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芙鎮國慶遊行 法輪大法是唯一亞裔隊伍

加拿大亞伯塔省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5日】

被譽為加拿大最美風景的班芙國家公園因皚皚雪山和幽幽碧水聞名於世,每年從世界各地趕往班芙小鎮的遊客數以百萬計。每年的七月一日加拿大國慶日,班芙鎮上人頭攢動,遊客雲集,爭相觀看一年一度的國慶日遊行。二零一八年,是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的花車隊伍第三次參加國慶日遊行活動,向數十萬遊客展現大法的美好,為遊客們帶去大法「真、善、忍」的福音。

落基山中氣候多變,剛剛還艷陽高照,一會兒又是細雨綿綿。遊客們有備而來,撐著雨傘守候在街道兩旁。十一點三十分,遊行正式開始。今年共有三十輛花車參加遊行。隊伍中多是落基山區的著名企業、旅遊公司及樂團組織,法輪大法團隊是其中唯一的亞裔隊伍。

花車緩慢行進,法輪功隊伍以鮮亮的明黃色與柔和的粉色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飄逸的粉衣仙子手持蓮花引領花車;精緻的天門造型花車上,法輪功學員祥和地展示功法;古裝仙女頻頻揮手,與遊客互動;腰鼓隊的鏗鏘鼓點、颯爽英姿引來遊客不斷的掌聲。

近年來班芙國家公園備受中國大陸遊客的青睞,每次觀看遊行的觀眾中,都不乏華人的身影,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花車隊伍深深吸引。在這個世界矚目的旅遊勝地,一群蓬勃向上的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高高舉起,並受到各族裔民眾的歡迎,這是他們在中國大陸無法想像的情景。他們不禁向法輪功學員揮手致意,並照下這難得一遇的珍貴場景。

今年,法輪功學員的花車隊伍被遊行組委會評選為第一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