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前中共軍官為何控告江澤民(4)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9日】

左為被迫害前的蘇南,右為被迫害後的蘇南。

蘇南,女,第二炮兵工程學院本科畢業,解放軍總裝備部二炮計量站文職幹部;

張凱傑,男,空軍試訓中心(空軍直屬單位)試飛站結果評定室副主任、少校軍銜、 技術十級、工程師;

張其平,男,原河北省廊坊市武警學院軍校副團職教員。

蘇南、張凱傑、張其平,是三位原中共軍隊系統軍官、法輪功學員。他們為何要控告江澤民?

原武警學院副團級教員被強制復員 兒子上大學受牽連

2001年3月6日,河南睢縣。警車開道,警燈閃爍,警笛鳴響。

河北省廊坊市武警學院原軍校副團級教員張其平,被兩個武警戰士、系主任、政委一行9人,遣返回鄉。其父母年事已高,聽說兒子被押送回來了,大病一場。

1999年7月,江澤民公開發動迫害法輪功。張其平由副團級降為正排級,本符合退休規定,但被硬逼成復員。

張其平,1988年患慢性B肝;1990年,肝硬化。沒法上班,只好病休。1996年10月4日,張其平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不久,全身輕鬆,胃口大開,睡眠改善,精力充沛。張其平妻子說,「我以為我這輩子要守寡呢,沒想到你活過來了!」

中共迫害後,張其平多次被非法迫害。1999年7月22日,被關緊閉;2000年8月22日,被劫持到廊坊市看守所,非法拘留23天;2001年1月29日至2月14日,張其平被脅迫至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辦的洗腦班(轉化班),遭受精神迫害16天,期間被強迫做奴工,挨罵是家常便飯。

張其平的兒子上大學也受到牽連。

二兒子張濤參加高考,考分超過武警學院的錄取分數線,體檢、政審均合格,符合錄取條件。原政治部主任張培芳,以父親信仰法輪功為由不予錄取。家屬找他申辯,張培芳說:「要是你們離婚了,就不一樣了。」為了孩子能上軍校,張其平夫婦被迫離婚了,孩子歸母親。但張培芳卻出爾反爾,一直拖著不辦,直至拖黃為止。二兒子當年差點沒學上。後來沒辦法,只好托熟人花費十多萬元,才補錄到一所地方普通大學。

原少校軍官被關入空軍監獄 遭酷刑

原空軍少校張凱傑,1998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他回家過年,讀到法輪功《轉法輪》一書。讀後,他感到非常好,特別是書中講做人就是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唯一目的。張凱傑大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從此走入修煉。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法輪功在張凱傑所在的部隊傳播廣泛,深受歡迎,職工、家屬、幹部、戰士等修煉的有幾十人。

從1999年4月25日開始,中共軍隊系統下達「不准黨員與軍人煉法輪功」的通知。

1999年5月18日,空軍北京直屬部隊要求煉法輪功的人員登記,張凱傑填表上報成為「黑名單」中的一員,多次被限制在部隊裡受人監視,長達一年失去自由,不准回家。

2001年2月,張凱傑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關進空軍監獄,一進監獄就遭監區長楊保華等五六個士兵團團圍住,拳打腳踢、棍棒齊下。張凱傑被打翻在地,門牙被打斷,滿嘴流血。被脫光衣服「安檢」後,張凱傑被戴上手銬、關入禁閉室,每天面牆罰站至深夜12點;期間被提審、打耳光、踹翻在地、用膠棒打。7天禁閉室出來,前胸後背、胳膊、大腿全被打成黑紫色。

勞教期滿回部隊後,他又被空軍封閉洗腦一個多月;經歷數次長期限制人身自由、批鬥會、大小會點名等精神折磨和人格侮辱。

2006年10月,張凱傑被強制復員。

解放軍總裝備部二炮計量站文職幹部被非法判刑

解放軍總裝備部二炮計量站文職幹部蘇南,1999年在北京參加和平上訪,被單位停職,後在大會、小會上被批判。因不放棄信仰,2000年6月,被強行復員回四川。

10多年來,蘇南來共計遭受2次洗腦班迫害,1次非法勞教,1次非法判刑。

2000年9月,蘇南被非法抓捕,在北京清河派出所遭毒打,後被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2001年1月被判刑3年,在四川監獄,被銬鐵窗40餘天,飽受非人折磨。

2008年~2010年,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期間,蘇南被強制干高強度體力活,每天經常嘔吐。在迫害下,蘇南骨骼變形劇痛,雙手雙腳經常蒼白劇痛,身體非常虛弱。被非法關押兩年半後,蘇南又被馬三家加期10天才出獄。

多年的迫害導致蘇南左腿變形,小腿傷口不停流出組織液,腰椎變形不能直立,只能彎腰站立,身體瘦弱。迫害前,蘇南體重110斤;迫害後,只有84斤。

出獄後,蘇南全身骨骼變形,生活不能完全自理。

控告江澤民

2015年6月21日,蘇南,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書。

2015年7月7日,張其平向最高檢察院寄出了控告書,控告元兇江澤民。

2015年9月,原空軍少校張凱傑控告江澤民,要求依法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還法輪大法清白。

添加新評論