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迴蕩在皇后公園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3日】

多倫多明慧學校夏令營景點講真相

加拿大多倫多明慧學校一年一度的夏令營活動已經開始一個星期了,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三),師生們到多倫多的皇后公園(Queens Park)和唐人街舉辦活動介紹法輪功,受到民眾的歡迎和支持。有一個當地學校的夏令營一起跟明慧學校的法輪大法小弟子們集體學煉法輪功,並一起歡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另一夏令營學生集體學煉法輪功

七月十一日一早,明慧學校中班的法輪大法小弟子們(八歲至十歲)在幽雅的公園裡開始煉功,巧遇了一個由四十七位學生組成的夏令營,他們來自安省的聖托馬斯-維拉諾瓦學院(St. Thomas of Villanova College)。學生們非常有興趣要跟法輪功大法小弟子們學功,經過他們的領隊老師同意,明慧學校的老師索尼婭(Sonia)給學生們介紹了法輪功,他們就分成男生一組,女生一組學起了五套功法。

這個夏令營的領隊老師曼尼·雷克(Manny Reck)說:「我們今天來皇后公園觀光,正好遇上法輪功學員的小朋友們的夏令營也在這裡活動。為了讓學生們能在這裡互相學習和交流,我同意讓他們一起學煉功。我們還有幾位來自中國的學生,他們也可以用中文交流。學生們都非常高興和享受。太謝謝了!」

男生法比奧(Fabio)說:「真高興能在這裡遇上這些小朋友,他們很認真地教我們,我學完後感覺非常的舒服和平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我回去會上網去學。」

女生凡妮莎(Vanessa )也說:「我學完後也是感覺很平靜,心情很愉快。」當得知這個功法在中國遭受迫害時,她說:「人都應該有自己選擇信仰的權利,這個世界應該是自由的。」

學完五套功法後,學生們和法輪大法小弟子們一起拉著橫幅歡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的歡呼聲迴蕩在整個公園裡。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法輪大法小弟子:真高興能給這麼多人介紹法輪功

參與教夏令營學生們功法的安吉麗娜(Angelina)說:「真的太高興了,第一次出來弘法就有這麼多人跟我們學煉功,她們學得很認真,我們很受鼓勵,以後會多出來。」

法輪大法小弟子索菲(Sophie)說:「一下這麼多人跟我們學功法,真的很興奮。我還注意到有很多人都很認真聽和學。那些特別認真學的,她們就說感覺到有能量,自己的手感到會熱。而有個別的開始不怎麼認真的,到後來看到大家都很認真學,也跟著學了。我希望她們都認真學。」

參加教男生功法的十歲的湯米(Tommy)說:「他們學完功法後都非常熱烈地給我們鼓掌,謝謝我們。看到他們那麼高興,我想到有人學了功了,我也特別地高興。」

九歲的奧斯汀(Austin)說:「跟我們學完功法後,他們中有人說感覺到有很大的能量,他們還表揚我們說『Good job!Thanks a lot!(做得好!非常感謝!)』,我也覺得我們做得很好。我也謝謝他們!」

這個場的正能量讓有緣人做了三退

來自北京的一對中年夫婦遊客,早上在多倫多大學校園的景點遇見了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跟他們講「三退」保平安的意義,他們不願意聽,開始還不停地罵。他們轉了一圈,在大學的另一個教學樓再次遇見了張女士,這次他們態度好了一點,但還是不願意退,還說:「我們只相信共產黨。」張女士就對他們說:「看來我們很有緣,兩次遇見你們,只可惜你們還不明白為什麼要退出中共邪黨,希望你們下次遇見有人跟你們勸退,你們一定要退啊。」他們說:「好吧。再見。」

中午張女士從多大校園景點來到了皇后公園,正值學生們和大法小弟子們在歡呼「法輪大法好!」這時又遇見了早上那對來自北京的夫妻倆,張女士說:「我們真有緣吧,神佛保佑好人,都不願意放棄你們啊,我們三次相遇,你們還不信嗎?!」這次那對夫妻也很驚訝了,就很認真地聽張女士講述三退的意義,最後他們說:「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了,都聽你的,你說的都對,謝謝你!退了,退了,都退吧!」

唐人街講真相克服了怕心

明慧學校大班的法輪大法小弟子們(十一歲至十三歲)這天是到唐人街發真相資料和徵集反迫害簽名。

聽完孩子們講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的被迫害殘酷真相後,西人約翰(John)說:「怎麼能把活人的器官都摘取了?這麼殘忍的事是人做的嗎?中共真的太殘忍了,(中共)這樣迫害法輪功學員真沒人性啊。我義不容辭地在(反活摘)徵簽表上簽名了。」他激動得都要流淚了。

十二歲的麗莎(Lisa)說:「我們開始拿著真相資料時,都有點膽突不怎麼敢發,後來我們組的三人就交流了一下,大家都覺得因為我們自己有怕心,我們要突破它。」

當她們在交流的時候,這時一個華人女士惡狠狠地指著她們說:「你們這麼年輕學什麼法輪功啊。」還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麗莎一開始非常生氣,但她還是忍住了。「我向內找了一下,我這是爭鬥心,也要去掉。」麗莎說。

「後來有一位西人女士接過了一張傳單,在旁邊看了一遍。她說:給我一些。她離開後一會兒又回來說:再給我一些,我幫你們發,我支持你們。」麗莎說:「她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我們後來就越發越多了。」麗莎說,「後來我們看到對我們態度不好的人,我們也不怕,也不生氣了,我們會說,請您別生氣,慢慢聽我們講,我們都是修煉身心受益者,你們聽完後也會受益的。慢慢地就越來越多的人接我們的資料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