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6日】

十九年前,中共開始了對人類正義、良知的毀滅!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群體實施了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

今天,在紐約中領館前,我代表追查國際,嚴正告誡中領館和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

1、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犯罪活動都已記錄在案!追查名單在不斷補充更新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的持續追查取證,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社會各界正義人士的監視,還有各級官員、覺醒的警察等人,向追查國際舉報。有的挺身而出直接作證;有的詳細收集證據準備在適當的時候公開。可以說,中共的一切犯罪活動都在全民的監視之下,一一都被記錄在案!

截至2018年6月12日,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涉嫌犯罪名單總計:責任單位38,843個,責任人83,836人。包括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9, 519名 醫生,891所 醫療單位,「610」系統的8, 147人, 政法委10, 353人。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95808

2、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羅地網早已形成!

200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協調建立了「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在多個人權團體和正義人士的支持下,「全球監視追蹤系統」現已發展為遍布全球的監視追蹤網絡系統,分布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在有效地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

與此同時,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收集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賠賞和對其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全方位追查,讓邪惡無路可逃!

3、秋後算帳,卸磨殺驢

共產黨歷來善於用替罪羊平息民憤,為了自保,參與迫害的官員和警察隨時都可能成為中共推卸責任 的犧牲品。它不但殘害百姓,對於替它賣命的人也從不手軟。就是中共的現行法律也已經為迫害者們布好了一條不歸之途:

2014年10月,「重大決策終身追究制」和「責任倒查機制」出台。
2015年9月,《冤假錯案終身追究規定》出台。
2016年3月,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出台。

經歷過中共文化大革命的人應該記憶猶新,文革一結束,僅北京就有810名警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給高層抵罪。2002年10月,正當江澤民訪問美國的時候,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向它的隨從人員送達了一份部分法輪功學員以"滅絕種族罪"對江提出控告的訴狀,2004年江澤民就派出親信與美國的法輪功學員談判,說要殺一批警察來換取對它的撤訴。今天,中共威逼利誘這些人犯罪,為他們賣命;明天,中共再出賣這些人,拿他們的人頭騙取民心、樹立威信, 鞏固他們的政權。想一想,那些人多可悲!?

4、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610」頭子李東生、公安部610頭子張越,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等,迫害法輪功的高官一個個相繼落馬,直逼江、曾等元兇。中共經營多年的紅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潰,整個中共解體的倒記時已經起動。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嚴厲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罪責。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限制,屬全人類的共同管治範圍。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一如繼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地址:P. 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