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調查員在拉斯維加斯發現時間扭曲現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2日】

一位名叫約書亞·沃倫(Joshua Warren)的超自然現象研究人員稱,他是第一個發現「時空隧道」的人。沃倫說,他一直在拉斯維加斯被稱為「51區」的最高機密空軍基地附近的各個地區測量時間;6月18日他在拉斯維加斯北部沙漠的15號和93號公路之間發現了一個地方,他說那裡的時間變慢了。

他用時間微分計時器(DT-計量表,由矽谷的一位工程師Ron Heath發明的,把它連接到一個100英尺長的電纜上,末端有一個傳感器發送信號。)記錄到了一次數據,顯示時間已經慢了20微秒——這是物理學定律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沃倫在接受KVVU廣播公司採訪時說:「除非附近有某種未知的技術正在進行測試,會對環境產生影響,否則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如果地球周圍自然環境偶爾改變一下,就會扭曲一點。」

超自然現象研究員沃倫說,他計劃繼續研究內華達州,看看是否有什麼規律。他希望自己能夠找到背後的原因——也許是地球上根本沒有的東西。

沃倫告訴KVVU:「目前最大的問題是要找到是什麼導致了這種異常現象?是自然發生?還是這裡給我們開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或另一個現實世界」或者這是某種高科技的副產品,究竟是神秘現象?還是人為的或者外星人的東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