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主席:退黨潮正和平解體中共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1日】

我非常榮幸地代表全球退黨中心在這裡發言。首先,我想與你們分享一個重大的消息,今年3月份已經有3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屬組織。這是退黨大潮的一大進展。雖然在每一領域都遭到中共的嚴密控制,但是退黨大潮在以每月200多萬人退出的速度快速發展,目前已經有3.1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屬組織。

我在這裡代表全球退黨志工對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誠摯的謝意,羅拉巴克先生在眾議院推出了932號決議;並對美國國會團結一致地對退黨大潮的支持表示謝意。此退黨運動推動中國公民退出中共和其附屬組織,支持了中國人民選擇自由,並呼籲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退黨大潮是中國歷史上首個鼓勵中國公民公開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如少先隊和共青團的最大的和平運動。自從《九評共產黨》於2004年發表以來,退黨大潮就在全球展開,此運動要求中國人民將自己與中共脫離開來,喚醒中國人民的良知,在這個過程中,中國人恢復了我們中國人傳統的道德觀。

中國當前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中國民眾道德觀的下滑,因為中共當局這些年一直在毀壞中國人的道德。退黨大潮給中國民眾提供了一個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機會,在這個過程中,中國人民清洗了他們對中共的認知,開啟了一條恢復中國人道德理念的道路。在他們放棄自己對中共發的毒誓之後,中國人民的生命將體驗到深遠的變化,退黨大潮

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根本性的東西——希望。

中共一直在利用暴力和恐懼建立及掌控其權力,並用監控的方式控制媒體,用宣傳為中國人民洗腦。退黨大潮打破了這一強迫洗腦的循環,並傳播了幫助中國人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事實真相,此運動還幫助中國人民進行不受中共掌控的思考。退黨運動為所有的中國人打開了自由的大門,也為中國打開了希望之門。退黨大潮為中國發生本質性的變革打下了基礎,這種變革只能來自於每個中國人的心靈和思想;退黨大潮也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的未來打下了基礎。

當今的中國正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變革。在中共野蠻的69年的鎮壓中已經導致8000萬中國人死亡。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退黨大潮正在和平地解體中共,將中共從人們的腦海中除去。

藉此機會我在這裡向我們的退黨志工表示誠摯的感謝,他們在中國境內和全球日以繼夜地辛勤工作,特別是對中國大陸的退黨志工表示感謝,謝謝你們冒著巨大的生命危險拯救中國人。

我們注意到國際社會越來越關注和支持我們的退黨運動,我也藉此機會呼籲國際社會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因為支持退黨不僅僅是支持中國人民為自由的抗爭,也是支持和保護我們全球的自由與和平。因為我們知道,共產黨的終極目的是毀滅這個世界。

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讓我們手挽手,永不停歇地工作,直至全球最大的共產陣營中共政權垮台,直到中國和世界最終獲得和平與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