老城附近中年的婦女克勞迪雅(Claudia)無法理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在摺紙蓮花時她和學員聊了好一會兒,似有所悟的說:「共產黨一定非常害怕法輪功,我想這場迫害就是共產黨出於害怕搞的運動。當那麼多人都想為善為真,寬容他人,共產黨就感到自己受到了威脅。他們怕終有一天失去對人的控制,害怕他們的真實面目被看穿。」她覺得法輪功非常好,臨走時一再對學員道謝。

好幾個到展示點上和法輪功學員交談的民眾都是因為對自己的健康狀況不滿,對法輪功功法感興趣。其中有一個三十開外的男子說他想戒菸,總也戒不掉,他認真讀完展板上曾和大衛·鮑伊合作的鼓手斯特林·坎貝爾的故事,很受啟發,斯特林·坎貝爾曾受酒精和其它輕微毒品的困擾,後來通過煉法輪功得以戒酒。這位男子說他也想通過煉功戒菸。當他得知功法傳授完全是免費,包括所有的諮詢和大法書籍都可以在網上免費下載時,非常高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